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

即將登場! 「2021臺南將軍吼音樂節」超強天王、天后卡司+1.6萬發煙火秀

2021臺南將軍吼音樂節,由雲頂郵輪贊助施放精彩煙火秀。 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2021臺南將軍吼音樂節,由雲頂郵輪贊助施放精彩煙火秀。 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2021臺南將軍吼音樂節」邁入第10年,今年由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臺南市將軍區公所合辦,將於10/23、10/24開唱,並邀請天王、天后、天團等級的夢幻卡司登台。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因疫情考量,將軍吼音樂節將限制主會場人數,每場限開放3,500人報名,開放線上預約(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V589k5),同時10/24演唱會結束後還有由雲頂郵輪贊助施放的6分多鐘精彩煙火秀,總發數16,265發的煙火發射升空,絢爛可期。

▲2021臺南將軍吼音樂節,開放3,500人免費報名。 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2021臺南將軍吼音樂節,開放3,500人免費報名。 圖: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今年的將軍吼音樂節第一天的演唱會主題為「搖滾派對漁港狂歡夜」,以狂歡派對為主題,集結搖滾、饒舌、流行偶像等音樂元素,打造2021年最High漁港狂歡夜,卡司邀請麋先生、李友廷、朱俐靜、于子育、陳勢安、鼓鼓 呂思緯、壓軸為玖壹壹;第二天的演唱會主題為「漁村海風文青音樂會」,以清新、經典、抒情文青等元素,結合將軍漁港獨特夕陽景觀及漁村氛圍,打造最Chill的文青音樂會,卡司邀請潘君侖、黃奕儒、閻奕格、?te壞特、吳卓源、壓軸為魏如萱,結束時並將搭配6分18秒的煙火秀謝幕。

「2021臺南夏日音樂節」活動官網 tainanmusic2021.com

「臺南夏日音樂節」臉書粉絲團 facebook.com/tainanmusic

「台南旅遊網」twtainan.net

提供海內外旅遊最新消息,「旅奇傳媒」專業旅遊新聞‧豐富你的視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文青 漁村 煙火秀

延伸閱讀

「俗女2」5金句3效應風光下檔 導演曝帶陳家人做這事

「俗女2」結局冒出嘉玲媽于子育又懷孕?導演鋪第三季哏

台南開第一槍!「俗女」嘉玲媽助陣 卡司全曝光

金鐘56/小嘉玲暴風抽高!觀眾一眼鎖定「長腿比例」

相關新聞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美得不可思議!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最佳賞螢景點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螢火蟲季熠熠登場,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22處賞螢景點,有嘉義最獨特的鐵道賞螢、秘境賞螢、全齡友善步道賞螢,以及有著滿地飛舞螢火蟲地毯奇景的部落賞螢。每年4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