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吃自家菜?他疑惑寶林員工都沒事 網揭餐飲業內幕:寧可去超商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負責人、店長與廚師遭限制出境出海

這間舒肥牛排、舒肥松阪豬很厲害!一週只營業一天,還有隱藏版熔岩蛋糕,預訂才吃得到~

udn走跳美食/糖糖

來到大慶夜市大家都吃什麼呢!糖糖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這間一克噗肉可厲害了,一週只營業一天,賣的品項非常簡單,就只有舒肥牛排及舒肥豬排兩種,用的肉品可都是品質不錯的原塊肉,經過舒肥法,不僅鎖住肉汁,肉質更是鮮嫩可口,有別於一般在夜市吃到的夜市牛排,吃了會讓你大驚豔!還有隱藏版熔岩蛋糕,只有預訂才吃得到唷~

一克噗肉營業時間只有每週五在大慶夜市裡頭,可愛的噗噗車相當亮眼,是說糖糖剛開始看到這台噗噗車還以為是在賣泰式奶茶,後來才知道是在賣舒肥牛排及舒肥豬排的專賣店呢!

點完餐不一會兒就大排長龍了,生意很好呢~

一克噗肉菜單

一克噗肉賣的品項很單純,就只有日式舒肥牛排及日式舒肥豬排,小份是60元,大份是100元,另外也有單賣肉品的部分,1克是1塊錢,想買多大塊就買多大塊。

一克噗肉雖然有買牛排跟豬排,不過煎的鍋子及沾版都是分開的,牛肉跟豬肉不會混到,如果本身有不吃牛或不吃豬的朋友不必擔心。

一克噗肉的日式舒肥豬排是選用台灣松阪豬肉,是說糖糖聽過舒肥牛排、舒肥雞胸肉,倒是第一次聽到舒肥豬排呢,將台灣松阪豬肉經過舒肥後,再下去香煎至兩面金黃焦脆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可口呢!

在剪豬排的過程中還會不斷的滴汁可不是滴油哦,就知道這塊豬排有多多汁啦,看起來超juicy的。

另外牛排的部分是選用美國choice等級的板腱牛排,採原塊肉下去舒肥,油花分布細緻,中間帶有一條透明的嫩筋。

將舒肥牛排兩面一樣煎至微焦模樣,裡頭的還呈現粉嫩色澤,熟度大約是7分熟左右。

一克噗肉的排餐附食是可愛的海苔手捏飯糰,裡頭還加入了白芝麻增添香氣,連小朋友們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日式舒肥牛排 大份 100元 + 60元 舒肥牛排

糖糖點的是大份的舒肥牛排,原本裡頭就有60g的牛肉,糖糖又額外加購60g的牛肉,除了主角牛排外,還有店家自製的泡菜、香甜玉米粒及可愛的手捏飯糰。

經過舒肥過後的牛肉就是不一樣,肉質鮮嫩又多汁,嚼起來帶有濃郁的牛肉香氣,中間的嫩筋也很軟嫩,不會嚼不爛很讚,沒想到在夜市裡就能用親民價格品嘗高品質的牛排呢。

日式舒肥豬排 大份 100元 + 60元 舒肥豬排

另一份舒肥豬排糖糖一樣點大份加購60g舒肥豬排,是說糖糖第一次吃到採舒肥料理的豬排呢,選用台灣松阪豬下去整塊肉舒肥,旁邊一樣搭配自製泡菜、香甜玉米及手捏小飯糰。

一克噗肉的舒肥豬排很厲害耶,表面煎的酥酥恰恰的,裡頭的肉質爽脆又多汁,吃上一塊就停不下來,喜歡吃松阪豬的朋友必點。

熔岩巧克力蛋糕 60元/塊

一克噗肉除了舒肥牛排、舒肥豬排外,還有隱藏版熔岩巧克力蛋糕,只有預訂才吃得到,目前共有九種口味,包含原味布朗尼、紅茶棉花糖布朗尼、藍莓布朗尼、香草焦糖布朗尼、榛果抹茶布朗尼、烏龍莓果布朗尼、鹹甜花生布朗尼、紅寶石巧克力脆豆布朗尼及脆片Oreo布朗尼,糖糖還蠻喜歡他們家的布朗尼,吃起來有點像生巧克力的口感,帶苦甜風味,整體不會太甜膩,好吃。

一克噗肉不只舒肥牛排、舒肥豬排好吃,就連隱藏版熔岩巧克力蛋糕也好好吃,一週只賣一天,想吃的朋友趕緊衝一波大慶夜市,記得只有禮拜五才有販售唷,還有熔岩巧克力蛋糕,需預訂才吃得到,九宮格質感禮盒送禮也超適合,推薦給大家~

一克噗肉

電話:0960-515889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一段208號(大慶觀光夜市)

時間:週五 17:00~售完為止

臉書:https://reurl.cc/lZ7QGv

文章來源:糖糖's 享食生活 FB:糖糖's 享食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台中美食 巧克力 牛排 牛肉 蛋糕 豬排

相關新聞

「宮亭」風美味超精緻!台中特色美食「九宮格菜色」等你來嘗

形形色色的中式料理已經讓你有種嘗遍天下無敵手的想法嗎?來擁有特色十足的九宮格料理的台中【宮亭御膳九宮格料理】走上一遭,定能讓你重新定義中式料理的美味!

就是要吃本土玉米! 彰化埔心「朱家烤香玉米」 鄉間小路炭烤玉米 醬香滿滿古早味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朱家烤香玉米 | 炭烤玉米越來越少見,在彰化埔心油車村瑤鳳路2段旁,鄉間這一攤朱家烤香玉米一賣就是十幾二十年,以平價的炭烤傳統玉米擄獲民眾味蕾,烤玉米價格很合理,相

沙鹿必訪夜景餐廳!獨家樹屋包廂、快艇區一覽海線景緻

景觀餐廳百百間,能愜意享受美食與美景的餐廳卻很少見,沙鹿【帆杋望海夜景餐廳】園區周邊光害少、景緻佳,獨家樹屋、快艇包廂讓觀景體驗更加分!海線景色、璀璨夜景一覽無遺,搭配園區精心準備的餐點、飲品,一同歡度美好的浪漫夜生活。

手工婚紗也可以很平價!台中4間平價婚紗試穿評比

結婚是人生大事,對許多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女性來說,穿著夢幻婚紗,舉辦盛大的婚禮,成為全場焦點,是夢寐以求的,但婚紗店提供的服務琳瑯滿目,究竟該如何選擇?以下為各位評比薦 4 家台中知名的婚紗店,一起找到屬於你的命定婚紗吧!

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老字號,早餐就能吃到熱呼呼羊肉湯!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阿來羊肉 | 藏在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藥燉羊肉湯,一賣就是七十幾年,羊肉湯分為帶皮羊肉及瘦肉羊肉湯兩種,帶皮羊肉有皮的咬勁,搭配帶一點酒味的當歸湯底喝起來很甘甜

看不見人潮盡頭的肉燥小吃「嵐肉燥專賣」!台中第二市場的「肉燥肉丸仔」幸福滋味

udn走跳美食/豬飛小姐 每個人家鄉的傳統市場裡總是有讓人記憶深刻的美味,【嵐肉燥】大概就是我的菜市場美食裡面排行榜之一,帶朋友來到這裡絕對是必吃名單。 說到嵐肉燥開立於1992年,隱藏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