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汪小菲在大S家大鬧一場後 返北京宣布向女友求婚成功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護欄墜落至基隆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

寶林茶室案元凶曝 台大教授解釋米酵菌酸致命原因:所有身體細胞瞬間失去能量

五星飯店等級烤鴨饗宴 創新「鴨皮壽司」驚艷味蕾

聚餐時刻除了炸雞、披薩、熱炒之外,許多人也會選擇擁有多種吃法的烤鴨與好友、家人或是同事共享品嘗美食的歡愉。而座落於台中西屯美食站區的【橙禾廚坊琉璃鴨】除了以獨家專利蒸氣烤箱製作令人難忘的烤鴨料理之外,有別於普遍的一鴨三吃形式,另還推出可一次滿足烤、炒、壽司、煲粥的全鴨四吃澎派套餐,親民的價格不傷荷包也可享受與五星飯店同等級的高檔美味。

▲除了店內外帶等候區,於店外也貼心附設座位區。
▲除了店內外帶等候區,於店外也貼心附設座位區。

原本僅提供外帶服務的【橙禾廚坊琉璃鴨】現也開放內用,提供最多可容納20人之包廂空間,每一時段至多接待1~2組客人並採取預約制服務以確保每位顧客都能在這疫情時代享有安心的用餐環境。

【橙禾廚坊琉璃鴨】不同於普遍窯烤方式,特別採用獨家專利蒸氣烤箱烘烤嚴選高品質櫻桃鴨,出爐後再經過5分鐘的冷卻,將鮮甜的肉汁完美鎖住在卡滋脆的金黃脆皮中,創造擁有外酥內嫩且多汁的美味,帶給顧客不亞於五星飯店級別的饗宴。

▲獨家蒸氣烘烤箱。
▲獨家蒸氣烘烤箱。

▲透過店內大面玻璃窗可清楚看見廚房料理過程,以及令人食指大動的烤鴨切片秀。
▲透過店內大面玻璃窗可清楚看見廚房料理過程,以及令人食指大動的烤鴨切片秀。

全鴨四吃

無菜單料理起家的【橙禾廚坊琉璃鴨】除了提供常見的一鴨三吃套餐,更特別推出集結片皮全鴨、獨家QQ麵皮、青蔥段、小黃瓜、自製甜麵醬、自製紫蘇梅醬、蒜香或辣味川府炒鴨架、鴨皮壽司八貫、老火腐竹煲鴨粥等美味的澎派全鴨四吃套餐。

▲自行設計的外帶餐盒,每一份餐點均有各自的歸屬,大幅降低因為路途顛簸而翻倒的風險。
▲自行設計的外帶餐盒,每一份餐點均有各自的歸屬,大幅降低因為路途顛簸而翻倒的風險。

第一吃:片皮全鴨+獨家QQ麵皮

採用廣式醃製手法的烤鴨,金黃油亮的外皮與口感柔嫩多汁的肉質,配搭由店家自行研發、口感Q彈濕潤的餅皮,以及獨門鹹香甜麵醬或是散發幽香的清爽紫蘇梅醬、爽口小黃瓜、嗆辣青蔥段,具有豐富層次的美妙滋味讓人愛不釋手。

第二吃:辣味川府炒鴨架

將蒜、辣椒、青蔥與鴨骨使用大火一同翻炒,散發渾厚鍋氣的鴨骨,入味卻仍保有鮮美肉質與嚼勁,恰到好處的辣度每一口都刺激著味蕾,讓人越吃越涮嘴。

第三吃:鴨皮壽司

通常只能於飯店品嘗到的「鴨皮壽司」在【橙禾廚坊琉璃鴨】也可吃到!粒粒分明的白米上加上起司片後炙燒,接著放上酥脆的金黃鴨皮,將濃郁的起司與鴨皮的油脂巧妙融合,既不膩口又可凸顯烤鴨的香氣,征服許多饕客味蕾!

第四吃:老火腐竹煲鴨粥

吃完口味較重的餐點後,來上一碗使用鴨骨與腐竹一同慢火細熬的煲粥作結尾,甘甜清爽的樸質滋味讓人難以忘懷,帶給各位充滿儀式感的用餐體驗。

除了提供多種吃法的烤鴨套餐,【橙禾廚坊琉璃鴨】店內還另提供貴妃鴛鴦湯泡飯、港式薑蔥黃燜雞、紅酒蜜椒醬白蝦、甘汁露龍虎斑、季節時蔬等單點加購品項。


貴妃鴛鴦湯泡飯

採用新鮮白蝦熬煮高湯,並加入鮑魚粒、石斑魚粒、蝦粒、蟹腿肉、海參粒等五種美味海鮮,以及主廚私房鴛鴦雙口感榨米飯,重現起初經營無菜單料理的人氣經典味美,是許多饕客指定必嘗的餐點!

