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大量濃煙直竄天際!新北違章鐵皮工廠全面燃燒 大批消防人車搶救中

緩起訴恐沒了?黃子佼持7部未成年性影像 高檢署發回北檢續查

大陸宣布20日起對台「聚碳酸酯」徵反傾銷稅 經濟部回應了

史上最划算!台中「桀壽司」大閘蟹買一送一 滿滿蟹膏超下飯

udn走跳美食/商妮吃喝遊樂

 

食尚玩家報導台中必吃日本料理~桀壽司一年一度大閘蟹回饋季又來了!滿滿蟹膏大閘蟹買一送一只要550元,買5再加碼多送一隻,這應該是台中最便宜大閘蟹,鮮甜又飽滿的蟹膏有夠讚,想吃快預約。

桀壽司地點交通

桀壽司位在南屯區公益路靠近永春東七路黃昏市場旁,店家後方就有停車場交通很便利。桀壽司可算是黃昏市場傳奇,食尚玩家等多家媒體報導過,我們一吃成主顧,每次來吃都很滿意,帶朋友來吃也大讚好吃。

桀壽司環境

店內用餐空間不小,防疫期間桌上有隔板以及實名制,我們平日晚餐來用餐生意滿不錯的。

桀壽司菜單

點我看<桀壽司菜單>

桀壽司我們已經吃過很多次,食材新鮮隨便點都好吃。餐點以單點為主,也有超值套餐。今天我們為了超值大閘蟹而來,再加點雙人無菜單料理,一整桌超豐盛吃得很開心。

喜歡吃丼飯的朋友,很推薦他們今年推出的3小丼/5小丼,平均一碗150元CP值非常高。點我看<桀壽司5小丼食記https://sunnylife.tw/jesush/>

桀壽司大閘蟹

桀壽司每年秋天都會回饋老客戶推出台中超便宜大閘蟹,活體現蒸,不論蟹膏還是蟹肉都非常鮮甜好吃。

抓起來看每隻都是活的,這次進貨有4兩跟5兩重,大閘蟹買一送一4兩550元/5兩680元,買5送6等於再加碼多送1隻,這價格簡直是台中最便宜的大閘蟹!桀壽司老闆每年回饋老客戶隨便賣,真是無敵超值。

桀壽司推薦餐點

大閘蟹買一送一

4兩550元/5兩680元

活體現蒸的大閘蟹當然要多點幾隻才能吃得過癮啊~

剝開來看,滿滿的蟹膏!秋天的大閘蟹非常肥美,今年大閘蟹比較晚,10月~12月都是吃蟹的季節,愛吃蟹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隨便挖都能吃到好甜好甜的蟹膏,在這裡吃大閘蟹不必花大錢有夠爽啦~

不只蟹殼上有滿滿蟹膏,把身體對切,我的天啊~每一隻都有爆多金黃蟹膏,光是看就讓人喜歡~

吃大閘蟹就是要吃蟹膏,味道超甜的!!滿嘴的鮮甜海味,每一口都讓人滿足~~寫文時看到這畫面又讓我想再去吃了~哈哈…

大閘蟹雖然主要吃蟹膏,蟹肉味道也很甜,搭配特調的醋醬超好吃的,我一個人就可以吃2隻以上沒問題。

無菜單雙人套餐 1980元

到桀壽司除了單點,無菜單套餐也很推薦,從沙拉到湯品能吃到十多種品項,一人不到1000元非常超值!點餐有選擇困難的朋友,直接點套餐就對了。

刺身

今天的生魚片有鮪魚、鮭魚、旗魚、還有甜蝦,又Q又嫩每一種都很新鮮,大海的滋味好甜啊~

每次到桀壽司吃生魚片都不會失望,非常新鮮好吃,而且每一片都是厚切,吃起來更有口感。

澎湖冰卷沙拉

澎湖冰卷口感軟嫩帶Q,搭配新鮮生菜沙拉以及巴薩米克醋,整個就是開胃。

蟹肉蟹膏手捲

有別於一般的手捲,這道手卷滿滿的松葉蟹肉以及蟹膏,大口咬立即感受到滿嘴鮮甜海味,光是手捲就讓人豎起大拇指。

握壽司3貫

握壽司的品項不固定,以當天新鮮進貨為準。

花枝握壽司佐明太子醬

新鮮花枝炙燒後口感QQ的味道好甜,再加上明太子醬更加分。

星鰻握壽司

一整尾日本星鰻口感超嫩的,甜甜的味道加上香Q醋飯,大口咬有夠讚。

炙燒鮭魚握壽司

鮭魚是我們的最愛,厚切鮭魚炙燒後油脂轉化為甜味,口感超嫩的~香氣十足好好吃啊!

