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益路平價義式料理!老宅改裝的「235巷義大利麵」料滿美味CP值高

從高雄起家,開業超過10年,以「平價、高CP值」聞名的235巷義大利麵在台中也能吃到!餐點不僅用料實在,品項也很多元,用價格平實就能吃得很飽足,深受不少學生及小資族喜愛,且料理品質一直都維持在高水平,也讓它開始在外縣市拓展分店。

「235巷義大利麵」由2層樓的老宅改裝而成,除了提供室內內用空間,還有打造浪漫的戶外露天座位區。
「235巷義大利麵」由2層樓的老宅改裝而成,除了提供室內內用空間,還有打造浪漫的戶外露天座位區。

235巷義大利麵台中店面座落在美食一級戰區公益路商圈,以老宅改裝而成,別於知名餐飲品牌的氣派裝潢,235巷義大利麵台中公益店走簡約、典雅的路線,營造居家、溫馨的用餐氛圍,讓大家在快節奏的生活步調中,能夠找到一處歇腳處,放慢腳步好好感受生活當下。

店內的義大利麵口味相當豐富,有紅蕃茄煮義、奶油白醬、香草青醬、白酒蒜香、黑色幽墨、以及集結了許多異國風味,像是咖哩,辣味、南瓜以及泰式口味等,麵體的部分則可以挑選義大利麵、蝴蝶麵、管麵,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燉飯選擇!此外,起司控熱愛的焗烤餐及台灣人最愛吃的小火鍋,「235巷義大利麵」也有供應,餐點豐富度相當高。

來到這裡,最多人推薦必嚐黑色幽墨(墨魚麵麵條),喜歡海鮮的朋友,不妨直接來份義式鮮蝦蛤蜊墨魚麵吧。鮮甜蛤蜊搭配貼心剝殼好的白蝦,每一口都能嘗到新鮮海味,麵條吃起來Q彈,搭配鹹度適中的醬汁,不會讓人覺得乾渴,整體風味十足,有一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茄汁鮮蝦蛤蜊焗烤飯
▲茄汁鮮蝦蛤蜊焗烤飯

而焗烤飯的起司也放得不手軟,熱騰騰的餐點香氣撲鼻而來,邪惡牽絲的起司讓人迫不及待與鮮嫩多汁的蝦子及蛤蜊一同入口,充滿濃郁奶油香的焗烤飯,每吃下一口都覺得幸福,店家也有提供加麵加飯服務,食量大的朋友只要加價20元,份量會讓你更滿足。

另外,聚餐聊天必點小點心「235巷新鮮點」,炸至金黃酥脆的古早味手工炸黑輪,趁熱拌上蔥蒜,再加入店家特製的古早味香料,口感涮嘴又美味;內用限定的勁爆香雞翅,外皮炸得香酥且香氣十足,吃起來爽口不膩,兩道皆為店內的超人氣小點可千萬別錯過。

▲古早味手工炸黑輪
▲古早味手工炸黑輪

▲勁爆香雞翅
▲勁爆香雞翅

因應疫情,「235巷義大利麵」現在有推出了小資族防疫套餐,點任何一種餐點再加69元起,就能升級炸物及飲料,大家可以事先打電話預定餐點再到店裡自取,已減少取餐時的等待時間與接觸風險,亦能使用外送平台點餐,在家就能輕鬆享用到美味的義式料理。另外自7/27起,店家也有提供內用服務,大家需嚴加遵守以及配合店家公告的防疫規範,且內用暫不提供小火鍋,若有相關用餐疑問也可直接洽電詢問店家。

235巷義大利麵︱小資族防疫套餐:加69元起,就能升級炸物及飲料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32號

店家電話:04-2252-3355

營業時間:11:00 - 20:30

粉絲專頁: https://bit.ly/2UZfPxw


延伸閱讀>>逢甲人氣義料餐廳「瑰覓」推防疫餐 殿堂級美味外帶即享85折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火鍋 炸物 義大利麵

延伸閱讀

開學首日 桃園345學生請防疫假

視察開學首日防疫情形 侯友宜:午餐防疫最重要

成大自行開發防疫App 所有防疫相關一鍵搞定

陳其邁幫小朋友上防疫課 盯未接種教職員公費快篩

相關新聞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快絕版了!注入老靈魂的「古早味蛋綿冰」吃N次都不膩 在地人掛保證:小時候吃過的味道

你吃過快消聲匿跡的「蛋綿冰」嗎?位於南投埔里有間「蛋綿冰專賣店」,小小店面走文青路線,主要販售各式口味的古早味蛋綿冰,更有網友稱之為是「在埔里為數不多讓人回顧的冰店」...

台中北屯「質感咖啡廳」新開幕 四大洲精品咖啡釋放獨特香氣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Old rattan coffee 荖藤咖啡】在台中北屯隆重開幕啦!店內主打四大洲精品咖啡專賣,不只有產區咖啡豆,還有義式S.O.E或手沖咖啡可以選擇,讓忙碌的人們在城市裡也能享受精緻的咖啡文化。

台中老宅改建的咖啡廳,黎明新村特色小店午後散策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黎明新村是過去省政府時期所造的新市鎮,如今這一帶除了還有許多公家機關之外,也有許多特色獨具的小店。今天要介紹幾間在黎明新村的書店、咖啡廳、冰店、餐廳,有的由老宅改建充滿復古氛圍,有的則是簡約的日式風格,有機會到台中旅行時,也可以安排到黎明新村走走逛逛。

台中美食文創二日 農場採果、濕地觀夕生態之旅

從銅板美食到餐廳美饌,從手搖茶飲到夜市小吃,人文薈萃的台中市處處都有美味的誘惑,吃巧?吃飽?吃簡單?吃奢華?一次囊括。依山傍海的地理位置也讓自然美景渾然天成,傍晚來到清水海邊追夕陽,翌日漫步文創聚落之中,感受時髦都會區的流行脈動及異國氛圍。出發吧!遨遊台中啖美食、賞美景去!

北屯拉麵新勢力!精熬湯頭香濃撲鼻 創新風味「亼」刻品嘗

相信科目三這首歌大家並不陌生,但「科目蝦拉麵」的風味一定要親自品嘗過才知道!別出心裁的拉麵口味,融合法式與日式色彩的滋味,只有親身到【亼拉麵】體驗過才會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