▲滾燙的湯底,加入酥炸米粒後香氣更加濃郁,滋滋作響的迷人聲音讓人迫不及待想立馬大快朵頤一番!
▲滾燙的湯底,加入酥炸米粒後香氣更加濃郁,滋滋作響的迷人聲音讓人迫不及待想立馬大快朵頤一番!

現已開放內用包廂的【橙禾廚坊琉璃鴨】,不僅提供菜單上所提供的6~8人套餐,另也提供依照個人預算、需求的客製化菜單服務,若有興趣的朋友請提前向店家預約。

▲加入官方LINE好友訂購,免出門在家也可享用到【橙禾廚坊琉璃鴨】的高品質美味!
▲加入官方LINE好友訂購,免出門在家也可享用到【橙禾廚坊琉璃鴨】的高品質美味!

橙禾廚坊琉璃鴨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34-1號

店家電話:093370512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19:00

粉絲專頁:https://bit.ly/3qI9vXn


※固定每週一公休

※不定期公休、特殊節慶營業時間請參閱粉絲專業公告

※堅持現烤、現作,為避免久候請提前一小時訂購。


延伸閱讀>>台中超夯早午餐【吃光cacti】道道經典,激推厚片里肌豬!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壽司 烤鴨 無菜單

延伸閱讀

美食餐飲集團 啟動加薪

晶華、美食 押寶長天期

台南爵士嘉年華登場 享浪漫音樂美食氣氛

從空間品味義大利廚師對美食的熱情

相關新聞

「宮亭」風美味超精緻!台中特色美食「九宮格菜色」等你來嘗

形形色色的中式料理已經讓你有種嘗遍天下無敵手的想法嗎?來擁有特色十足的九宮格料理的台中【宮亭御膳九宮格料理】走上一遭,定能讓你重新定義中式料理的美味!

就是要吃本土玉米! 彰化埔心「朱家烤香玉米」 鄉間小路炭烤玉米 醬香滿滿古早味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朱家烤香玉米 | 炭烤玉米越來越少見,在彰化埔心油車村瑤鳳路2段旁,鄉間這一攤朱家烤香玉米一賣就是十幾二十年,以平價的炭烤傳統玉米擄獲民眾味蕾,烤玉米價格很合理,相

沙鹿必訪夜景餐廳!獨家樹屋包廂、快艇區一覽海線景緻

景觀餐廳百百間,能愜意享受美食與美景的餐廳卻很少見,沙鹿【帆杋望海夜景餐廳】園區周邊光害少、景緻佳,獨家樹屋、快艇包廂讓觀景體驗更加分!海線景色、璀璨夜景一覽無遺,搭配園區精心準備的餐點、飲品,一同歡度美好的浪漫夜生活。

手工婚紗也可以很平價!台中4間平價婚紗試穿評比

結婚是人生大事,對許多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女性來說,穿著夢幻婚紗,舉辦盛大的婚禮,成為全場焦點,是夢寐以求的,但婚紗店提供的服務琳瑯滿目,究竟該如何選擇?以下為各位評比薦 4 家台中知名的婚紗店,一起找到屬於你的命定婚紗吧!

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老字號,早餐就能吃到熱呼呼羊肉湯!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阿來羊肉 | 藏在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藥燉羊肉湯,一賣就是七十幾年,羊肉湯分為帶皮羊肉及瘦肉羊肉湯兩種,帶皮羊肉有皮的咬勁,搭配帶一點酒味的當歸湯底喝起來很甘甜

看不見人潮盡頭的肉燥小吃「嵐肉燥專賣」!台中第二市場的「肉燥肉丸仔」幸福滋味

udn走跳美食/豬飛小姐 每個人家鄉的傳統市場裡總是有讓人記憶深刻的美味,【嵐肉燥】大概就是我的菜市場美食裡面排行榜之一,帶朋友來到這裡絕對是必吃名單。 說到嵐肉燥開立於1992年,隱藏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