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明明有下雨 新竹2座水庫入不敷出、水位持續下探

人工增雨釀禍?阿聯史上最嚴重暴雨的「災難謠言」

掌文化部先燒腦建啤、公共藝術案 小野能衝破官僚文化?

台中最Chill放鬆行程!隱身山林泡裸湯、戶外SPA ,晚上到露天酒吧暢聊

距離台中市區開車半小時內可以抵達的台中日光溫泉度假酒店,是週五下班放鬆紓壓的首選,是假日帶小孩出遊的去處,是與另一伴約會享受兩人時光的地方。除了泡湯,這裡也提供餐廳、星夜食堂,能填飽肚子同時沉浸於山林的芬多精、享受悠閒的時光,絕對是秋冬台中最chill的放鬆行程!

(圖片來源/ReadyGo)
(圖片來源/ReadyGo)

過去對於台中北屯區的印象,只有大坑風景區和大坑步道,原來在半山腰處還有這間溫泉飯店,提供在地人週末放風的世外桃源。台中日光溫泉分為會館及SPA生活館2大館,建築外觀使用黑觀音石,給人沉穩內斂的形象,會館主要是餐廳和住宿的空間,生活館則是住宿、宴會廳、湯屋和大眾池,辦理住宿登記也是在那一棟。

房型介紹

#御品雙人房(會館)

踏入房內,就能感受到開闊的視野。雖然是雙人房,卻有著三十坪的空間,讓人身心格外舒暢。御品雙人房的燈光散發著浪漫氛圍,且燈光可以由床頭旁的遙控器自由選擇,不管是朋友、伴侶,皆有適合的燈光選擇。除此之外,房間內還有超大私人獨立浴池,飯店超貼心甚至將浴缸分成冷熱兩池。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 親子主題房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 親子主題房

日光溫泉女裸湯(圖片來源/ReadyGo)
日光溫泉女裸湯(圖片來源/ReadyGo)

小編感想:

睡前泡湯超舒爽,浸泡到溫泉中就有種全身肌肉放鬆的感覺,且因為環境安靜到只剩下山中的蟋蟀聲,所以放鬆感大大增加!另外,浴室內的抽屜中貼心的放置了面膜,讓泡完湯的肌膚達到最水嫩的狀態。

日光溫泉女裸湯(圖片來源/ReadyGo)
日光溫泉女裸湯(圖片來源/ReadyGo)

#特色主題客房

超夢幻主題客房重磅出擊,推出了讓人少女心爆發的粉色獨角獸系列客房,讓女孩們擋不住誘惑都想來住一晚。從床頭的牆面到床頭櫃上的檯燈都脫離不了獨角獸,房間整體設計都有著馬卡龍香香甜甜的感覺~房間坪數大約落在二十坪左右,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住宿的空間,一旁還打造了讓孩子們放電的小空間。

(圖片來源/ReadyGo)
(圖片來源/ReadyGo)

日光溫泉女裸湯(圖片來源/ReadyGo)
日光溫泉女裸湯(圖片來源/ReadyGo)

除了夢幻的粉色獨角獸系列房型,日光溫泉飯店提供親子更多選擇,有都會叢林風,一進房就看見兩隻森林動物熱情歡迎,若是活潑好動的孩子,足球場風格的運動主題房型將小型足球場搬進房裡,即便在房內也能讓孩子又跑又跳;當然也有充滿優雅氣質的音樂主題房型,在音符的薰陶下享受親子的周末時光。

飯店設施

日光溫泉酒店設施多樣,你可以花一整天的時間待在飯店裡,每間房型都有私人湯屋,注重隱私又不怕別人打擾,也有SPA水療池、蒸氣室、烤箱等設施可以使用,是人們消除壓力、獲得紓壓的好去處。

#SPA大眾泡湯區

泡湯區分為兩個區塊,一個是室內的男/女裸湯,另一個則是戶外SPA大眾泡湯池,給顧客更多元的泡湯體驗選擇。

男/女裸湯(僅開放140公分以上成人使用)

