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國股市失去經濟動力!企業上市募資僅64億美元創新低

黃曙光請辭國安會諮委、潛艦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證實了

又見天坑!台南市府連地下道旁貨車廻車 道路面下陷卡後輪

銷魂級「巨無霸布丁」飽到天靈蓋、「丹麥烤布丁」超療癒!台南2大銅板甜點

圖/IG@hanyu_912授權、IG@iu0302授權
圖/IG@hanyu_912授權IG@iu0302授權

全台三級警戒二度延長至6/28,代表民眾的居家防疫生活同步加長,待在家覺得煩悶時,不妨就用甜點來療癒吧!今天跟大家分享台南2家人氣布丁,超猛「巨無霸布丁」只要85元、現烤「丹麥布丁」誘人指數極高,近期輪到採購日時可考慮順便買份回家,補充糖分幫抗疫日子充電。

弘記美食店:巨無霸布丁

圖/IG@hanyu_912授權
圖/IG@hanyu_912授權

隱身「鴨母寮市場」內的「弘記美食店」除了販售經典尺寸的阿婆布丁與古早味甜湯,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巨無霸尺寸的傳統手工布丁。光看照片可發現大小對比十分明顯,小顆一杯15元,巨無霸布丁也只要85元,4至6人分食都不是問題,極高CP值與浮誇視覺讓其近年於網上曝光後,吸引許多人慕名而訪。

圖/IG@hanyu_912授權
圖/IG@hanyu_912授權

美食部落客玉玉也分享,大布丁口感偏扎實、蛋香濃郁,加上底部苦甜風味的焦糖吃起來超上癮。提醒大家限定款大布丁每日約2至3顆,不想撲空建議提前預訂,外帶回家大小朋友一起吃。

弘記美食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裕民街3號
營業時間:07:00-12:00(週ㄧ公休)

日子食作烘焙:丹麥烤布丁

圖/IG@iu0302授權
圖/IG@iu0302授權

台南另一知名麵包店「日子食作烘焙」提供多款品項,可頌、甜甜圈、經典麵包應有盡有,但若提到鎮店招牌非「丹麥布丁」莫屬。最夯布丁麵包以酥脆的丹麥麵包餅皮為基底,放入整顆手作滑溜布丁,鹹甜組合毫不甜膩。「丹麥烤布丁」每顆50元銅板價,排排坐的畫面更是洗版IG的必拍場景,在地人可以就近開吃,外地人先列入解封後首衝名單!

圖/IG@iu0302授權
圖/IG@iu0302授權

日子食作烘焙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同安路342號
營業時間:09:00-22:00(週五公休)

延伸閱讀:

52層餅皮疊高高!台南最夯「千層101」開放整顆帶回家、全品項外帶9折

麥當勞3款「皮卡丘甜點」可愛電擊!黃桃奶昔、蘋果派...12種超萌包裝欠收服

台南旅遊 台南美食 小吃 熱門打卡 甜點

相關新聞

美得不可思議!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最佳賞螢景點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螢火蟲季熠熠登場,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22處賞螢景點,有嘉義最獨特的鐵道賞螢、秘境賞螢、全齡友善步道賞螢,以及有著滿地飛舞螢火蟲地毯奇景的部落賞螢。每年4月

嘉義無限精彩!多樣「手作DIY體驗」一次看 親子同遊笑嗨嗨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迎來春暖好時節,適合安排週末親子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簡稱文化觀光局)介紹八處親子手作DIY景點,多樣選擇不只滿足親子同遊的樂趣,也讓孩子學習到更多相關有趣知識。嘉義縣縣長翁章

一點都不輸國外!嘉義「桃花心木大道」換裝穿越時空 重現歐美電影浪漫場景

釜山有櫻花大道,嘉義有桃花心木大道!嘉義市世賢路擁有堪稱全台最美的「桃花心木大道」,在季節交替之時換上新裝,一整排紅、綠、黃三配色的桃花心木交織成毯,美到令人讚嘆「一點都不輸...

官田暖心美味推薦!精熬湯品溫補首選 豐盛佳餚現點現做

在是寒冷的天裡,或是略感身體虛弱之時,想來份暖入心脾的美味湯品溫補一下嗎?來台南官田的【隆來好食】點上一碗熱氣騰騰的雞白湯品,保證讓你瞬間神清氣爽!

誰說只有韓國有!隱藏版巷弄咖啡廳「奶油小狗蛋糕」爆紅洗版 狗狗造型「達克瓦茲、冰淇淋布丁」融化狗奴

怎麼可以吃狗狗!現在不用花機票錢,就能在台灣吃到韓國爆紅的狗狗蛋糕!位於台南中西區的可愛咖啡廳「wakamodog」是近期齊聚網美和部落客的探店夯點,洗版IG的療癒系「狗糕」更是桌桌必點,還有其他環繞狗狗主題的造型甜點及可愛擺飾,狗控只要一踏入店裡就會被整體氣氛給融化掉。

鮮又嫩的難忘滋味! 台南名店劉家莊二代「牛五蔵-肉鍋 x 塩ホルモン」 米其林指南推薦必嚐的現切溫體牛火鍋

udn走跳美食/小咪ma.吃喝玩樂趣 台南溫體牛火鍋推薦,來台南一定要吃的就是溫體牛,每天現宰溫體牛搭配牛骨湯,又鮮又嫩的滋味真的吃過一次就難忘,以前我都來喝牛肉湯,趁著過年回娘家期間就一起來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