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北捷持續調整班距!乘客落軌全身挫傷、斷腿 急送馬偕醫院治療

高中生地震預警App爆紅未獲授權 氣象署主動聯絡了

正宗印度料理在台中! 米其林必比登「淇里思印度餐廳」 軟Q烤餅沾濃郁咖哩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udn走跳美食/jason

在台灣已經有五間分店的正宗印度餐廳,大坑店是最大間,氣勢磅礡的建築物,室內印度風,甚至服務人員也是印度人,充滿香料的濃郁咖哩,沾上烤的軟Q的烤餅,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淇里思印度餐廳(大坑店)

氣勢磅礡印度餐廳

餐廳外觀就好像一艘潛水艇般,兩旁都掛起燈泡,晚上看頓時滿壯觀的,同時也是五間分店中最大的分店。

2020、2021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

座位區

淇里思大坑店有兩層樓與戶外座位區,可以依照人數或需求選擇,室內的用餐空間滿滿的印度風,一旁甚至還有販賣印度週邊商品,就連用餐的餐桌椅造型都是特別挑選過。

餐廳備有沙池

因應大坑地區是比較偏向假日,家人帶著小朋友出門踏青,所以做了沙池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玩樂。

淇里斯餐廳菜單

菜單有依照人數設計多人套餐,也有單點區,另外有些餐點是可以做成不辣的,算是滿貼心的,讓我們不敢吃辣的人,可以吃得很安心。

線上菜單請按我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不知道點什麼,那就是點雙人套餐最快。

【雙人套餐:1100元】

【香料炒蔬菜】

這道菜炒得很棒,用許多蔬菜,花椰菜、洋蔥、甜椒、菇類⋯⋯等等,與香料一起拌炒,剛炒出來熱騰騰的,滿入味好吃。

【綜合炭烤】

烤雞肉塊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小孩才做選擇,當然就是選綜合的,兩種口味都可以吃得到。香料塔都雞肉塊是比較紅通通的外觀,已經把香料醃入味的結果,但口味上沒有比外觀那麼強烈,也因為比較收乾,所以肉質偏有點柴。

另外有裹上奶酪的炭烤雞肉塊,因為有白醬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很滑順,肉質就變得比較嫩ㄧ些。

【白醬綜合海鮮咖哩】

第一次吃到白醬的咖哩,是因為把原本香料咖哩加入奶油白醬,口味上會變得比較香甜濃郁,很順口,口味一樣強烈,不管是淋在飯上或者是沾著烤餅吃都很適合,至於海鮮大概有鮮蝦、小章魚和花枝等等。

【原味烤餅】【白飯】

烤餅有非常多的口味可以選擇,其實原味搭上咖哩就很棒了,烤的熱呼呼的烤餅,軟Q的口感,咬久了會散發出甜味,沾上咖哩簡直絕配,白飯的部分是使用長米。

【香料番茄湯】

紅通通的番茄湯,口味上可以嚐到番茄本身的果酸,以口感來講會偏比較酸一點。

【印式南瓜湯】

南瓜湯可以吃到顆粒,口感比較不像一般認知南瓜湯的綿密,就是偏比較稀一點,不過還是滿好喝的。

【印度拉茶(單點)】

充滿香料及薑黃味道的拉茶,這才是正宗拉茶,而且還使用特殊容器裝杯子,這好像就在印度路邊攤,用來裝杯子以防燙手。

最近對印度風味的咖哩喜歡程度越來越高,比起台式或日式咖哩,多了強烈濃郁的香料味道,搭配細長的米粒,粒粒分明,淋上咖哩醬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大家來大坑爬山旅遊,滿建議家人聚餐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

淇里思印度餐廳(大坑店)

線上訂位請按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4:30,17:30~21:00/週六~週日 11:00~15:30,17:00~21:3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2號

電話:04-22398739

文章來源:Jason's Life FB:Jason's Life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印度 台中美食 咖哩 海鮮 烤雞 米其林

相關新聞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台中人也瘋狂!烘焙界新頂流「酥皮千層蛋塔」試賣秒殺 最佳「酥皮層數+奶香內餡」想吃要預約

蛋塔的風吹不停!從曾家豆漿、ComemeComeme可頌蛋塔到巢屋義式蛋塔,都吸引網友朝聖搶購。現在,台中最新「酥皮千層蛋塔」一推出就爆紅,試賣即被秒殺,...

2024母親節蛋糕選這間!手炒麵茶尬芋頭超復古,「綜合方盒、小塔、秋葉酥」熟客必買

udn走跳美食/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2024母親節蛋糕想好要買哪間了嗎?台中這間「流浪者甜點研究室」推出了三款母親節主題蛋糕,除了融合了長輩最愛的「手炒麵茶」的「芋見初夏」蛋糕,「莓果可可」與

不是壽星也吵著要吃!「小鮨食事日式料理」生魚片蛋糕選用超過6種豐富海鮮,提前預訂才能吃得到

udn走跳美食/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這間「小鮨食事日式料理」可以說是魚編近期吃到最浮誇的餐廳啦!除了經典的的生魚片、壽司與丼飯之外,不少人更是為了他們家的「天使甜蝦生魚片蛋糕」而來,整份能夠吃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