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吃自家菜?他疑惑寶林員工都沒事 網揭餐飲業內幕:寧可去超商

台中森林系餐廳!「Buka這一隻熊 」室內樓中樓、戶外花園景觀好美,還有日式雜貨舖

udn走跳美食/涼子是也

BUKA這一隻熊位於台中北屯山西路三段,猶如世外桃源,擁有一座森林系的花園景觀,用心細膩的庭院佈置,從一進門就會讓人忍不住照片拍不停,難怪很常在網路看到Buka這一隻熊的打卡美照啊~

BUKA這一隻熊提供有咖啡輕食與簡餐麵食等餐點,低消是一人一杯飲品或餐點(小孩也要喔)!餐廳內還有一個小巧的雜貨舖,喜歡可愛、日系的鄉村風飾品,也能到BUKA這一隻熊挖寶

Buka這一隻熊招牌並不顯眼,跟著導航過來,看到被綠樹環繞、綠草如茵的地方就是啦!

經過林間小徑,可以看到兩棟建築,一開始我還很疑惑該從哪個門口進去,後來發現兩邊是相通的,所以走哪邊都沒關係,只是如果走到雜貨舖,要左轉到餐廳櫃台才會有人接待。(下圖這棟就是雜貨舖)

進入餐廳是個溫馨小巧的樓中樓,旁邊庭院走出去有部分戶外及半戶外座位,雜貨舖也設有兩小桌座位。想坐室內的話假日蠻容易客滿的,可以事先預約訂位。

我們被帶到雜貨舖的座位,等餐點時還可以逛一下可愛的生活雜貨飾品。

坐在窗前看出去剛好是庭園美景,還蠻療癒滴。

Buka這一隻熊菜單如下,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或一份套餐(小孩也一樣要低消喔!)(以下價格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好部位見底牛肉麵,一份400元。附涼拌木耳與冷泡茶一瓶。身為牛肉麵小迷妹,看到這裡有牛肉麵當然是毫不猶豫點啦!紅燒湯頭沒想像中重口味,辣勁也是淡淡的有順口,粗麵條吃起來很有嚼勁,牛肉軟彈,表現以景觀餐廳來說算不錯。(但價格也是相當高~級)

菜香素麵,一份300元。附涼拌小黃瓜與冷泡茶。這碗是點給小孩吃的,怕其他麵會辣,加上菜香素麵聽起來菜很多就點了。結果…一片菜也沒有,哈哈!主要是吃香菇跟猴頭菇啦~

天使黑糖奶凍,一杯150元。其實就是黑糖牛奶+仙草凍,紅豆薏仁兩姐妹都很愛,不一會兒就被她們乾杯了。

餐後一定要到庭院走走拍拍照的啊~

可以看得出來,Buka這一隻熊對於花園環境的佈置維護相當用心,每一個小角落都很好拍,連紅豆都拿起我的手機拍不停(這小孩最近興趣是攝影,但我常看不懂她的取景邏輯,哈哈)

擱淺的一葉輕舟也是熱門打卡點,在這兒拍婚紗照一定很美~

順著牆邊無扶手階梯上樓,還有隱藏版的戶外座位,天氣涼爽的話坐這邊也很有氣氛。

喜歡Buka這一隻熊的庭園環境,森林系的滿滿綠意加上用心佈置,浪漫唯美很好拍,蠻適合姐妹們假日來喝杯下午茶、拍拍照~餐點的話就是景觀餐廳,價格看各人接受度囉。

【消費資訊】

▸ 消費時間:2021年11月

▸ 此次平均每人消費:283 元

Buka這一隻熊

電話:04-2422-214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三段161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9:00

公休日:週二、週三

Buka這一隻熊 FB 粉絲頁

文章來源:涼子是也 FB:涼子是也-美食旅遊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台中美食 挖寶 景觀餐廳 牛肉麵 輕食 鄉村風

相關新聞

「宮亭」風美味超精緻!台中特色美食「九宮格菜色」等你來嘗

形形色色的中式料理已經讓你有種嘗遍天下無敵手的想法嗎?來擁有特色十足的九宮格料理的台中【宮亭御膳九宮格料理】走上一遭,定能讓你重新定義中式料理的美味!

就是要吃本土玉米! 彰化埔心「朱家烤香玉米」 鄉間小路炭烤玉米 醬香滿滿古早味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朱家烤香玉米 | 炭烤玉米越來越少見,在彰化埔心油車村瑤鳳路2段旁,鄉間這一攤朱家烤香玉米一賣就是十幾二十年,以平價的炭烤傳統玉米擄獲民眾味蕾,烤玉米價格很合理,相

沙鹿必訪夜景餐廳!獨家樹屋包廂、快艇區一覽海線景緻

景觀餐廳百百間,能愜意享受美食與美景的餐廳卻很少見,沙鹿【帆杋望海夜景餐廳】園區周邊光害少、景緻佳,獨家樹屋、快艇包廂讓觀景體驗更加分!海線景色、璀璨夜景一覽無遺,搭配園區精心準備的餐點、飲品,一同歡度美好的浪漫夜生活。

手工婚紗也可以很平價!台中4間平價婚紗試穿評比

結婚是人生大事,對許多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女性來說,穿著夢幻婚紗,舉辦盛大的婚禮,成為全場焦點,是夢寐以求的,但婚紗店提供的服務琳瑯滿目,究竟該如何選擇?以下為各位評比薦 4 家台中知名的婚紗店,一起找到屬於你的命定婚紗吧!

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老字號,早餐就能吃到熱呼呼羊肉湯!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阿來羊肉 | 藏在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藥燉羊肉湯,一賣就是七十幾年,羊肉湯分為帶皮羊肉及瘦肉羊肉湯兩種,帶皮羊肉有皮的咬勁,搭配帶一點酒味的當歸湯底喝起來很甘甜

看不見人潮盡頭的肉燥小吃「嵐肉燥專賣」!台中第二市場的「肉燥肉丸仔」幸福滋味

udn走跳美食/豬飛小姐 每個人家鄉的傳統市場裡總是有讓人記憶深刻的美味,【嵐肉燥】大概就是我的菜市場美食裡面排行榜之一,帶朋友來到這裡絕對是必吃名單。 說到嵐肉燥開立於1992年,隱藏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