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德州媽媽再爆「演藝圈2豬哥也性侵」 吐2線索嘆:蠻黑暗

廢死聯盟喊死刑是殺人機器 作家反嗆:殺人犯不應修補該銷毀

果粉等14年!iPad終於加入這APP 網笑:賈伯斯氣到跳出來

快閃台中! 最萌療癒系「奶油家族」滿周年生日慶 可露露打卡區、主題拍貼機必追

圖/PAZZO提供
圖/PAZZO提供

喜愛可愛生活質感系的朋友別錯過! IP原創角色「THE BUTTERS 奶油家族」繼春節期間展出於華山文創園區後,即將首次南下台中舉辦快閃店,恰逢奶油家族滿一周年,快閃店主題將圍繞著生日慶主題登場,除了限定周邊,還有全新大型立體可露露拍照打卡區、主題拍貼機,奶油迷們追起來吧。

圖/PAZZO提供
圖/PAZZO提供

為生活注入滿滿療癒儀式感的奶油家族,共有七個可愛角色,有愛惡作劇的檸檬小子、害羞的麵包小子、膽小又貪玩的可露露、有點憂鬱氣息的吐司先生、甜美又古靈精的草莓蛋糕妹、追求完全的櫻桃杯子蛋糕妹、充滿自由靈魂的鬆餅哥,將於3/31正式快閃台中,5月中以前都能與他們合影。

圖/PAZZO提供
圖/PAZZO提供

The Butters 奶油家族自3/31至5/14將首次南下台中舉辦快閃店,地點就位在台中勤美誠品,上百種周邊商品、以及快閃店搶先發售商品,有機會比官網更快搶先擁有,首先推出開幕活動消費滿1千元,前100名即可限量兌換生日派對氣球,展出期間消費滿8百元贈生日派對資料夾、消費滿1200元贈生日派對大提袋,以及不限金額消費即可加購獲得奶油家族環保袋、檸檬小子手機支架、奶油家族化妝包、毛茸茸生日吊飾。

圖/PAZZO提供
圖/PAZZO提供

跟奶油家族一起歡慶一周年生日!全新打造立體的大型可露露拍照打卡區,與首次推出的生日主題視覺拍貼機,讓奶油村民可以留下跟奶油家族合影紀念的共同回憶,快邀請好友一起來開生日趴!

圖/PAZZO提供
圖/PAZZO提供

【The Butters奶油家族】台中勤美誠品快閃店

.日期:2023/03/31至2023/05/14

.時間:11:00-21:30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2(勤美誠品)

延伸閱讀:

台灣遊客樂了! 帛琉觀光局宣布4日起贈送「每人100元美金」 網友驚呼:系金耶

誠品信義店年底要掰了「24小時書店」下一步?聲明信見端倪

台中旅遊 派對 蛋糕 觀光 鬆餅

相關新聞

2024母親節蛋糕選這間!手炒麵茶尬芋頭超復古,「綜合方盒、小塔、秋葉酥」熟客必買

udn走跳美食/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2024母親節蛋糕想好要買哪間了嗎?台中這間「流浪者甜點研究室」推出了三款母親節主題蛋糕,除了融合了長輩最愛的「手炒麵茶」的「芋見初夏」蛋糕,「莓果可可」與

不是壽星也吵著要吃!「小鮨食事日式料理」生魚片蛋糕選用超過6種豐富海鮮,提前預訂才能吃得到

udn走跳美食/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這間「小鮨食事日式料理」可以說是魚編近期吃到最浮誇的餐廳啦!除了經典的的生魚片、壽司與丼飯之外,不少人更是為了他們家的「天使甜蝦生魚片蛋糕」而來,整份能夠吃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快絕版了!注入老靈魂的「古早味蛋綿冰」吃N次都不膩 在地人掛保證:小時候吃過的味道

你吃過快消聲匿跡的「蛋綿冰」嗎?位於南投埔里有間「蛋綿冰專賣店」,小小店面走文青路線,主要販售各式口味的古早味蛋綿冰,更有網友稱之為是「在埔里為數不多讓人回顧的冰店」...

台中北屯「質感咖啡廳」新開幕 四大洲精品咖啡釋放獨特香氣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Old rattan coffee 荖藤咖啡】在台中北屯隆重開幕啦!店內主打四大洲精品咖啡專賣,不只有產區咖啡豆,還有義式S.O.E或手沖咖啡可以選擇,讓忙碌的人們在城市裡也能享受精緻的咖啡文化。

台中老宅改建的咖啡廳,黎明新村特色小店午後散策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黎明新村是過去省政府時期所造的新市鎮,如今這一帶除了還有許多公家機關之外,也有許多特色獨具的小店。今天要介紹幾間在黎明新村的書店、咖啡廳、冰店、餐廳,有的由老宅改建充滿復古氛圍,有的則是簡約的日式風格,有機會到台中旅行時,也可以安排到黎明新村走走逛逛。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