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重1公斤最貴4萬台幣 小學日式書包文化為何難撼動?

餘震頻頻…地震後該做8件事!3步驟檢查房屋 樑柱出現這樣的裂縫快修復

台南日式丼飯「牛丁次郎坊」直火炙燒好銷魂 雞白湯+飲品喝到飽疫後必衝

udn走跳美食/台南先生

現點現烤直火炙燒的日式丼飯專賣店,從路邊小攤販賣到變成連鎖品牌,各式嚴選食材搭配獨家秘製燒肉醬,內用還免費供應雞白湯、飲品喝到飽,超值佛心價最低只要120元,經常一開店就有客人上門。

店面外觀

使用台灣豬及美國牛肉

內用空間前後都有座位,還設有單人座位,一個人來吃飯也不尷尬,另外還有準備兒童座椅,貼心有加分。

內用提供雞白湯跟飲品無限暢飲喝到飽。

每一份餐點都是現點現炙燒。

燃‧極黑貝身戰斧牛排丼(每日限量)

整塊戰斧牛排烤好切塊後直接擺在碗裡,看起來就超豪邁,一頭牛只能切出10到12客戰斧牛排。

選用牛肋脊背將近16oz的重量,肋眼部位吃起來特別肥嫩又帶有肉汁。

骨頭旁邊還保留一點肉,讓愛啃骨邊肉的族群也能吃得滿足。

炙燒安格斯黑牛後腹肉丼(極盛)

選用美國CAB認證的安格斯黑牛胸腹肉部位,切成標準0.2cm的肉片,沾上牛丁秘製燒肉醬,再經過大火炙燒,一上桌就聞到撲鼻而來的肉香味。

京都次郎黑豚丼

選用台灣豬且具有產銷履歷的豬五花部位,油脂香氣滿溢,口感肥而不膩

肥前屋油香叉燒丼

整條叉燒小火慢滷,切片後經過大火炙燒現烤逼出油香,紮實香Q有嚼勁

炎神炙烤霜降牛排丼

採用美國CAB認證prime等級的安格斯黑牛,搭配獨家秘製燒肉醬,炙烤約至5~6分熟,肉質軟嫩鮮甜帶點嚼勁

拾三香烤手羽先(一份6支)

手羽先就是雞翅的意思,以獨門香料醃漬過,再刷上特調燒烤醬,肉質軟嫩鹹甜交融帶有獨特香氣

南蠻椒麻炸雞

無骨雞肉搭配特調日式醬汁,甘甜味中散發淡淡花椒香氣,肉質鮮嫩不乾柴

胡麻時蔬

當季新鮮時蔬川燙,搭配風味香醇的胡麻醬,清爽又解膩

溫泉

實際出餐會另外盛裝,溫泉蛋混合著牛滷汁及越光米飯一起入口,吃起來口感更豐富

來店消費滿488元加打卡分享,送一份烤雞翅(截止日依店家公告為準)

Google評論送可樂/雪碧/溫泉蛋/溏心蛋(四選一)

菜單(2021年4月)

點一下看影片

牛丁次郎坊台南崇德支店

(內容如有異動,依店家公告為準)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409號

電話:06-2679449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2:30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beefsamurai16

文章來源:台南先生 FB:台南先生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台南美食 溫泉 烤雞 燒烤 牛排 美國

相關新聞

胖嘟嘟還爆餡!嘉義「錦記麻糬」現點現包 季節限定「草莓芋泥」

udn走跳美食/水晶 嘉義的「錦記麻糬」應該算是近期吃過內餡最爆的麻糬,一定要找個空曠的地方吃,不然一定會吃到全身髒兮兮,口味好多好難選擇,現點現包當天吃最好吃,所以記得不要買太多!

台南療癒系港點!經典料理原味呈現 港式好味帶你直接穿越

曾經到香港旅遊,對當地美食念念不忘嗎?來擁有正宗、道地港式美味的台南【好味港覺】,定能帶給你有如舊地重遊的驚喜感!

憶桐趣嘉遊!到嘉義市追「四月雪」賞夢幻美景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市後庄里圓林仔社區,因今年氣候偏暖,桐花提前綻放,雪白色花瓣佈滿樹梢,蜿蜒路上的朵朵雪白宛如「四月雪」,清雅可人,深獲攝影愛好者喜愛,每逢4月便來「嘉」追花。嘉義市政府日前

拍網美照必收!「嘉義梅山」10大熱門景點 絕美茶園.夕陽.雲海全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梅山鄉擁有獨特自然風光,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10大熱門美拍景點,有綠色隧道、瑞太古道、竹坑溪步道、太興飛瀑步道、太興岩步道、二尖山步道、雲之南道步道、太平雲梯、1

不是便當店選菜!台南名攤「白糖粿」多達20種口味 內行人最推「必點2口味」不怕選擇困難

不愧是「白糖粿」的產地!台南銅板小吃「白糖粿」爆紅到北漂,攤商前時常有排隊人潮。而台南在地店家更是不遑多讓,有家排隊名攤推出全台首見「擁有最多種口味的白糖粿」,...

美得不可思議!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最佳賞螢景點曝光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嘉義縣螢火蟲季熠熠登場,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簡稱文觀局)精選22處賞螢景點,有嘉義最獨特的鐵道賞螢、秘境賞螢、全齡友善步道賞螢,以及有著滿地飛舞螢火蟲地毯奇景的部落賞螢。每年4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