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PLG/林書豪用運動禁藥「靜脈雷射」?若屬實最高禁賽一年

金門釣客迷航福建!其中1人疑是軍人 金防部這樣說

支付不便將有解? 陸央行開放赴華人士用數位人民幣

一週只賣1天!台南30年巷弄小吃「里長的芋頭粿」在地人才找得到

udn走跳美食/台南先生

傳統古早味飄香30多年的芋頭粿,無招牌隱身巷弄超低調,是許多在地老饕的口袋名單,一週只賣1天,限量供應沒預訂保證買不到。

店面外觀:沒有掛招牌,google地圖直接輸入地址導航即可,定位還算滿準確,不算太難找。

因為是里長跟親朋好友一起做,所以店名就叫「里長的芋頭粿」。

已經賣了30多年,聽說以前只賣年節,後來才改成固定週四現做販售。

桌上都是已經被預訂的,除了主打芋頭粿,比較常開團的產品還有滷豆干跟鮮肉餛飩,產品都是限量供應,太晚下單真的會訂不到,只能再等一個禮拜。

芋頭粿(葷素都是1個30元)

親自買食材回來炒料,純手工當天新鮮現作,不加防腐劑,看得出來芋頭切得很大塊,芋頭控絕對一吃就愛上,另外也有賣素的芋頭粿

滷豆干(一盒50元)

不定期推出,FB社團如果有公告就是當週有賣,或是也可以先加line詢問預訂

口感紮實越嚼越香

鮮肉餛飩(一盒50元共20顆)

一樣是不定期推出,有興趣的可以自己詢問當週是否有做

預訂方式

里長的芋頭粿

(內容如有異動,依店家公告為準)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288巷196弄4號

Line ID預訂:0831ting

電話:0919162021

營業時間:只賣週四(11:00~21:00取貨)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744448292465899

文章來源:台南先生 FB:台南先生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古早味 台南美食 走跳美食

相關新聞

誠意十足的麵屋!雲林斗六老街裡日式拉麵,三大片叉燒有夠厚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京軒麵屋 | 雲林斗六太平老街裡日式拉麵店,拉麵擺上厚度十足叉燒誠意滿滿,京軒麵屋是雲林少有道地的日本拉麵,尤其是有二郎系拉麵跟沾麵的選項,大口吸麵、大口吃肉,醇厚

最完整台南賞花攻略!木棉、柚花、蜀葵、花旗木、羊蹄甲、雞冠花一次看足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春暖花開的3月,當然要到「南國花都」台南賞花,黃偉哲市長表示,除了木棉花、花旗木之外,台南春季還有很多花種紛紛綻放,包含蜀葵花、羊蹄甲、及柚花,遊客可一網打盡,來場花團錦簇的旅

「一丈紅」是它!比人高「蜀葵花」台南學甲盛開 花季有望到初夏

過年時的甄嬛馬拉松大家有跟上嗎?裡頭出現的「一丈紅」-蜀葵花,現在正在台南學甲社區盛開中,花期長達1個多月,預計將會到4月底,今年花季活動從3/23開跑、持續到5/5;現場將結合推廣在地農特產品,還有表演和親子同樂DIY等活動,適合帶長輩、小朋友一家出遊,快快來去捕捉這抹春天的景色吧~

台南隱藏版丼飯!日式料理精心呈現 「天使紅蝦干貝丼」不點可惜

品嘗過許多台南在地美食,讓你難以忘懷嗎?若你也是日式料理的愛好者,到台南就絕不容錯過【兵衛丼】,由多項高級食材打造出的美味料理,不僅口感極佳,還風味十足!

爆紅到現在!台南最狂「桃紅九重葛」爆炸滿開 一叢花瀑美度超逆天「隨便拍隨便美」

民宿旁的鮮豔九重葛爆開了!台南安平知名九重葛夯點再爆一波,純白色圍牆搭配極飽和的桃紅九重葛,映入眼簾令人為之一亮,自然光灑下更為醒目動人,完全是標準的「隨便拍都超美」的絕佳打卡點。

夢幻指數破表! 台南公園「苦楝樹王」美麗盛開 雪白迷人彷彿置身人間仙境

夢幻指數破表! 台南公園美麗「苦楝樹王」猛烈爆開花 雪白一片彷彿置身人間仙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