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Gogoro Pulse性能超強悍被酸「也會換到10年舊電池」 續航力之謎官方回應了

朱學恒強制猥褻重判1年2月 理由曝光:竟說自己遭「政治迫害」想辯無罪

朱學恆強吻判1年2個月 鍾沛君:司法終有正義!

正宗印度料理在台中! 米其林必比登「淇里思印度餐廳」 軟Q烤餅沾濃郁咖哩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udn走跳美食/jason

在台灣已經有五間分店的正宗印度餐廳,大坑店是最大間,氣勢磅礡的建築物,室內印度風,甚至服務人員也是印度人,充滿香料的濃郁咖哩,沾上烤的軟Q的烤餅,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淇里思印度餐廳(大坑店)

氣勢磅礡印度餐廳

餐廳外觀就好像一艘潛水艇般,兩旁都掛起燈泡,晚上看頓時滿壯觀的,同時也是五間分店中最大的分店。

2020、2021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

座位區

淇里思大坑店有兩層樓與戶外座位區,可以依照人數或需求選擇,室內的用餐空間滿滿的印度風,一旁甚至還有販賣印度週邊商品,就連用餐的餐桌椅造型都是特別挑選過。

餐廳備有沙池

因應大坑地區是比較偏向假日,家人帶著小朋友出門踏青,所以做了沙池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玩樂。

淇里斯餐廳菜單

菜單有依照人數設計多人套餐,也有單點區,另外有些餐點是可以做成不辣的,算是滿貼心的,讓我們不敢吃辣的人,可以吃得很安心。

線上菜單請按我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不知道點什麼,那就是點雙人套餐最快。

【雙人套餐:1100元】

【香料炒蔬菜】

這道菜炒得很棒,用許多蔬菜,花椰菜、洋蔥、甜椒、菇類⋯⋯等等,與香料一起拌炒,剛炒出來熱騰騰的,滿入味好吃。

【綜合炭烤】

烤雞肉塊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小孩才做選擇,當然就是選綜合的,兩種口味都可以吃得到。香料塔都雞肉塊是比較紅通通的外觀,已經把香料醃入味的結果,但口味上沒有比外觀那麼強烈,也因為比較收乾,所以肉質偏有點柴。

另外有裹上奶酪的炭烤雞肉塊,因為有白醬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很滑順,肉質就變得比較嫩ㄧ些。

【白醬綜合海鮮咖哩】

第一次吃到白醬的咖哩,是因為把原本香料咖哩加入奶油白醬,口味上會變得比較香甜濃郁,很順口,口味一樣強烈,不管是淋在飯上或者是沾著烤餅吃都很適合,至於海鮮大概有鮮蝦、小章魚和花枝等等。

【原味烤餅】【白飯】

烤餅有非常多的口味可以選擇,其實原味搭上咖哩就很棒了,烤的熱呼呼的烤餅,軟Q的口感,咬久了會散發出甜味,沾上咖哩簡直絕配,白飯的部分是使用長米。

【香料番茄湯】

紅通通的番茄湯,口味上可以嚐到番茄本身的果酸,以口感來講會偏比較酸一點。

【印式南瓜湯】

南瓜湯可以吃到顆粒,口感比較不像一般認知南瓜湯的綿密,就是偏比較稀一點,不過還是滿好喝的。

【印度拉茶(單點)】

充滿香料及薑黃味道的拉茶,這才是正宗拉茶,而且還使用特殊容器裝杯子,這好像就在印度路邊攤,用來裝杯子以防燙手。

最近對印度風味的咖哩喜歡程度越來越高,比起台式或日式咖哩,多了強烈濃郁的香料味道,搭配細長的米粒,粒粒分明,淋上咖哩醬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大家來大坑爬山旅遊,滿建議家人聚餐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

淇里思印度餐廳(大坑店)

線上訂位請按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4:30,17:30~21:00/週六~週日 11:00~15:30,17:00~21:3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2號

電話:04-22398739

文章來源:Jason's Life FB:Jason's Life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印度 台中美食 咖哩 海鮮 烤雞 米其林

相關新聞

「宮亭」風美味超精緻!台中特色美食「九宮格菜色」等你來嘗

形形色色的中式料理已經讓你有種嘗遍天下無敵手的想法嗎?來擁有特色十足的九宮格料理的台中【宮亭御膳九宮格料理】走上一遭,定能讓你重新定義中式料理的美味!

就是要吃本土玉米! 彰化埔心「朱家烤香玉米」 鄉間小路炭烤玉米 醬香滿滿古早味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朱家烤香玉米 | 炭烤玉米越來越少見,在彰化埔心油車村瑤鳳路2段旁,鄉間這一攤朱家烤香玉米一賣就是十幾二十年,以平價的炭烤傳統玉米擄獲民眾味蕾,烤玉米價格很合理,相

沙鹿必訪夜景餐廳!獨家樹屋包廂、快艇區一覽海線景緻

景觀餐廳百百間,能愜意享受美食與美景的餐廳卻很少見,沙鹿【帆杋望海夜景餐廳】園區周邊光害少、景緻佳,獨家樹屋、快艇包廂讓觀景體驗更加分!海線景色、璀璨夜景一覽無遺,搭配園區精心準備的餐點、飲品,一同歡度美好的浪漫夜生活。

手工婚紗也可以很平價!台中4間平價婚紗試穿評比

結婚是人生大事,對許多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女性來說,穿著夢幻婚紗,舉辦盛大的婚禮,成為全場焦點,是夢寐以求的,但婚紗店提供的服務琳瑯滿目,究竟該如何選擇?以下為各位評比薦 4 家台中知名的婚紗店,一起找到屬於你的命定婚紗吧!

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老字號,早餐就能吃到熱呼呼羊肉湯!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阿來羊肉 | 藏在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藥燉羊肉湯,一賣就是七十幾年,羊肉湯分為帶皮羊肉及瘦肉羊肉湯兩種,帶皮羊肉有皮的咬勁,搭配帶一點酒味的當歸湯底喝起來很甘甜

看不見人潮盡頭的肉燥小吃「嵐肉燥專賣」!台中第二市場的「肉燥肉丸仔」幸福滋味

udn走跳美食/豬飛小姐 每個人家鄉的傳統市場裡總是有讓人記憶深刻的美味,【嵐肉燥】大概就是我的菜市場美食裡面排行榜之一,帶朋友來到這裡絕對是必吃名單。 說到嵐肉燥開立於1992年,隱藏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