有裸湯不泡實在是太可惜了,室內泡湯區(女裸湯)的採光真的非常棒,空間非常寬敞,即使是泡溫泉,也不會因為溫泉的熱氣讓人感覺到壓迫感。然而,也因為空間非常大,只要挑對時段就可以獲得一個人的清閒時光,建議想要使用室內泡湯池的人們把握早上的時段,不僅光線非常好、氣氛佳,還能獨享偌大的室內泡湯區。

(圖片來源/ReadyGo)
(圖片來源/ReadyGo)

裸湯區的石板牆及櫻花樹營造一種在戶外泡湯的錯覺,去不了日本泡戶外裸湯,那就來這兒感受一下出國泡湯的氛圍。室內泡湯區一旁還貼心的附設躺椅,如果想要上岸歇一歇、乘涼,這裡的躺椅區會是你最棒的休憩角落。除此之外,這裡還有蒸氣室及烤箱,喜歡身體熱騰騰的朋友們有福啦!

(圖片來源/ReadyGo)
(圖片來源/ReadyGo)

戶外SPA大眾泡湯區

前來渡假的朋友們一定要來這邊「鬆」一下,SPA按摩消除全身的痠痛,來到世外桃源不僅可以將煩惱拋諸腦後,就連身體也可以獲得放鬆,簡直太療癒身心靈了!戶外的大眾泡湯區有別於裸湯區的風格,大片的碧藍天空加上椰子樹,如同南洋風格的渡假體驗。另外,這邊的水池深度不深,非常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前來,完全不用擔心小朋友一不小心被「滅頂」。

(圖片來源/ReadyGo)
(圖片來源/ReadyGo)

【SPA大眾泡湯區營業時間】

◆ 平日(週一至週四)

AM09:00~PM22:00

(最後入場時間 PM21:00)

◆ 平日(週二)

AM011:00~PM22:00

(最後入場時間 PM21:00)

◆ 假日(週五至週日)

AM09:00~PM24:00

(最後入場時間 PM23:00)

#SPA休閒娛樂區

大朋友小朋友們的放電時刻到了!不愁山上無聊,日光都幫你打點好了,娛樂設施應有盡有,從棋藝室、桌遊室、健身房到閱讀區,且娛樂設施適合的年齡層也非常廣,讓家長放心、孩子也開心。休閒娛樂區最特別的還有DIY教室(採預約制),將會有老師帶著孩子一起動手做。

(圖片來源/ReadyGo)
(圖片來源/ReadyGo)

(圖片來源/ReadyGo)
(圖片來源/ReadyGo)

【SPA休閒娛樂區開放時間】

◆ 平日

AM09:00~PM22:00

※週二早上11點至晚上10點

#星夜食堂

絕對是整間飯店必須體驗的設施,不管是下午觀賞夕陽或是晚上坐在這小酌一杯,都浪漫到極致。星夜食堂有沙發區也有小圓桌,是一個非常適合跟朋友聊天的場合。另外,有著類似酒吧的曖昧燈光,也很適合情侶或閨密們一同前來談心暢聊。夜晚搭上散發溫暖氛圍的黃光燈泡,是一個非常好拍的區域。

這個露天吧檯,除了有無酒精飲料,還有渡假必備的調酒。不只有夢幻的漸層外觀,就連品嘗起來都讓人格外驚艷,女孩們不用擔心酒感太重,這幾款調酒都是能夠輕易入口的選擇,讓人們達到能放鬆聊天卻不失態的效果,不過還是在這邊提醒大家理性飲酒唷,才能好好體驗山中愜意。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餐廳

日光不只有頂級的泉質,還有高級自助式吃到飽的景觀餐廳。日光的餐廳採自助式,餐點種類選擇非常多元,絕對能夠滿足眾人的胃。建議大家泡完湯後再來享用餐點,或者是吃完飯後的一個小時,才能讓用餐+泡湯,兩種體驗都達到最高品質。

