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震拋下全校...趁上班時間赴菜市場買蛋? 嘉縣某校長回應了

台體大「守護神」遭撞傷重宣告不治 校方將於告別式送畢業證書

肉片漢堡堆高高!台中「早安山丘」平價吃爆早午餐,爆漿芋泥蛋餅好邪惡

udn走跳美食/水星人

早安山丘換新菜單啦!銅板價吃遍異國料理早午餐蛋餅吐司漢堡最便宜25元起,還有雞排炒泡麵、港式菠蘿堡,芋頭控必點爆漿芋泥蛋餅,價格親民大份量,CP值很高。

早安山丘在台中有不少分店,今天來到新開幕的北屯綏遠店,位於綏遠路與安順二街交叉口,蒂芬妮藍配色打造清新風格,提供室外通風座位,可帶毛小孩來的寵物友善店。

穿著制服的店員活潑有朝氣,服務態度很親切,用餐環境乾淨清爽,配合foodpanda熊貓外送,店家也有外送服務。

早安山丘菜單

手工蛋餅、吐司、厚片、丹麥麵包、漢堡、燒餅、鬆餅、義式帕尼尼、菠蘿堡、潛艇堡、鐵板麵、炒泡麵、鍋燒麵、皮蛋瘦肉粥、點心及飲料,任一餐點+39元享升級套餐。

早午餐選擇超級多,異國料理大集合,想得到的都有,滿足全家人的不同喜好,天天吃也不會覺得膩!

鱈魚芝士丹麥麵包 65元

早安山丘超人氣新品!黃金酥脆鱈魚和鹹香芝士是無庸置疑的完美搭配,外層可選擇吐司、丹麥麵包、漢堡或是洋蔥漢堡。

我喜歡早安山丘的丹麥麵包,層層堆疊出口感風味,質地綿軟蓬鬆,散發濃濃奶香。

裡頭夾入豐富配料,鱈魚外酥內軟,吃得到魚肉鮮嫩,濃郁起司片再加上清爽美生菜,份量非常紮實。

香濃芋泥蛋餅 35元

蛋餅皮煎到微酥帶Q,爆餡芋泥滿到溢出來,芋頭控還不趕快吃爆!

