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解剖結果出爐 確定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案被指慢半拍 王必勝還原通報時序:24小時內已有五大作為

寶林茶室案誰慢拍?王必勝、陳智菡稱26日通報稽查 北市批:綠白一家親

台南美食之旅一日遊! 「徒步走台南」這美夢 靜待疫後成就解鎖

作者:Funliday-Amanda Lee

跟著 Amanda Lee 於 2020-12-10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5 個景點,其中包含 赤崁樓、馬來峰巴生肉骨茶、鬼咖啡

赤崁樓 | 1 小時

赤嵌樓又稱「普羅民遮城」,位於臺南市的中西區。 來台南很多次但都只是經過沒有進去參觀,今年五月的時候在赤崁文化園區改造工程於過程中還挖出大量遺跡,所以現在已經停止改造工程,若對歷史有些許興趣也非常推薦來這看看。

馬來峰巴生肉骨茶 | 1 小時

每次到馬來西亞必喝—肉骨茶。 點一盤海南雞飯再點一碗肉骨茶就是冬天的標準配備,海南雞飯若是食量較大應該會吃不飽,但它的雞肉真的很嫩沾上酸辣醬風味更是好。 而肉骨茶就是我記憶中的那個馬來西亞味,若真的要說馬來西亞當地的口味稍重一點,但能在台灣喝到這碗已經很滿足了,想吃的不要太晚去很容易提早賣完就吃不到囉!

鬼咖啡 | 3 小時

位於十分隱密的地點,若要前往記得看一下鬼咖啡的instagram精選,一定能順利找到它。 這是一間咖啡、音樂、氛圍很棒的咖啡店,位子不多很適合一個人來感受一下,溫馨提醒大家遵守店規,進門前一定要先看板子上有無營業。

吃麵吧 | 2 小時

身為松露控的我看見菜單上有炙燒牛舌松露拌麵就選它了,吃了第一口直接愛上,牛舌很嫩,不是有嚼勁的那種,搭配松露、海帶芽、寒天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一不小心就見底了 再來必須提的是他的焦糖超司布丁,看似普通實際上讓人非常驚豔!激濃的超司及奶味,布丁本身口感扎實,有點像在吃重乳酪蛋糕但是是扎實的布丁口感,雖然說大家都稱是被布丁耽誤的拉麵店,但我覺得拉麵跟布丁都很優秀!

河樂廣場The Spring | 1 小時

舊中國城遺址改建而成,保留部分樑柱,是台南市區面積最大的親水公園,吃完晚餐可以來這裡散步聊天,晚上比白天還要美😊

延伸閱讀:台南║One day in Tainan 誰說不可以徒步走台南?

連結世界各地旅人的旅遊社群,都在「Funliday」精彩追蹤「Funliday-旅遊規劃」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 拉麵 馬來西亞

延伸閱讀

馬來西亞疫情惡化單日確診破8000例 6月封城2周

馬來西亞單日確診病例破8000!創疫情爆發以來最高紀錄

限時3天! 7-11「大杯拿鐵」爽喝免40元,「冰淇淋紅茶」第2杯半價至6月

85˚C可以跨店寄杯了!這5天「買3送3」還可轉贈好友

相關新聞

免門票詩意美景! 漫步台南鹽水「台灣詩路」賞春日木棉花道 品味庭園咖啡、悠閒下午茶

免門票景點充滿詩意! 漫步台南鹽水「台灣詩路」賞春日木棉花道 品味庭園咖啡、悠閒下午茶

黃色小鴨進軍雲林!搭配「近水樓台湖畔森林咖啡」粉色花旗木超美

高雄黃色小鴨告一段落了,但原來雲林本來就有黃色小鴨?隨著「花旗木花季」開始,「近水樓台湖畔森林咖啡」園區有擺設11隻不同大小的黃色小鴨可搭配美拍打卡,活動期間每週六日還有樂團表演,趕快安排一日遊囉!

美好1日輕旅行!嘉義新港「7個文青景點」攻略 自駕、搭公車都方便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推薦新港文青景點一日遊,有「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祖宅-培桂堂」、「老宅古蹟星巴克」、「全台最小的誠品書局」、「舊穀倉華麗變身的新農豆食堂」、「以香為主題的新港香

許光漢、清原果耶領路的觀光地圖!在《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與台南街巷相遇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改編自網路遊記「青春.18x2 日本慢車流浪記」的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已在白色情人節浪漫上映,電影講述年少時的青春、愛戀與純真,歷經長大成人之後的懊悔、遺

誠意十足的麵屋!雲林斗六老街裡日式拉麵,三大片叉燒有夠厚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京軒麵屋 | 雲林斗六太平老街裡日式拉麵店,拉麵擺上厚度十足叉燒誠意滿滿,京軒麵屋是雲林少有道地的日本拉麵,尤其是有二郎系拉麵跟沾麵的選項,大口吸麵、大口吃肉,醇厚

最完整台南賞花攻略!木棉、柚花、蜀葵、花旗木、羊蹄甲、雞冠花一次看足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春暖花開的3月,當然要到「南國花都」台南賞花,黃偉哲市長表示,除了木棉花、花旗木之外,台南春季還有很多花種紛紛綻放,包含蜀葵花、羊蹄甲、及柚花,遊客可一網打盡,來場花團錦簇的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