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麗島民調/最不滿意首長王美花、唐鳳第二 電價為施政不滿意度第一

立院凍漲電價案交付協商「進入1個月冷凍期」 綠:立法權不該干涉行政權

AI狂潮降臨 X世代遇年齡歧視 求職慘輸「數位原住民」

巨型總匯吐司厚度驚人!台中「重量級」早餐店 食材一律厚切吃超飽

早餐是一天能量的來源,但早餐吃得健康、吃得好可不是人人能做到,往往隨便吃一些麵包、三明治將就將就,忽略這重要的一餐。還好,台中擁有「木可木木」這家早餐店,別的店家賣早餐給客人吃,「木可木木」則是和客人分享自己愛吃的早餐,用心吃得出來,店內當然時常高朋滿座。然而,生意興隆的背後,似乎還藏著一些秘密。

招牌肉排總匯三明治
招牌肉排總匯三明治

木可木木的秘密藏在吐司裡、肉排裡、漢堡裡、高麗菜絲裡。木可木木的土司及漢堡都是特別訂做,並非坊間早餐店的一般食材,而有著好的彈性、筋性與口感,輕壓一下還會彈回來,厚度更是十分驚人。而說到厚度,木可木木的肉排同樣是超乎常理的厚,由台灣溫體豬切成,全由自己醃製、調醬,每塊厚度達0.8-1公分,非常扎實可口。高麗菜絲也有名堂,由價格極高的梨山高麗菜切絲而成,又甜又脆,是蔬菜控的一大福音。

超霸氣大牛起司蛋美式漢堡
超霸氣大牛起司蛋美式漢堡

咔啦雞蛋美式漢堡
咔啦雞蛋美式漢堡

集結了這些優點的「招牌肉排總匯三明治」,作為人氣第一名自然當之無愧,而「超霸氣大牛起司蛋美式漢堡」、「咔啦雞蛋美式漢堡」也不落人後,是店內點單率超高的商品,使用「倍格起司」的木可木木幾乎能說是不計成本、將最好的味道帶給每一個顧客,也難怪回頭客總是絡繹不絕。另外還有一項特色商品就是「戀煉黃金螺絲捲」,也是五星級飯店的知名甜品,木可木木老闆吃過之後覺得喜歡,便將之化為店內商品,外脆內軟又不會太甜的口感,成為左鄰右舍最喜愛的小點心。

戀煉黃金螺絲捲
戀煉黃金螺絲捲

此外,店內也有販售咖哩。南洋風味咖哩雞+蛋是正宗的南洋口味,雞肉也是菁華的雞腿肉,想吃飽吃巧這裡通通有。木可木木還有販售早餐店罕見的拿鐵咖啡與非基改黑豆漿,配上甜甜的棉花糖厚片,就是一頓美好的早餐。

南洋風味咖哩雞+蛋
南洋風味咖哩雞+蛋

棉花糖厚片
棉花糖厚片

木可木木的餐點都講求現點現做,出餐速度卻一點都不慢,「以銅板價吃到最高品質的美味」是這裡的準則;「販售自己愛吃的早餐」是此處的理念。或許早餐的重要性因人而異,但「木可木木」的美味卻是放諸四海皆準,台中人能有這樣一家店,真的太幸福。

拿鐵咖啡
拿鐵咖啡

木可木木早點到-台中旗艦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51號

店家電話:0906136169

營業時間:6:00-14:00

粉絲專頁: https://bit.ly/3zt35gJ


延伸閱讀>>台中西區輕蔬食早午餐「歡囍嚐」,超推招牌鹽花卷卷+單品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哩 早餐 漢堡

延伸閱讀

影/煮飯必看!她曝電鍋放進「1食材」 挽救軟爛白飯

月光族求救355元撐8天「該怎麼活」 過來人曝經驗談

金鐘紅毯/「國民婆婆」鍾欣凌純白禮服把巨型蝴蝶結別在身上,擺脫婆婆形象

福特啟用巨型電動車生產園區 擴大電動車發展布局

相關新聞

「宮亭」風美味超精緻!台中特色美食「九宮格菜色」等你來嘗

形形色色的中式料理已經讓你有種嘗遍天下無敵手的想法嗎?來擁有特色十足的九宮格料理的台中【宮亭御膳九宮格料理】走上一遭,定能讓你重新定義中式料理的美味!

就是要吃本土玉米! 彰化埔心「朱家烤香玉米」 鄉間小路炭烤玉米 醬香滿滿古早味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朱家烤香玉米 | 炭烤玉米越來越少見,在彰化埔心油車村瑤鳳路2段旁,鄉間這一攤朱家烤香玉米一賣就是十幾二十年,以平價的炭烤傳統玉米擄獲民眾味蕾,烤玉米價格很合理,相

沙鹿必訪夜景餐廳!獨家樹屋包廂、快艇區一覽海線景緻

景觀餐廳百百間,能愜意享受美食與美景的餐廳卻很少見,沙鹿【帆杋望海夜景餐廳】園區周邊光害少、景緻佳,獨家樹屋、快艇包廂讓觀景體驗更加分!海線景色、璀璨夜景一覽無遺,搭配園區精心準備的餐點、飲品,一同歡度美好的浪漫夜生活。

手工婚紗也可以很平價!台中4間平價婚紗試穿評比

結婚是人生大事,對許多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女性來說,穿著夢幻婚紗,舉辦盛大的婚禮,成為全場焦點,是夢寐以求的,但婚紗店提供的服務琳瑯滿目,究竟該如何選擇?以下為各位評比薦 4 家台中知名的婚紗店,一起找到屬於你的命定婚紗吧!

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老字號,早餐就能吃到熱呼呼羊肉湯!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阿來羊肉 | 藏在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藥燉羊肉湯,一賣就是七十幾年,羊肉湯分為帶皮羊肉及瘦肉羊肉湯兩種,帶皮羊肉有皮的咬勁,搭配帶一點酒味的當歸湯底喝起來很甘甜

看不見人潮盡頭的肉燥小吃「嵐肉燥專賣」!台中第二市場的「肉燥肉丸仔」幸福滋味

udn走跳美食/豬飛小姐 每個人家鄉的傳統市場裡總是有讓人記憶深刻的美味,【嵐肉燥】大概就是我的菜市場美食裡面排行榜之一,帶朋友來到這裡絕對是必吃名單。 說到嵐肉燥開立於1992年,隱藏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