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漂流5天…從北方澳到朝陽漁港! 蘇澳老船長遺體尋獲

彭啟明將任環境部長 做1舉動讓媒體人驚呼:這就是人品

怎麼在手機上快速「切換簡體字」?內行人狂推這程式 1秒化繁為簡

台南韓系咖哩店「大丸家」美翻!人氣炸雞甜甜圈升級新口味,起司牛牽絲太銷魂

udn走跳美食/台南•逸恩 TAINANIAN

再訪超過5次大丸家Curry Rice!從內用空間還很小的時候就超愛~到現在變成超美的韓系咖哩店還是很喜歡!超人氣的炸雞甜甜圈也從基本口味,一直研發出超多新口味,目前還推出最新的是雪墨起司牛。

【大丸家Curry Rice】影片介紹

【大丸家Curry Rice】環境介紹

位於中西區的大丸家,就在永福路上!鄰近於台南知名百貨新天地,過個馬路就可以看見這間奶茶色的超韓系餐廳~外觀美到就像咖啡廳一樣。

絕美的韓系風格,每一個角落都超級美,空間也較之前來的寬敞許多,用餐起來更是放鬆不少。

每個座位都有設置防疫隔壁,放鬆聚餐吃飯之餘,還可以非常安心。

大丸家外帶、內用均可,除了在美店裡享用外,更能外帶回家放鬆地享用~建議事先預訂或預約,才不會撲空或久等,大丸家訂位提供電話及線上服務~

【大丸家Curry Rice】菜單介紹

以咖哩為專賣的大丸家,咖哩非常優秀以外,也以非常新奇的炸雞甜甜圈聞名,因此推出了不少口味的甜甜圈,另外也有牛肋咖哩跟炸蝦咖哩也很推薦!此外當然也有外飲品跟甜點可以選擇~

【大丸家Curry Rice】餐點介紹

雪墨起司牛甜甜圈 330元

超火新品!黑嚕嚕的雪墨起司牛~趁熱撕開還會療癒牽絲,真的超級吸引人!

鹹的甜甜圈有吃過嗎?造型長得像甜甜圈,但不是甜點下午茶的那種麵包甜甜圈喲,裡頭包上的可是雞肉或牛肉呢~

加上竹炭的黑色麵衣,炸到非常酥脆,然後還會在外層灑上雪霜般的糖粉,吃起來鹹中帶點甜,完全無違和~

裡頭則是滿滿罪惡的牽絲起司跟牛肉餡,每一口都是迷人的起司香氣伴隨著濃郁的牛肉香,鹹香滋味再配一口咖哩飯,實在太幸福了。套餐均附隨機小菜,有醃蘿蔔或泡菜,可以搭配著吃,吃起來開胃又解膩。

炸蝦天婦羅套餐 280元

咖哩飯上直接擺上三條金黃色澤的迷人炸蝦~每一口都吃得到裡頭的蝦子,外層的炸粉不會很厚,薄薄一層不厚重,吃起來也超級酥脆!

原味咖哩吃起來非常溫潤,光配白飯就可以吃完一整盤!吃得到馬鈴薯跟紅蘿蔔~裡頭還有加上些許生洋蔥末,增添了不少風味跟口感。

敢吃辣的朋友,咖哩一定要選辛口!屬於小辣的那種程度,帶有辣香味卻不死辣哦~吃起來認真超開胃。

太妃糖奶酒布丁 90元

布丁控千萬別錯過!滑嫩綿密的細緻口感,一入口就是滿滿蛋奶香,伴隨著微大人的奶酒香氣,每吃一口就被療癒一下,甜度適中不膩口~

炙燒黑糖那堤 120元

上頭炙燒了一層厚厚的焦糖,底部也有濃郁的黑糖漿,與牛奶均勻之後,味道香醇濃郁,有著濃厚的黑糖奶香。

奶茶色韓系絕美的大丸家Curry Rice,不論是咖哩還是甜甜圈都深得人心~飯後再來個甜點跟飲料簡直就是完美組合,內用的空間更是美到不行,每一個角落都好好拍,超適合跟朋友來這裡約會聚餐。

大丸家Curry Rice

粉專:大丸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2號

電話:06-2143909

時間:11;00-15:00-21:00

公休:不定期公休,詳見店家FB、IG

低消:每人120元

文章來源:台南•逸恩•小鮮肉的美食日記 FB:台南•逸恩•小鮮肉的美食日記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下午茶 台南美食 咖哩 咖啡 奶茶 甜點

相關新聞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美得不可思議!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最佳賞螢景點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螢火蟲季熠熠登場,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22處賞螢景點,有嘉義最獨特的鐵道賞螢、秘境賞螢、全齡友善步道賞螢,以及有著滿地飛舞螢火蟲地毯奇景的部落賞螢。每年4月

嘉義無限精彩!多樣「手作DIY體驗」一次看 親子同遊笑嗨嗨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迎來春暖好時節,適合安排週末親子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簡稱文化觀光局)介紹八處親子手作DIY景點,多樣選擇不只滿足親子同遊的樂趣,也讓孩子學習到更多相關有趣知識。嘉義縣縣長翁章

一點都不輸國外!嘉義「桃花心木大道」換裝穿越時空 重現歐美電影浪漫場景

釜山有櫻花大道,嘉義有桃花心木大道!嘉義市世賢路擁有堪稱全台最美的「桃花心木大道」,在季節交替之時換上新裝,一整排紅、綠、黃三配色的桃花心木交織成毯,美到令人讚嘆「一點都不輸...

官田暖心美味推薦!精熬湯品溫補首選 豐盛佳餚現點現做

在是寒冷的天裡,或是略感身體虛弱之時,想來份暖入心脾的美味湯品溫補一下嗎?來台南官田的【隆來好食】點上一碗熱氣騰騰的雞白湯品,保證讓你瞬間神清氣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