號稱最難排的台南拉麵!5種特殊湯頭限量開賣,免費續麵超佛心

udn走跳美食/|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今年真的是突然讓自己不停地吃台南拉麵,可能真的是因為看到「台南式」粉專的投票結果影響。這次就來吃台南拉麵第三名的名店,不過台南拉麵店滿統一的特色就是座位數真的不多,所以想吃還是需要稍微排隊一下。不管怎麼樣先跟著愛吃輝來吃吃看這間台南拉麵好不好吃吧!

這裡的座位數不多,到現場可以先看看菜單,也不用照著排隊。老闆會出來喊順序,快到你的時候再進去投幣點餐。

拉麵店還是會讓客人調整自己的喜好,如果喜歡日本風味重一點的,可以點稍微鹹一點的。不過我個人是吃一般而已,我就覺得是剛剛好了。

桌上有七味粉、辣油、白醋,筷子也在桌上自取,湯匙則在檯面上面。

特調的口味比較屬於蒜辣口味,蒜味其實是滿明顯的,辣味的感受也是不錯,湯頭算是相當溫和。

※豚骨黑木耳絲拉麵換海鮮鹽味口味NT$220

如果兩個人以上去吃,我還滿推薦其中一個可以點黑木耳絲。那多出了一碗黑木耳絲真的會讓你吃到懷疑人生,海鮮鹽味口味比較溫和,喝起來不是過度濃郁的感覺,卻也不像我目前吃過魚介口味的湯頭那麼腥,真的也是不錯喝。

※豚骨海苔拉麵換雞油口味NT$220

這雞油口味的湯底相當濃厚,卻不會讓人感到負重感極重,雞油的香氣真的讓人相當著迷。

這裡可以免費續麵,不過記得要留一些湯頭起來,一開始對這麵條可能沒有太多期待,可是卻意外地完美吸附湯頭,不禁還是會讓人忍不住「漱、漱」地一口接一口。

這間的叉燒肉切的超級厚,出餐之前,廚師還會針多插幾個洞,這樣一來會比較入味一些。肥瘦比例維持的相當不錯,不過建議大家叉燒要稍微泡一些熱湯,因為似乎是從冰箱拿出來的,這點倒是有一點嚇到我,不過這也代表保存方式比較讓人安心一些。

※八峰亭拉麵菜單

整體來說:

這間的口味也是相當不錯,如果以回訪率來說我是給很高的分數,雖然也是要等我把全台南好吃的拉麵吃完才行,湯頭真的是相當濃厚,麵條吸附湯頭的能力也是相當不錯,我也是滿愛這間叉燒的,給的相當大氣,不愧是被評價為第三名的拉麵

八峰亭拉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5號

時間:1030-1330,1700-2000

電話:無

停車:無

體驗時間:110/10

文章來源:|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FB:|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台南美食 拉麵 海鮮

相關新聞

免門票詩意美景! 漫步台南鹽水「台灣詩路」賞春日木棉花道 品味庭園咖啡、悠閒下午茶

免門票景點充滿詩意! 漫步台南鹽水「台灣詩路」賞春日木棉花道 品味庭園咖啡、悠閒下午茶

黃色小鴨進軍雲林!搭配「近水樓台湖畔森林咖啡」粉色花旗木超美

高雄黃色小鴨告一段落了,但原來雲林本來就有黃色小鴨?隨著「花旗木花季」開始,「近水樓台湖畔森林咖啡」園區有擺設11隻不同大小的黃色小鴨可搭配美拍打卡,活動期間每週六日還有樂團表演,趕快安排一日遊囉!

美好1日輕旅行!嘉義新港「7個文青景點」攻略 自駕、搭公車都方便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推薦新港文青景點一日遊,有「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祖宅-培桂堂」、「老宅古蹟星巴克」、「全台最小的誠品書局」、「舊穀倉華麗變身的新農豆食堂」、「以香為主題的新港香

許光漢、清原果耶領路的觀光地圖!在《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與台南街巷相遇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改編自網路遊記「青春.18x2 日本慢車流浪記」的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已在白色情人節浪漫上映,電影講述年少時的青春、愛戀與純真,歷經長大成人之後的懊悔、遺

誠意十足的麵屋!雲林斗六老街裡日式拉麵,三大片叉燒有夠厚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京軒麵屋 | 雲林斗六太平老街裡日式拉麵店,拉麵擺上厚度十足叉燒誠意滿滿,京軒麵屋是雲林少有道地的日本拉麵,尤其是有二郎系拉麵跟沾麵的選項,大口吸麵、大口吃肉,醇厚

最完整台南賞花攻略!木棉、柚花、蜀葵、花旗木、羊蹄甲、雞冠花一次看足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春暖花開的3月,當然要到「南國花都」台南賞花,黃偉哲市長表示,除了木棉花、花旗木之外,台南春季還有很多花種紛紛綻放,包含蜀葵花、羊蹄甲、及柚花,遊客可一網打盡,來場花團錦簇的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