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坦言對台灣第一印象是破舊小 四川妹來台5個月刷新認知:幸福指數很高

明2地飆36度高溫!下周變天強降雨轟炸 劇烈天氣恐影響到這天

國民黨智庫大裁員! 陳學聖揭「最大困境」:撐了好幾年已快要坐吃山空

用料不手軟!台南首間低卡餐「日日好食」 80元份量大、肉超厚

udn走跳美食/台南•逸恩 TAINANIAN

之前受到大家喜愛的市集新寵兒【日日好食】,雖然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暫時停止跑市集擺攤賣蘿蔔糕,但現在還是有持續在賣低卡餐喲。現在均一價80元,還提供所有口味可以選擇,每天都吃也不會膩呢。除了提供外帶自取,還可以詢問外送路線會不會到你身邊喲~逸恩自從開始控制飲食後,午餐也叫了好幾次來吃呢。

📢 疫情期間沒有擺市集賣蘿蔔糕,但還是有販售真空包裝生蘿蔔糕唷!

📢 提供自取、外送、宅配服務

【日日好食低卡餐】菜單介紹

日日好食的低卡餐以前是每週都會更新不同的菜色,現在變成均一價80元,所有口味都訂的到囉!所以就算每天吃也都不會膩😎

🔺 不使用隔夜菜,所以需要提前一天預訂

🔺 提供外送或自取服務,訂購前可先詢問店家

📢 平日午餐賣餐盒

📢 平日晚餐賣餐盒/鍋燒

📢 假日全天賣餐盒/鍋燒

除了販售低卡餐盒以外,還有鍋燒、果昔燕麥、沙拉甜點跟炸物點心可以選擇,實在太多元化了。

【日日好食低卡餐】餐點介紹

低卡餐

平價高CP的健康低卡餐,份量超級多!吃完很有飽足感,完全不用怕吃完不會飽,選用養生的糙米飯~當然也可以客製化的主食換白飯或地瓜~

📢 低卡餐不是水煮餐!

會使用少量的油進行料理,調味的部分只有主食會進行調味,吃起來比一般的便當店來得更健康沒負擔。

椒鹽雞腿排 80元

金黃酥脆的外皮,就是特別迷人!每一口都還能咬到鮮嫩的雞腿排,在口中咀嚼還能感受的雞肉的鹹香滋味🥳配飯完全剛剛好~

乾煎雞胸肉 80元

超厚切!最厚實的雞胸肉,外皮煎的超迷人~光用看的就口水直流。認真咬一口就可以配上好幾口的飯,搭配蔬菜一起吃,真的會忘記正在吃健康的低卡餐呢!

醬燒豬大排 80元

一整片的醬燒豬肉,邊緣僅有些許豬骨,其餘都是鹹香味十足的豬肉,料理到相當入味,吃起來超下飯。

台南首間低卡餐的日日好食,已經賣了5年,很多熟客也跟著吃了5年都沒有停!原因在於嚴選食材用料也不手軟,份量超多吃完真的很有飽足感,認真覺得CP值爆高,所以逸恩也是吃了好幾次。如果跟逸恩一樣不愛吃飯的話,也可以飯換地瓜喲~防疫期間大家就要乖乖外帶或叫外送,減少與人的接觸,享用美味餐盒也是可以很開心。

【日日好食低卡餐】

日日好食

電話:0938903005

時間:平日午餐時段(餐盒)

時間:平日晚餐時段(餐盒/鍋燒)

時間:假日全天時段(餐盒/鍋燒)

自取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1044巷6號

外送服務:私訊粉專或line

文章來源:台南•逸恩•小鮮肉的美食日記 FB:台南•逸恩•小鮮肉的美食日記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CP值 便當 台南美食 市集 沙拉 炸物

相關新聞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美得不可思議!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最佳賞螢景點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螢火蟲季熠熠登場,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22處賞螢景點,有嘉義最獨特的鐵道賞螢、秘境賞螢、全齡友善步道賞螢,以及有著滿地飛舞螢火蟲地毯奇景的部落賞螢。每年4月

嘉義無限精彩!多樣「手作DIY體驗」一次看 親子同遊笑嗨嗨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迎來春暖好時節,適合安排週末親子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簡稱文化觀光局)介紹八處親子手作DIY景點,多樣選擇不只滿足親子同遊的樂趣,也讓孩子學習到更多相關有趣知識。嘉義縣縣長翁章

一點都不輸國外!嘉義「桃花心木大道」換裝穿越時空 重現歐美電影浪漫場景

釜山有櫻花大道,嘉義有桃花心木大道!嘉義市世賢路擁有堪稱全台最美的「桃花心木大道」,在季節交替之時換上新裝,一整排紅、綠、黃三配色的桃花心木交織成毯,美到令人讚嘆「一點都不輸...

官田暖心美味推薦!精熬湯品溫補首選 豐盛佳餚現點現做

在是寒冷的天裡,或是略感身體虛弱之時,想來份暖入心脾的美味湯品溫補一下嗎?來台南官田的【隆來好食】點上一碗熱氣騰騰的雞白湯品,保證讓你瞬間神清氣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