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媒曝以色列向伊朗發射3枚飛彈!目標是軍事基地 「已摧毀雷達站」

火災吸入濃煙超可怕! 蘇一峰:見到快走「恐賠掉20年肺活量」

台中經典川味香干鍋!「老爺銷魂」香麻微辣快感超過癮

老爺銷魂麻辣香干鍋位在中興大學旁的南門路上,每當課間及吃飯時段時這裡總是擠滿聞香而來的學生,在幾公尺之外就能看到滿滿的陣仗呢 !

店內有兩種口味 : 香干鍋與辣干鍋,其中辣干鍋麻辣交織,爽快帶勁,而香干鍋只麻不辣,不能吃辣的也能享受香麻快感 ! 點餐時只需要自行夾取想吃的食物交給店家就可以了,簡單又方便 !

主食的部分也有白飯、冬粉及各式麵類能選與用。

辣干鍋

來自四川的干鍋料理作法就如同把麻辣鍋炒成乾的,但其食材並不限於麻辣鍋,各式食材都能加入炒製,吃法簡單隨興 !

以眾多蔬菜為基底的這碗,裏頭有軟嫩不爛的香菇、水蓮,吸收麻辣精華的高麗菜更是一絕 !

玉米筍和木耳提供爽脆口感,帶麻香辣度後更是過癮。

另一碗則以各式食材作為主軸,豆製品、花菜、豬皮等應有盡有。

豆皮帶有酥脆的外皮同時保有麻辣湯汁,一口咬下麻辣香瞬間充滿口腔,辣口不辣喉 !

肉塊的同樣完美,刷上醬料後甜鹹適中不乾柴,稍帶嚼勁吃起來超滿足 !

百頁豆腐本身就有容易吸收湯頭的特性,拿來炒成干鍋更是再適合不過了,麻辣感入口之後越嚼越香 !

滑嫩的豬皮帶有滿滿油脂香,與辣味中和後Q彈不膩 !

最後鴨血與老油條的組合可說是萬年不敗,也是店上的招牌之一,滑嫩彈牙的鴨血吸滿麻辣香氣,每口都是享受 !

老油條軟嫩之餘還帶有些微脆度,同樣香麻無比

老爺銷魂麻辣香干鍋因為簡單方便且快速美味,在南門路上大受歡迎,只要是吃飯時間都能感受到人潮洶湧,想一嘗美味的饕客記得注意時間才不會排隊呦 !

【老爺銷魂麻辣香干鍋】

店家地址 : 臺中市南區南門路170號

營業時間 : 中午11:00~下午2:00;下午5:00~晚上8:00。星期六日公休

停車資訊 : 路邊停車

粉絲專頁 : https://bit.ly/2Xv7jHJ


延伸閱讀>>什麼!居酒屋也能吃到重慶烤魚!「食久津」給你不同串燒體驗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四川 居酒屋 麻辣鍋

延伸閱讀

一人也能爽吃麻辣火鍋!東區話題火鍋店「好運郭」全新推出3款亞洲風味功夫湯頭,泰式酸辣鍋超推~

泡麵牛肉麵口味哪款最頂? 網友戰翻:這款紅到澳洲

7-11太和殿麻辣鍋、新馬辣麻辣燙上桌!再推獨家湯圓

500萬粉絲搶看!林宥嘉直播嗑麻辣鍋 網驚:吃CD?

相關新聞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快絕版了!注入老靈魂的「古早味蛋綿冰」吃N次都不膩 在地人掛保證:小時候吃過的味道

你吃過快消聲匿跡的「蛋綿冰」嗎?位於南投埔里有間「蛋綿冰專賣店」,小小店面走文青路線,主要販售各式口味的古早味蛋綿冰,更有網友稱之為是「在埔里為數不多讓人回顧的冰店」...

台中北屯「質感咖啡廳」新開幕 四大洲精品咖啡釋放獨特香氣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Old rattan coffee 荖藤咖啡】在台中北屯隆重開幕啦!店內主打四大洲精品咖啡專賣,不只有產區咖啡豆,還有義式S.O.E或手沖咖啡可以選擇,讓忙碌的人們在城市裡也能享受精緻的咖啡文化。

台中老宅改建的咖啡廳,黎明新村特色小店午後散策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黎明新村是過去省政府時期所造的新市鎮,如今這一帶除了還有許多公家機關之外,也有許多特色獨具的小店。今天要介紹幾間在黎明新村的書店、咖啡廳、冰店、餐廳,有的由老宅改建充滿復古氛圍,有的則是簡約的日式風格,有機會到台中旅行時,也可以安排到黎明新村走走逛逛。

台中美食文創二日 農場採果、濕地觀夕生態之旅

從銅板美食到餐廳美饌,從手搖茶飲到夜市小吃,人文薈萃的台中市處處都有美味的誘惑,吃巧?吃飽?吃簡單?吃奢華?一次囊括。依山傍海的地理位置也讓自然美景渾然天成,傍晚來到清水海邊追夕陽,翌日漫步文創聚落之中,感受時髦都會區的流行脈動及異國氛圍。出發吧!遨遊台中啖美食、賞美景去!

北屯拉麵新勢力!精熬湯頭香濃撲鼻 創新風味「亼」刻品嘗

相信科目三這首歌大家並不陌生,但「科目蝦拉麵」的風味一定要親自品嘗過才知道!別出心裁的拉麵口味,融合法式與日式色彩的滋味,只有親身到【亼拉麵】體驗過才會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