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媒曝以色列向伊朗發射3枚飛彈!目標是軍事基地 「已摧毀雷達站」

火災吸入濃煙「恐賠掉20年肺活量」 蘇一峰:遇到廢氣快離開

西屯聚會小酌大空間日式居酒屋!時令菜色多樣酒水任你搭

位於台灣大道旁的【黑心大眾酒場】從門口就透露復古的氣息,老屋的海棠壓花玻璃、木頭雕簷、磨石地板,獨特的風格讓它在一眾房屋中特別容易被看到,而室外也提供座位區給不同需求的顧客。

▲啤酒籃組裝起來的桌椅既穩固又展現日本居酒屋的特色。
▲啤酒籃組裝起來的桌椅既穩固又展現日本居酒屋的特色。

▲店內酒水豐富,除了清酒、啤酒也提供調酒等多項飲品。
▲店內酒水豐富,除了清酒、啤酒也提供調酒等多項飲品。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店內空間寬敞,且有不少小物營造氣氛。
▲店內空間寬敞,且有不少小物營造氣氛。

綜合刺身

▲紅甘、海鱺和鮭魚,厚切上桌毫不手軟。
▲紅甘、海鱺和鮭魚,厚切上桌毫不手軟。

【黑心大眾酒場】除了挑選當季食材,為了保持生魚片的新鮮更每天進貨整尾漁貨,由主廚親自處理,魚肉做生魚片、邊角料做招待小菜、魚骨拿來熬高湯,從魚肉到魚骨全部入菜絲毫不浪費,而且不定期更換魚種,讓顧客不時變換口味。

厚切紅甘有口感,咀嚼間透出天然的甘甜,海鱺肉質紮實有嚼勁,而油脂豐富的鮭魚是台灣人的最愛,留到最後品嚐才不會影響其他魚種的風味,香甜肥美的魚肉一如想像的美好,厚厚一塊吃起來超過癮!

酥炸燒肉

【黑心大眾酒場】的酥炸燒肉也是一絕,挑選肥瘦均勻的豬五花以主廚自製醃料調味再裹粉一起炸,麵衣輕薄卻帶出酥脆口感,光是切片就發出清脆的咔嚓聲響讓人口水直流。

入口品嚐皮脆不硬,熟度剛好、不油不柴,豬肉香帶著炸物特有的香氣卻不覺得油膩,非常好吃,而且看似普通的豬排醬也是主廚自製,加入台中特色之一的東泉辣椒醬加以調製,甜甜辣辣的沾醬讓炸燒肉多了不同的驚喜口味。

綜合關東煮

綜合關東煮的湯底以魚骨、柴魚、蔬果等熬煮,並加入一點淡醬油提鮮,口味清爽鮮美,鮮味十足,微涼的夜晚喝起來暖身又放鬆。

▲湯烏龍麵體Q軟有勁,蔬菜脆軟入味,吸飽湯汁好好吃。
▲湯烏龍麵體Q軟有勁,蔬菜脆軟入味,吸飽湯汁好好吃。

韭菜豆芽辣炒雞肝

辣炒雞肝是【黑心大眾酒場】的私房料理,調味香、豆芽爽脆,加上新鮮辣椒拌炒,香辣夠味,重口味下酒又下飯,而且雞肝給得毫不手軟,喜歡內臟類的朋友必點!

黑心炒飯

黑心炒飯卻一點也不黑心,底下以為是普通蛋炒飯卻鋪上豐滿鮭魚卵和海膽!?炒飯本身就美味,米飯粒粒分明、Q彈飽滿而且蘊含蛋香,跟鮭魚卵和海膽一起食用,口感和風味又立刻提升一個檔次,日本赤海膽溫潤清甜,而鮭魚卵在口中迸出鮮美的滋味,讓黑心炒飯嚴然變成一道迷人的海鮮炒飯!