我們超級愛吃桀壽司的鮭魚握壽司,每次來都會再加點,單點一貫40元也不貴,生魚片後切又大片口感超級正點,搭配醋飯超好吃。

烤物 豬肋排

大塊的豬肋排烤到表皮香酥味道好香,豬肋排非常軟嫩用筷子就能輕鬆分離,甜甜的蜜汁風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這道豬肋排很有水準。

蒸物 波士頓龍蝦

新鮮現撈的活體波士頓龍蝦,一整隻對切一人一半。

活體龍蝦蝦頭還有好多蝦膏,非常新鮮味道甘甜極了。

肉質緊緻Q彈味道超甜的!吃過活體龍蝦真的會回不去~雙人套餐一人不到千元就能吃到這麼多道新鮮海味,太超值了!

湯物 蛤魚頭味噌湯

味噌湯非常鮮甜好喝,一碗裡頭滿滿的料。除了鮭魚肉還有赤嘴蛤,現在的赤嘴蛤肉質鮮甜超好吃的,套餐從頭到尾都好吃,連最後的湯品都讓人滿意。

桀壽司整體心得

今天特別來吃大閘蟹,滿滿的蟹膏無敵鮮甜,滋味一級棒!買一送一只要550元CP值大爆表啊!!!吃大閘蟹再加上雙人套餐一整個豐盛又好吃,每次到桀壽司用餐都讓人心滿意足,隨便點都好吃。愛吃新鮮海味的朋友,趁著大閘蟹盛產的季節一定要多吃幾次才過癮,每天數量有限記得先預約喔~

桀壽司

粉絲團:桀壽司FB

菜單:桀壽司菜單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37號

電話:0987 234 310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00 – 22:00

文章來源:商妮吃喝遊樂 FB:Sunny吃喝遊樂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台中美食 壽司 大閘蟹 日式料理 沙拉 海鮮 無菜單 龍蝦

相關新聞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快絕版了!注入老靈魂的「古早味蛋綿冰」吃N次都不膩 在地人掛保證:小時候吃過的味道

你吃過快消聲匿跡的「蛋綿冰」嗎?位於南投埔里有間「蛋綿冰專賣店」,小小店面走文青路線,主要販售各式口味的古早味蛋綿冰,更有網友稱之為是「在埔里為數不多讓人回顧的冰店」...

台中北屯「質感咖啡廳」新開幕 四大洲精品咖啡釋放獨特香氣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Old rattan coffee 荖藤咖啡】在台中北屯隆重開幕啦!店內主打四大洲精品咖啡專賣,不只有產區咖啡豆,還有義式S.O.E或手沖咖啡可以選擇,讓忙碌的人們在城市裡也能享受精緻的咖啡文化。

台中老宅改建的咖啡廳,黎明新村特色小店午後散策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黎明新村是過去省政府時期所造的新市鎮,如今這一帶除了還有許多公家機關之外,也有許多特色獨具的小店。今天要介紹幾間在黎明新村的書店、咖啡廳、冰店、餐廳,有的由老宅改建充滿復古氛圍,有的則是簡約的日式風格,有機會到台中旅行時,也可以安排到黎明新村走走逛逛。

台中美食文創二日 農場採果、濕地觀夕生態之旅

從銅板美食到餐廳美饌,從手搖茶飲到夜市小吃,人文薈萃的台中市處處都有美味的誘惑,吃巧?吃飽?吃簡單?吃奢華?一次囊括。依山傍海的地理位置也讓自然美景渾然天成,傍晚來到清水海邊追夕陽,翌日漫步文創聚落之中,感受時髦都會區的流行脈動及異國氛圍。出發吧!遨遊台中啖美食、賞美景去!

北屯拉麵新勢力!精熬湯頭香濃撲鼻 創新風味「亼」刻品嘗

相信科目三這首歌大家並不陌生,但「科目蝦拉麵」的風味一定要親自品嘗過才知道!別出心裁的拉麵口味,融合法式與日式色彩的滋味,只有親身到【亼拉麵】體驗過才會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