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上季GDP增速遠不如預期!美股道瓊早盤挫跌500點 台積電ADR跌1.5%

台灣還有規模8強震?專家還原推論地點:絕對不是花蓮米崙斷層

竹市國中男生上課突噴辣椒水害女同學送醫癱軟 校方回應了

咀嚼控必點名單不藏私!台南手搖「台南幫」3大療癒飲品精選 加波霸才內行

udn走跳美食/台南•逸恩 TAINANIAN

疫情期間也要療癒一下自己!逸恩這次挑了三杯台南幫最夯的品項來介紹。波霸系列點好點滿,芋泥鮮奶、綠豆沙牛奶、黑糖鮮奶通通都要把台南幫煮到超級Q彈有嚼勁的波霸加進去~台南幫除了純茶系列很厲害外,波霸系列也是人氣必點

【台南幫 中華店】影片介紹

【台南幫 中華店】環境介紹

位於台南永康區中華路上的台南幫,在2020年末的時候全新改裝登場!以tiffany藍網美色系為設計,外觀特別顯眼吸引人~除了在中華路上可以買到台南幫的飲料外,另外一間分店也在安南區安中路開幕啦~

【台南幫 中華店】菜單介紹

台南幫以純茶類聞名,但鮮奶系列也深受好評,逸恩更是喜歡它們家的波霸~如果覺得適合的話,就點加料加個波霸來滿足一下咀嚼的慾望吧

【台南幫 中華店】餐點介紹

小朋友才做選擇~不論是芋泥鮮奶、綠豆沙牛奶還是黑糖鮮奶,逸恩三杯都要加波霸呢!喝起來才過癮~

芋泥波霸鮮奶 65元

芋泥控真的不能錯過!新鮮現煮的香甜芋頭,再打成鬆軟的芋泥,即使芋頭已成泥狀,但口感上還是帶點Q勁。

搭配上逸恩最愛濃醇鮮奶,兩者之間完美融合,濃郁的芋香伴隨著奶香~每一口都是滿滿幸福。

光是芋泥鮮奶還不夠!咀嚼控的逸恩當然還要來點波霸~當天現煮的黑糖珍珠,每一顆都裹滿甜滋滋的黑糖,口感Q彈有嚼勁,增添了不少口感~私心最愛這一杯。

📢 咀嚼控真的不能錯過他們家的波霸

波霸綠豆沙牛奶 60元

夏天真的少不了這一杯~最近逸恩整個愛上綠豆沙牛奶。看到菜單上有這個品項就忍不住想點來喝!光有綠豆沙還不夠~一定要加牛奶才正點,很喜歡這種綿密細緻的口感,搭配上迷人的鮮奶,讓整體變得更滑順!濃厚的奶香帶點綠豆味,大熱天吸上幾口就能瞬間獲得救贖。

黑糖波霸鮮奶 65元

經典不敗的波霸系列,絕對少不了這杯!逸恩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很愛~店家手炒的黑糖,甜蜜中帶點焦香味,倒進鮮奶後的甜度就會降低許多,喝起來甜而不膩,搭配Q勁十足的波霸,每一口都超滿足。

喝過一次就愛,逸恩喝過好幾次台南幫了~特別喜歡台南幫當天現煮的Q彈波霸,不論是純茶還是奶類飲品,都超適合拿來加料~如果一次只能買一杯來喝的話,那逸恩大力推薦芋泥鮮奶,台南幫的芋泥鮮奶真的是連友人都念念不忘,大力讚揚說是她喝過最好喝的喲~如果想來點清涼消暑的話,則是推薦綠豆沙牛奶,然後咀嚼控千萬別錯過加波霸的機會。

台南幫 中華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83號

電話:06-3022189

時間:10:00-21:00

公休:週日

台南幫 安中店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一段391號

電話:06-2469803

時間:09:00-21:00

公休:無

文章來源:台南•逸恩•小鮮肉的美食日記 FB:台南•逸恩•小鮮肉的美食日記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台南美食 必點 消暑 網美

相關新聞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首位挑戰成功! 台南鴻品超狂「15公斤牛霸王麵」大胃王小惠49分完食 贏得獎金5800元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