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曾被選林志玲結婚伴手禮!台南東成醬油被爆造假 業者出聲了

老饕崩潰! 豬哥亮生前最愛「七賢鴨肉飯」無預警暫停營業 揣測原因曝光

冷氣團來了!「4縣市」低溫特報恐10度以下 晚上冷到明天

嘉義文化路夜市必吃!人氣「蚵仔煎海產粥」營業至凌晨四點,煎虱目魚肚是經典

udn走美食/加小菲愛碎碎念

說到嘉義文化路夜市必吃美食,這間♥珍珍蚵仔煎海產粥♥肯定榜上有名,無論何時都大排長龍的人潮,加上一經過就會聞到的撲鼻香氣,真的讓人會忍不住跟著加入排隊行列。雖然招牌的海產粥我到現在還沒吃過,不過煎虱目魚肚、海產鍋燒烏龍麵、蚵仔煎都還蠻推薦的唷!!

第一次經過珍珍蚵仔煎海產粥,就被滿滿的排隊人潮給嚇到。明明吃得很飽~但硬是外帶了一份煎虱目魚肚回飯店吃,然後就愛上了!!!所以這次來到文化路夜市決定先去吃了點小吃墊肚子,接著8:20就來這裡等人家開攤啦,哈哈哈。

在等待攤位開張的時候就陸續有人入座,大家都想搶第一批來吃好料的。過了一會有店員來點餐,每個人都問完一輪之後,我真的很好奇他真的記得起來嗎?

珍珍蚵仔煎海產粥的招牌當然就是海產粥,另外還有鮑魚粥、烏龍麵意麵冬粉等選擇。

看到攤位上滿滿肥美的虱目魚肚就好期待。

一旁油鍋上煎到滋滋作響的虱目魚肚真的香氣超迷人。平常在家小菲也蠻愛煮虱目魚肚,不過通常我都是直接拿去氣炸~不然都會噴的到處都是(廚藝到底多差)

等到老闆終於擺好攤外之後大約十分鐘左右就開始陸續上菜啦!!!!結果工作人員還是一一問大家有沒有點虱目魚、蚵仔煎,所以根本就沒在記,只是統計數量而已啊,哈哈哈哈哈。無論是海產粥,還是烏龍麵都是這樣單鍋現點現煮。

雖說小小一鍋,但是配料完全不馬虎耶~蛤蜊、蚵仔、透抽、香菇放好放滿。

烏龍麵彈牙涮嘴~湯頭除了海鮮本身的甜之外,還加進了沙茶醬,相當的濃郁啊!!

幾乎每桌都會點的蚵仔煎,煎得恰恰,然後淋上超多醬汁,誠意滿滿。

軟Q的粉漿配上滑溜飽滿的蚵仔和爽脆青菜,表現也是挺不錯的。這道球哥自己一個人就吃掉三分之二,奇怪,你剛剛不是才吃完一大碗飯嗎?

讓我最心心念念的煎虱目魚肚真的是必點!必點!!魚皮煎到酥香吃起來還有點脆口感超正點。平常自己在家魚肚時不太會控制火侯~所以魚皮通常都乏人問津,但他們家的魚皮也太好吃!!卡滋卡滋的有點像餅乾。

再來正面的部分也是火侯控制得剛剛好,抹上薄鹽的虱目魚肚肉質紮實鮮甜~中間的魚肚化口軟嫩~是老饕最愛。 若是怕有腥味的話可以擠一點檸檬汁吃起來更香,不過魚刺的部分似乎沒有去得很乾淨~小菲在吃的時候還有些許小刺,但小朋友來的話還是要小心點囉!!!

珍珍蚵仔煎海產粥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與中正路交叉路口

電話:05 223 3033

營業時間:20:30 – 04:00、週日營業到 00:00

公休日:每週二

文章來源:加小菲愛碎碎唸 FB:加小菲愛碎碎唸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嘉義美食 必點 文化路夜市 海鮮 烏龍麵 虱目魚

相關新聞

台南隱藏版丼飯!日式料理精心呈現 「天使紅蝦干貝丼」不點可惜

品嘗過許多台南在地美食,讓你難以忘懷嗎?若你也是日式料理的愛好者,到台南就絕不容錯過【兵衛丼】,由多項高級食材打造出的美味料理,不僅口感極佳,還風味十足!

爆紅到現在!台南最狂「桃紅九重葛」爆炸滿開 一叢花瀑美度超逆天「隨便拍隨便美」

民宿旁的鮮豔九重葛爆開了!台南安平知名九重葛夯點再爆一波,純白色圍牆搭配極飽和的桃紅九重葛,映入眼簾令人為之一亮,自然光灑下更為醒目動人,完全是標準的「隨便拍都超美」的絕佳打卡點。

夢幻指數破表! 台南公園「苦楝樹王」美麗盛開 雪白迷人彷彿置身人間仙境

夢幻指數破表! 台南公園美麗「苦楝樹王」猛烈爆開花 雪白一片彷彿置身人間仙境

喝咖啡要登船!全台首見「一艘咖啡廳」試營運 甜點飲品100元有找 跑咖控都手刀預約了

台南首現稀奇「船上咖啡廳」!網美風咖啡廳不夠看,正在試營運中的「舫」是最近討論度極高的一間咖啡廳,正如它的店名,來到這裡需要登船,能夠沉浸在水上品咖啡的獨特體驗裡。而...

回訪N次了!台南一級戰區「銅板價甜甜圈」口味多達20種 「25元爆餡巧克力」俗到並軌

真正的銅板價點心!這家本地人都時常光顧的「亞米甜甜圈專賣店」提供超多口味選擇,甜鹹都有、吃不膩,25元銅板價就能吃到爆餡流心巧克力甜甜圈,超佛心的價錢令人直呼「真的俗到並軌!」

好吃到舔手指的「澳洲肉派」!義大利麵口感彈牙 甜點「檸檬塔」超推要點

udn走跳美食/班班 寫在造訪熊廚師 Chef Bear之前 嘉義縣政府及縣議會旁的美食一條街,稱為太子商圈,裏頭擁有著很多不同的樣態美食,今天要來拜訪的是外頭掛著義大利國旗跟澳洲國旗的熊廚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