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帳篷裡竟然可以泡溫泉! 入住森林營地一泊三食,一卡皮箱就可出發

【圖/文:寶寶溫,文章載於《行遍天下》6月號第355期】

清水那方豪華露營區帳篷內有獨立衛浴及溫泉泡湯池,一泊三食,食材豐富多元令人好滿足,真的是一咖皮箱就可以直接出門,園區內還有溜滑梯戲沙池、觀景平台、泡腳池等,快來森林露營區住一晚,好好享受戶外渡假時光。

▲帳篷就在森林之中,被清新的綠意包圍。
▲帳篷就在森林之中,被清新的綠意包圍。

 

露營區就是超大多元遊戲場

露營區位於社頭鄉清水巖,從國道一號接76快速道路過來很方便,沿路路況都還不錯,抵達露營區前有很多間超商,可以先採買些飲料零食,再來辦理check-in。露營區占地總面積有11公頃,規劃有服務中心、停車場、遊憩區、野餐區、活動草坪、森林豪華露營帳篷、活動廣場、美食餐廳等,就算不露營只來園區玩,也可以充實地玩一天。園區內有很多草地空地,讓孩子們跑跳,還有趣味造景、跟圓形三輪車。泡腳池跟冷泉戲水區都開放了,可以帶個泳褲泳裝,來這邊玩玩水。兒童遊憩區有大沙坑、溜滑梯、攀岩斜坡,幾乎所有的孩子都聚集在這邊。登上葉子形狀的觀景台,可以眺望全景,來這邊欣賞夕陽,光影變化非常美。

▲豪華帳篷內的舒適大床,讓你有如入住五星級飯店般。
▲豪華帳篷內的舒適大床,讓你有如入住五星級飯店般。

▲夜晚露營區小徑沿途燈光營造浪漫氣氛。
▲夜晚露營區小徑沿途燈光營造浪漫氣氛。

 

森林中的帳篷一應俱全

營區人員會開接駁車會送房客到入住帳篷,還會介紹所有設備,服務相當貼心。帳篷外都有鞦韆可坐著放空看風景,帳篷內有沙發,冷氣、冰箱,夏天來也不怕熱。帳篷內就能享受溫泉SPA泡湯,獨立的浴缸溫泉泡湯池,泉質為碳酸氫鈉泉,也是俗稱的美人湯,泡完皮膚會滑滑的喔!

▲坐在豪華帳篷露臺的鞦韆吹風,一切都太完美了。
▲坐在豪華帳篷露臺的鞦韆吹風,一切都太完美了。

▲獨立浴缸就在帳篷內,在森林中享受泡湯趣超棒。
▲獨立浴缸就在帳篷內,在森林中享受泡湯趣超棒。

一泊三食從下午茶、晚餐到隔天早餐全包。晚餐在「沐月餐廳」享用,室內外用餐環境都很棒,享受火烤兩吃,無限供應吃到飽。BBQ燒烤區在戶外,有專人幫忙烤不需自己動手,室內有自助吧火鍋,湯底是一半是香茅蔬果一半是藥膳麻辣的鴛鴦鍋。早餐也是在同地方,自助式吃到飽,吃完繼續玩園區,兩天一夜行程充分放電紓壓。

▲玻璃屋內享用下午茶,沉澱心情開始渡假。
▲玻璃屋內享用下午茶,沉澱心情開始渡假。

【體驗活動】

最受歡迎的就是兒童遊戲場,把特色公園搬進露營區,沙坑溜滑梯通通都有,還有環形腳踏車、溫泉泡腳池,喜歡野餐的朋友記得帶野餐墊,營區保留了大草地,可以悠閒地躺著看天空。

【美味料理】

在玻璃屋享用迎賓下午茶,等待專車載你去帳篷。晚餐是火烤兩吃BBQ吃到飽,戶外區有專人燒烤各種食材,到餐廳內品嚐鴛鴦火鍋,自助火鍋吧隨你夾,一路飽到隔天早餐,還要繼續吃下去。免搭帳免動手開伙,這才是渡假的真諦!

 

營區資訊

清水那方豪華露營區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山腳路一段268號

網址:www.qinshui.com.tw

電話:04-872-6565(服務時間08:00-15:00)

費用:雙人帳4,600元起、四人帳6,600元起

溫泉 火鍋 露營

延伸閱讀

爬升2100公尺! 三天兩夜挑戰六座百岳Day1 勝光登山口到南湖圈谷

空軍上尉醫官營區輕生 傍晚相驗家人傷心認屍

露營客半夜驚見「持牛排刀怪物」出沒!網嚇:你差點要被殺了

躺著就能看海! 入住超夢幻「海景星空帳」擁抱蔚藍太平洋,還有天窗賞滿天星斗陪你睡

相關新聞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台中人也瘋狂!烘焙界新頂流「酥皮千層蛋塔」試賣秒殺 最佳「酥皮層數+奶香內餡」想吃要預約

蛋塔的風吹不停!從曾家豆漿、ComemeComeme可頌蛋塔到巢屋義式蛋塔,都吸引網友朝聖搶購。現在,台中最新「酥皮千層蛋塔」一推出就爆紅,試賣即被秒殺,...

2024母親節蛋糕選這間!手炒麵茶尬芋頭超復古,「綜合方盒、小塔、秋葉酥」熟客必買

udn走跳美食/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2024母親節蛋糕想好要買哪間了嗎?台中這間「流浪者甜點研究室」推出了三款母親節主題蛋糕,除了融合了長輩最愛的「手炒麵茶」的「芋見初夏」蛋糕,「莓果可可」與

不是壽星也吵著要吃!「小鮨食事日式料理」生魚片蛋糕選用超過6種豐富海鮮,提前預訂才能吃得到

udn走跳美食/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這間「小鮨食事日式料理」可以說是魚編近期吃到最浮誇的餐廳啦!除了經典的的生魚片、壽司與丼飯之外,不少人更是為了他們家的「天使甜蝦生魚片蛋糕」而來,整份能夠吃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