而來到居酒屋怎麼能不來幾串串燒呢?【黑心大眾酒場】用鐵板烹飪串燒,除了讓食材受熱均勻更製造較酥脆的外皮口感、而且能提升上菜效率讓客人不用等太久就能享受美食。

牛肋條、椒鹽雞腿肉串一同上桌,以葉片做裝飾兼顧視覺享受,並貼心附上玫瑰鹽和胡椒鹽兩種調味,讓客人可以自行調整。牛肋條味道濃厚,口感紮實有嚼勁,而雞腿肉鮮嫩多汁,基礎的調味更凸顯肉的品質。

▲醬燒粉腸、明太子雞腿肉,雞腿肉上不吝嗇地擠上微辣明太子,在感受軟嫩雞腿肉的同時又有明太子嗶嗶薄薄的雙重口感,微辣涮嘴,好看又好吃!
▲醬燒粉腸、明太子雞腿肉,雞腿肉上不吝嗇地擠上微辣明太子,在感受軟嫩雞腿肉的同時又有明太子嗶嗶薄薄的雙重口感,微辣涮嘴,好看又好吃!

▲烤櫛瓜、蔥鹽豬五花,同樣主廚自製的蔥鹽醬蔥香味明顯,佐以淡淡的麻油香,頗有溫補的感受。
▲烤櫛瓜、蔥鹽豬五花,同樣主廚自製的蔥鹽醬蔥香味明顯,佐以淡淡的麻油香,頗有溫補的感受。

▲明太子山藥、椒鹽山藥採用日式山藥,口感鬆脆綿密。
▲明太子山藥、椒鹽山藥採用日式山藥,口感鬆脆綿密。

【黑心大眾酒場】的廚師群和老闆都熱愛聊天,加上彼此愛嘗試的個性,店裡不定時會推出限定菜色,連菜單也大約一季就換一次,讓客人感受不同季節的食材魅力。


黑心大眾酒場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二段732號

店家電話:042312927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8:00–03:00

粉絲專頁:https://bit.ly/3M5vMKw


延伸閱讀//台中西區全時段供餐翡冷翠咖啡 中西式創意料理夜晚享微醺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炒飯 燒肉 鮭魚

延伸閱讀

汐止遠雄廣場開賣特色肉粽 整尾半斤龍蝦包進粽葉中

1.3萬坪中央球場完工試營運 中市:預計8月底啟用

台中西屯3銀行「聯防」有功 保市民血汗錢1678萬

開幕送生蠔!燒鳩居酒屋吃得到蟹膏干貝堡、魚子醬生蠔

相關新聞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快絕版了!注入老靈魂的「古早味蛋綿冰」吃N次都不膩 在地人掛保證:小時候吃過的味道

你吃過快消聲匿跡的「蛋綿冰」嗎?位於南投埔里有間「蛋綿冰專賣店」,小小店面走文青路線,主要販售各式口味的古早味蛋綿冰,更有網友稱之為是「在埔里為數不多讓人回顧的冰店」...

台中北屯「質感咖啡廳」新開幕 四大洲精品咖啡釋放獨特香氣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Old rattan coffee 荖藤咖啡】在台中北屯隆重開幕啦!店內主打四大洲精品咖啡專賣,不只有產區咖啡豆,還有義式S.O.E或手沖咖啡可以選擇,讓忙碌的人們在城市裡也能享受精緻的咖啡文化。

台中老宅改建的咖啡廳,黎明新村特色小店午後散策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黎明新村是過去省政府時期所造的新市鎮,如今這一帶除了還有許多公家機關之外,也有許多特色獨具的小店。今天要介紹幾間在黎明新村的書店、咖啡廳、冰店、餐廳,有的由老宅改建充滿復古氛圍,有的則是簡約的日式風格,有機會到台中旅行時,也可以安排到黎明新村走走逛逛。

台中美食文創二日 農場採果、濕地觀夕生態之旅

從銅板美食到餐廳美饌,從手搖茶飲到夜市小吃,人文薈萃的台中市處處都有美味的誘惑,吃巧?吃飽?吃簡單?吃奢華?一次囊括。依山傍海的地理位置也讓自然美景渾然天成,傍晚來到清水海邊追夕陽,翌日漫步文創聚落之中,感受時髦都會區的流行脈動及異國氛圍。出發吧!遨遊台中啖美食、賞美景去!

北屯拉麵新勢力!精熬湯頭香濃撲鼻 創新風味「亼」刻品嘗

相信科目三這首歌大家並不陌生,但「科目蝦拉麵」的風味一定要親自品嘗過才知道!別出心裁的拉麵口味,融合法式與日式色彩的滋味,只有親身到【亼拉麵】體驗過才會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