咬得到芋頭顆粒的芋泥餡,帶有一點甜味,整個蛋餅吃起來鹹甜綿密,味道好療癒~~

爆漿乳酪起司蛋餅 40元

手工製作蛋餅皮,塞滿了起司和乳酪絲,一入口雙重起司香氣直衝腦門,趁熱吃還會有牽絲畫面,但我們放太久凝固了。

堅果乳酪厚片 55元

厚片吐司新口味,乳酪搭配葵花子、蔓越莓,整片塗好塗滿。

吐司柔軟不乾硬,咀嚼到濃郁乳酪香氣,結合堅果香脆,吃一片就有飽足感。

雙層豬肉起司堡 65元

超狂堆高高漢堡來啦!蓬鬆柔軟的芝麻漢堡麵包,夾入生菜、煎蛋、起司,以及兩大片豬肉漢堡排,滿足想大口吃肉的慾望。

不只能吃到雙層肉排,生菜也給得大方又新鮮,營養均衡有顧到,不會讓人覺得太油膩。

花生起司菠蘿堡 35元

早上六點就有供應港式菠蘿堡,菠蘿包烤得熱呼呼,夾入一片金黃起司,霸氣抹滿香濃花生醬。

鬆軟麵包配上酥香菠蘿皮,裡頭放起司已經很犯規了,再加上花生甜味簡直開外掛,真的好吃,大推。

泰式酸辣雞排捲 65元

墨西哥餅皮包入無骨雞排、美生菜、起司、玉米粒,再淋上泰式酸辣醬。

餅皮軟Q有嚼勁,雞排炸得酥脆多汁,口味酸甜微辣又不失清爽,感覺有點像肯德基捲餅,價格相對親切許多。

燻雞蛋帕尼尼 60元

多種內餡選擇的義式帕尼尼,熱壓吐司濃縮美味精華,外表有著迷人烙痕,看起來更加美味。

外層吐司酥脆可口,燻雞肉給得不少,搭配滑嫩雞蛋、金黃起司、香甜玉米粒及爽脆小黃瓜,超乎預期的豐富滋味。

豬肉培根起司鬆餅 65元

格子鬆餅夾入生菜、培根肉、豬肉漢堡排和起司片,滿滿配料炸出來。

裡面醬料竟然是煉乳,未免也太邪惡,鹹甜交織在一起,毫無違和感,我們吃過都超級喜歡,但是鬆餅容易濕軟影響口感,所以務必要趁熱趕快吃。

日式豬排起司總匯 65元

切邊吐司夾入美生菜、起司、煎雞蛋、里肌肉等,把能加的都加進去了。

經典口味的總匯三明治,豬里肌肉醃漬入味,肉質軟嫩好吃。

切成四等分再以牙籤固定,這款好適合帶出門野餐,方便分享取食。

貴妃雞排炒泡麵 79元

早安山丘代表作,早午餐店少見的炒泡麵,實在太犯規啦!!

麵條炒得Q彈爽口,不會濕濕爛爛,帶點油蔥香,我很喜歡。

早安山丘的外帶包裝很有質感,飲料使用三道過濾水系統,所有茶葉經SGS檢驗合格,當日現煮,不會喝到隔夜茶,而且還能調整甜度。

伯爵奶茶(L) 25元

喝得到茶味不甜膩,散發淡淡佛手柑香氣,比一般早餐店奶茶好喝很多耶。

餐點選擇最豐富的早午餐,口味多元,給料實在,肉肉控最愛雙層豬肉起司堡,新品鱈魚芝士丹麥麵包也很好吃,銅板價讓你飽到撐,完全可以每天來報到!!

早安山丘-台中綏遠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綏遠路二段192號

電話:(04)2241-2772

營業時間:06:00-13:00

粉絲團:早安山丘 Morning Hill

官網:morninghill.com.tw

文章來源: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FB: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台中美食 吐司 早午餐 泡麵 漢堡 蛋餅 麵包

相關新聞

台中人也瘋狂!烘焙界新頂流「酥皮千層蛋塔」試賣秒殺 最佳「酥皮層數+奶香內餡」想吃要預約

蛋塔的風吹不停!從曾家豆漿、ComemeComeme可頌蛋塔到巢屋義式蛋塔,都吸引網友朝聖搶購。現在,台中最新「酥皮千層蛋塔」一推出就爆紅,試賣即被秒殺,...

2024母親節蛋糕選這間!手炒麵茶尬芋頭超復古,「綜合方盒、小塔、秋葉酥」熟客必買

udn走跳美食/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2024母親節蛋糕想好要買哪間了嗎?台中這間「流浪者甜點研究室」推出了三款母親節主題蛋糕,除了融合了長輩最愛的「手炒麵茶」的「芋見初夏」蛋糕,「莓果可可」與

不是壽星也吵著要吃!「小鮨食事日式料理」生魚片蛋糕選用超過6種豐富海鮮,提前預訂才能吃得到

udn走跳美食/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 這間「小鮨食事日式料理」可以說是魚編近期吃到最浮誇的餐廳啦!除了經典的的生魚片、壽司與丼飯之外,不少人更是為了他們家的「天使甜蝦生魚片蛋糕」而來,整份能夠吃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快絕版了!注入老靈魂的「古早味蛋綿冰」吃N次都不膩 在地人掛保證:小時候吃過的味道

你吃過快消聲匿跡的「蛋綿冰」嗎?位於南投埔里有間「蛋綿冰專賣店」,小小店面走文青路線,主要販售各式口味的古早味蛋綿冰,更有網友稱之為是「在埔里為數不多讓人回顧的冰店」...

台中北屯「質感咖啡廳」新開幕 四大洲精品咖啡釋放獨特香氣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Old rattan coffee 荖藤咖啡】在台中北屯隆重開幕啦!店內主打四大洲精品咖啡專賣,不只有產區咖啡豆,還有義式S.O.E或手沖咖啡可以選擇,讓忙碌的人們在城市裡也能享受精緻的咖啡文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