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職/張奕日職薪水全給妻子 在台灣獨自一人靠12強獎金度日

輪到新北割韭菜? 3月超車台中登「繳稅王」

大學生口袋名單!中興大學夢幻「迷霧早午餐」 來店限定「小精靈」烤肉起司流成河

【迷霧早午餐】位於中興大學的美食商圈,於五權南路上的一處轉角,而店內的空間擺設有如來到宮崎駿筆下的夢幻動畫世界,可見桌邊呆萌的龍貓、Q版的無臉男與一大片龍貓專屬的窗牆造景,讓人直呼超好拍!

▲內用座位有兩人桌與靠牆吧台,也有戶外四人桌。
▲內用座位有兩人桌與靠牆吧台,也有戶外四人桌。

【迷霧早午餐】的菜單品項相當豐富,有現烤土司、三明治、多口味的厚片與祕堡系列和蛋餅,單品區也有多種少見的特色小點,而總店限定的隱藏菜單「小精靈」奶酥厚片讓人一早就被萌翻!

▲【迷霧早午餐】菜單
▲【迷霧早午餐】菜單

小精靈

吃個奶酥厚片也能被萌翻!喜愛宮崎駿動畫的老闆將這份愛加入自家的早餐裡,可愛的小精靈以巧克力碎組合,搭著底層厚抹的奶酥簡直絕配!

烤肉起司蛋吐司

【迷霧早午餐】的起司蛋吐司切開就是要成河!可見瀑布流下來般的起司河,搭著鹹香的烤肉片一起,是最萬惡的組合,也是店內的人氣招牌。

大阪燒蛋餅

店內的蛋餅也有一般較少見的主食,像是這款「大阪燒」以培根高麗菜蛋餅淋上特調醬汁與柴魚、美乃滋,入口的鹹甜風味相當特別,若喜歡厚實口感也可升級成南瓜抓餅喔。

雙色薯泥菠蘿堡

老闆手作的雙色薯泥以天然的火龍果染色,搭配葡萄乾、生菜、美乃滋一起,大口咬下先感受菠蘿堡的香甜麵包香,而化口的薯泥在葡萄乾與醬料的點綴下更添層次風味。

老闆的黃金芋丸

老闆私心推薦的黃金芋丸也是單點系列中的特色品項,酥炸的芋丸撒上胡椒粉,咬一口的濃郁香氣,讓身為芋頭控的朋友每每到店都會點上一份。

▲紅茶鮮奶、蘋果紅茶
▲紅茶鮮奶、蘋果紅茶

【迷霧早午餐】在興大商圈開業已走過六年多的時光,平價的早午餐在主食的選擇上有別於其他連鎖早餐店,而用料不手軟的餐點也深獲學生族群的喜愛,加上店內宛如身歷宮崎駿動畫裡的可愛氣氛佈置,讓人來到此不只是吃早餐,更能享受在迷霧中的恬靜自然。下回來到興大商圈想找個角落坐下,可以來【迷霧早午餐】享受一番。

迷霧早午餐興大總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294號

店家電話:0422658378

營業時間:07:30–14:30(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https://bit.ly/3vF1HbC


迷霧早午餐-雲林豬寶店

店家電話:05-6329575

營業時間:7:30~15:00(週二公休)

店家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和平路94號


迷霧早午餐-大里朝柴店

店家電話:04-24876711

營業時間:7:00~14:30(週三公休)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大里區鐵路街38號


迷霧早午餐-博館店

店家電話:04-22080076

營業時間:7:00-14:00(週三公休)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420號


迷霧早午餐-至善店

店家電話:04-27060803

營業時間:7:00~14:00(不定時公休)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22號


延伸閱讀>>貓奴快朝聖!中興大學旁輕食店30多款爆餡熱壓吐司鹹甜好滋味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吐司 早午餐 蛋餅

延伸閱讀

只有8天!米其林二星侯布雄推出2023新春饗宴套餐

一秒走進北歐小木屋! 「CHALET V」台北最美早午餐空間

台北/慶三號烤肉倉庫早午餐 創意炭烤吐司吃了還想再來吃!

有片|減重不敢吃甜點?這款起司烤牛奶低醣低卡又高纖

相關新聞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快絕版了!注入老靈魂的「古早味蛋綿冰」吃N次都不膩 在地人掛保證:小時候吃過的味道

你吃過快消聲匿跡的「蛋綿冰」嗎?位於南投埔里有間「蛋綿冰專賣店」,小小店面走文青路線,主要販售各式口味的古早味蛋綿冰,更有網友稱之為是「在埔里為數不多讓人回顧的冰店」...

台中北屯「質感咖啡廳」新開幕 四大洲精品咖啡釋放獨特香氣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Old rattan coffee 荖藤咖啡】在台中北屯隆重開幕啦!店內主打四大洲精品咖啡專賣,不只有產區咖啡豆,還有義式S.O.E或手沖咖啡可以選擇,讓忙碌的人們在城市裡也能享受精緻的咖啡文化。

台中老宅改建的咖啡廳,黎明新村特色小店午後散策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黎明新村是過去省政府時期所造的新市鎮,如今這一帶除了還有許多公家機關之外,也有許多特色獨具的小店。今天要介紹幾間在黎明新村的書店、咖啡廳、冰店、餐廳,有的由老宅改建充滿復古氛圍,有的則是簡約的日式風格,有機會到台中旅行時,也可以安排到黎明新村走走逛逛。

台中美食文創二日 農場採果、濕地觀夕生態之旅

從銅板美食到餐廳美饌,從手搖茶飲到夜市小吃,人文薈萃的台中市處處都有美味的誘惑,吃巧?吃飽?吃簡單?吃奢華?一次囊括。依山傍海的地理位置也讓自然美景渾然天成,傍晚來到清水海邊追夕陽,翌日漫步文創聚落之中,感受時髦都會區的流行脈動及異國氛圍。出發吧!遨遊台中啖美食、賞美景去!

北屯拉麵新勢力!精熬湯頭香濃撲鼻 創新風味「亼」刻品嘗

相信科目三這首歌大家並不陌生,但「科目蝦拉麵」的風味一定要親自品嘗過才知道!別出心裁的拉麵口味,融合法式與日式色彩的滋味,只有親身到【亼拉麵】體驗過才會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