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要求返還被砍退休金 軍公教民團版二次年改方案藍白怎接招

整理包/113國中教育會考衝刺倒數 各科重點、考場規定一次看

LINE免費貼圖4款來了!這款接完任務「永久免費」 那隻水母笑藏網路流行語

彰化1.5公里「台灣欒樹金黃大道」登場!漸層隧道+綠油油稻田 空拍好療癒

圖/IG@killer612060授權
圖/IG@killer612060授權

全台最長「台灣欒樹巨龍」變色了!台灣欒樹每逢秋季即會依序染上黃、紅等鮮艷姿容,而彰化溪湖的人氣綠色隧道也悄然開出黃色小花,空拍時在綠油油的稻田加持下更顯療癒,令人屏息期待全區金黃的閃亮場景盡快登場。

圖/IG@killer612060授權
圖/IG@killer612060授權

攝影好手飛翔在天際昨(9/21)攝下最新樹況,夏季全綠的東螺溪「台灣欒樹自然生態廊道」已出現一條黃金大道,黃綠相襯景致延綿1.5公里,彷彿在預告秋季的來臨。

圖/IG@killer612060授權
圖/IG@killer612060授權

值得一提的是,旁邊還有大片翠綠稻田,俯瞰的視角引發極度舒適的觀感,在現場也能抓好角度將綠系稻浪入鏡,期間限定美拍聖地先筆記,但務必一起維護農民的心血,並全程配合防疫指引。

圖/IG@killer612060授權
圖/IG@killer612060授權

東螺溪 台灣欒樹自然生態廊道

地點:彰化縣溪湖鎮135甲縣道

延伸閱讀:

無敵海景在腳下!台東「迷你版天空之鏡」美瘋 搭配日出超震撼

宜蘭美拍新景點!市中心最美園區「蘭陽原創館」 原民美食+特色市集要筆記

彰化旅遊 熱門打卡 美景 花海

相關新聞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快絕版了!注入老靈魂的「古早味蛋綿冰」吃N次都不膩 在地人掛保證:小時候吃過的味道

你吃過快消聲匿跡的「蛋綿冰」嗎?位於南投埔里有間「蛋綿冰專賣店」,小小店面走文青路線,主要販售各式口味的古早味蛋綿冰,更有網友稱之為是「在埔里為數不多讓人回顧的冰店」...

台中北屯「質感咖啡廳」新開幕 四大洲精品咖啡釋放獨特香氣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Old rattan coffee 荖藤咖啡】在台中北屯隆重開幕啦!店內主打四大洲精品咖啡專賣,不只有產區咖啡豆,還有義式S.O.E或手沖咖啡可以選擇,讓忙碌的人們在城市裡也能享受精緻的咖啡文化。

台中老宅改建的咖啡廳,黎明新村特色小店午後散策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黎明新村是過去省政府時期所造的新市鎮,如今這一帶除了還有許多公家機關之外,也有許多特色獨具的小店。今天要介紹幾間在黎明新村的書店、咖啡廳、冰店、餐廳,有的由老宅改建充滿復古氛圍,有的則是簡約的日式風格,有機會到台中旅行時,也可以安排到黎明新村走走逛逛。

台中美食文創二日 農場採果、濕地觀夕生態之旅

從銅板美食到餐廳美饌,從手搖茶飲到夜市小吃,人文薈萃的台中市處處都有美味的誘惑,吃巧?吃飽?吃簡單?吃奢華?一次囊括。依山傍海的地理位置也讓自然美景渾然天成,傍晚來到清水海邊追夕陽,翌日漫步文創聚落之中,感受時髦都會區的流行脈動及異國氛圍。出發吧!遨遊台中啖美食、賞美景去!

北屯拉麵新勢力!精熬湯頭香濃撲鼻 創新風味「亼」刻品嘗

相信科目三這首歌大家並不陌生,但「科目蝦拉麵」的風味一定要親自品嘗過才知道!別出心裁的拉麵口味,融合法式與日式色彩的滋味,只有親身到【亼拉麵】體驗過才會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