【餐廳開放時間】

◆ 早 餐

週一~週日07:00-10:00

◆ 午 餐

週一~週日11:30-14:00

◆ 下午茶

週一~週四14:30-16:30

週五~週日14:30-16:30

◆ 晚 餐

週一~週日17:30-21:00

交通方式

地址:406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光西巷78號

電話: 04 2239 9000

【國道一號高速公路】

大雅交流道→中清路→左轉74快速道路(下松竹匝道)→左轉松竹路→左轉東山路→過大坑圓環(往新社方向)再往前行約2公里。

【國道三號高速公路】

(北上)74快速道路(往太平方向)→下東山匝道→右轉東山路→過大坑圓環(往新社方向)再往前行約2公里。

(北上)74快速道路(往太平方向)→下太原匝道→右轉太原路→左轉廍子路→過大坑圓環(往新社方向)再往前行約2公里。

(南下)快官交流道接74快速道路(向北行)→下松竹匝道→左轉松竹路→左轉東山路→過大坑圓環(往新社方向)再往前行約2公里。

【台中火車站】

雙十路→直行至文心路&北屯路交岔口→右轉東山路(往大坑風景區方向)過大坑圓環(往新社方向)再往前行約2公里。

【公車】

可到台中市火車站旁搭

仁友客運 21

豐原客運 270、 271

至貴城山莊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

延伸閱讀>>Outdoor圈都知道!全台12處不可錯過的野溪溫泉報你知!

想知道更多熱門主題旅遊內容,請上「ReadyGo出發前」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SPA 書店 泡湯 溫泉 美國 觀光

延伸閱讀

鐵道上的空中花園!超CHILL創意台中11/5亮相

通車遇疫情中捷虧損 中市交通局:延伸彰化、大坑不變

曹雅雯參演「都市女聲」 放話秀私藏KTV歌單超Chill

水公司將在台中新社建配水池 解決大坑用水問題

相關新聞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快絕版了!注入老靈魂的「古早味蛋綿冰」吃N次都不膩 在地人掛保證:小時候吃過的味道

你吃過快消聲匿跡的「蛋綿冰」嗎?位於南投埔里有間「蛋綿冰專賣店」,小小店面走文青路線,主要販售各式口味的古早味蛋綿冰,更有網友稱之為是「在埔里為數不多讓人回顧的冰店」...

台中北屯「質感咖啡廳」新開幕 四大洲精品咖啡釋放獨特香氣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Old rattan coffee 荖藤咖啡】在台中北屯隆重開幕啦!店內主打四大洲精品咖啡專賣,不只有產區咖啡豆,還有義式S.O.E或手沖咖啡可以選擇,讓忙碌的人們在城市裡也能享受精緻的咖啡文化。

台中老宅改建的咖啡廳,黎明新村特色小店午後散策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黎明新村是過去省政府時期所造的新市鎮,如今這一帶除了還有許多公家機關之外,也有許多特色獨具的小店。今天要介紹幾間在黎明新村的書店、咖啡廳、冰店、餐廳,有的由老宅改建充滿復古氛圍,有的則是簡約的日式風格,有機會到台中旅行時,也可以安排到黎明新村走走逛逛。

台中美食文創二日 農場採果、濕地觀夕生態之旅

從銅板美食到餐廳美饌,從手搖茶飲到夜市小吃,人文薈萃的台中市處處都有美味的誘惑,吃巧?吃飽?吃簡單?吃奢華?一次囊括。依山傍海的地理位置也讓自然美景渾然天成,傍晚來到清水海邊追夕陽,翌日漫步文創聚落之中,感受時髦都會區的流行脈動及異國氛圍。出發吧!遨遊台中啖美食、賞美景去!

北屯拉麵新勢力!精熬湯頭香濃撲鼻 創新風味「亼」刻品嘗

相信科目三這首歌大家並不陌生,但「科目蝦拉麵」的風味一定要親自品嘗過才知道!別出心裁的拉麵口味,融合法式與日式色彩的滋味,只有親身到【亼拉麵】體驗過才會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