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死者家屬提1疑慮擬提告醫院 馬偕回應了

現身了!寶林茶室創辦人赴北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不發一語

棒砸吳姍儒咖啡店!2嫌各3萬交保 檢警追幕後藏鏡人

防疫便當59元就有!「牛室炙燒牛排」精選排餐外帶也美味,加上披薩&鹹酥雞超邪惡

udn走跳美食/強生與小吠

雖然中央已經公告7/27降級至二級警戒,但相信還是有不少捧油在還沒打到疫苗的情況下仍然不敢選擇在餐廳內用,強生與小吠就要來推薦宅在家也能大啖美食的好吃名單囉;去年底我們吃過▸牛室炙燒牛排◂之後,就對他們家的原肉厚切牛排和爆炸豐富的自助吧印象深刻,今年遇到疫情影響牛室也相應推出防疫便當和可以外帶的經典排餐和披薩要來搶佔你各位的胃!

牛室在台中有二家店,除了大里這家之外在大墩路上也有一間,目前店內販售的防疫便當59元起就吃的到啦~

外帶候餐一樣要先實聯制登記,防疫便當幾乎都在百元內就吃的到!

除了防疫便當之外,牛室讓我們念念不忘的排餐也是可以外帶唷~目前外帶牛排餐盒的價格都是內用的六折價,趁現在吃其實也蠻划算的!另外之前在店裡吃到的披薩現在則是有更多口味可以選擇。

外帶回家後可以看到包裝的都很仔細,都沒有湯汁或料漏出來。

精選排餐即使用了外帶盒裝看起來也還是很精緻,口味部份另用奇異筆寫在餐盒上幫助分辨。

將將~先來一張各餐點的開箱集合照,一打開就好想立馬開吃呀! ((拍寫還是要等相機先吃

牛排有用錫箔紙包住,除了保溫之外也讓肉汁可以繼續鎖在牛肉裡,打開後也很方便食用。

排餐都有附配菜、例湯和醬料,高蛋白質+低澱粉的搭配真的是營養滿點的減醣餐耶!

澳洲骰子牛排 6oz/288元

旁邊的配菜有水煮蛋、青花菜和南瓜,南瓜也是很棒的澱粉來源!

骰子牛的大小切的很好入口,固定五分熟的熟度可以看到斷面還是美美的粉色狀態!口感剛剛好不會柴,重點是即使不沾醬也好吃,肉質偏瘦小吠個人很喜歡。

牛排底下也還有配菜,搭配底下的洋蔥和杏鮑菇一起吃挺清爽的。

美國紐約客牛排 11oz/388元

紐約客就是切成片狀,上頭還有炸蒜片可以一起搭配食用。

紐約客也是固定只能做五分熟,邊緣煎的帶點焦香感但中間還是粉嫩嫩的,很考驗功力耶!

邊緣雖然會有點帶筋部份,但不得不說紐約客比骰子牛口感來得更加軟嫩!就算有點冷掉也好吃唷!

照燒魷魚包飯 169元

這道是牛室的經典餐盒,可以吃到帶有異國風味的感覺!尤其魷魚包飯在處理上也需要花點工夫呀~

外層的魷魚很Q,魷魚裡頭包飯因為有用照燒醬處理,口味上有點甜甜的很容易入口,飯的口感偏軟,覺得大人小孩的接受度應該都高!

美味雙拼披薩 218元

小吠選了『芋見你』和『小漁夫總匯』這二個口味做雙拼,喔齁齁齁齁看到披薩上方舖了滿滿的起司和鹹蛋黃口水就不自覺分泌啊~

芋見你其實也可以當成甜點耶!中間是芋頭夾餡,上方則是灑上鹹蛋黃,吃起來就是鹹甜交錯的口味,芋頭控覺得很可以。

而且披薩邊緣烤得有焦香感,雖然算是挺有厚度但吃到邊邊也不會口感吃起來乾乾的,整片都可以完全吃完不會浪費,好吃好吃!

小漁夫總匯裡頭有蝦仁、魷魚、海瓜子和起司士,奶香味超濃厚呀!起司控絕不能錯過這口味~

以為大小食怪的邪惡大餐這樣就結束了嗎?嗯丟喔~以下還有哈哈哈,牛室目前可以同時買到旗下新品牌《酥室》的鹹酥炸物,當然一起點起來

酥室王牌A餐 229元

內容物有鹹酥雞、魷魚、百頁豆腐、杏鮑菇再加一杯紅茶。

紅茶的茶味滿濃的,甜度大概三分糖吧,搭配炸物吃起來不會太膩。

炸物不會油,口感表現都不錯,調味上也算蠻夠味的,讓小吠雖然已經吃了牛排又吃了披薩,還是繼續用炸物餵食自己。

這次吃完他們的外帶餐點真心覺得品質很用心,口味上並沒有因為外帶而扣分呀💯,看完以上我們在牛室外帶的好料分享,想必正在肚子餓的捧油更加飢腸轆轆了吧!!那就趁目前精選排餐的外帶價格是內用價六折時來去支持吃一波吧,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我們能更快安心回到餐廳內用餐的日子唷~

牛室炙燒牛排(台中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45號

電話:04-2481 2481

防疫期間營業時間:11:00-13:30 ; 17:00-20:00

FB:https://www.facebook.com/BHsteak2/

牛室炙燒牛排(台中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9號

電話:04-2320 2230

防疫期間營業時間:11:00-13:30 ; 17:00-20:00

FB:https://www.facebook.com/BHsteak3

文章來源: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FB: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便當 台中美食 披薩 炸物 牛排 紐約

相關新聞

「宮亭」風美味超精緻!台中特色美食「九宮格菜色」等你來嘗

形形色色的中式料理已經讓你有種嘗遍天下無敵手的想法嗎?來擁有特色十足的九宮格料理的台中【宮亭御膳九宮格料理】走上一遭,定能讓你重新定義中式料理的美味!

就是要吃本土玉米! 彰化埔心「朱家烤香玉米」 鄉間小路炭烤玉米 醬香滿滿古早味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朱家烤香玉米 | 炭烤玉米越來越少見,在彰化埔心油車村瑤鳳路2段旁,鄉間這一攤朱家烤香玉米一賣就是十幾二十年,以平價的炭烤傳統玉米擄獲民眾味蕾,烤玉米價格很合理,相

沙鹿必訪夜景餐廳!獨家樹屋包廂、快艇區一覽海線景緻

景觀餐廳百百間,能愜意享受美食與美景的餐廳卻很少見,沙鹿【帆杋望海夜景餐廳】園區周邊光害少、景緻佳,獨家樹屋、快艇包廂讓觀景體驗更加分!海線景色、璀璨夜景一覽無遺,搭配園區精心準備的餐點、飲品,一同歡度美好的浪漫夜生活。

手工婚紗也可以很平價!台中4間平價婚紗試穿評比

結婚是人生大事,對許多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女性來說,穿著夢幻婚紗,舉辦盛大的婚禮,成為全場焦點,是夢寐以求的,但婚紗店提供的服務琳瑯滿目,究竟該如何選擇?以下為各位評比薦 4 家台中知名的婚紗店,一起找到屬於你的命定婚紗吧!

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老字號,早餐就能吃到熱呼呼羊肉湯!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阿來羊肉 | 藏在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藥燉羊肉湯,一賣就是七十幾年,羊肉湯分為帶皮羊肉及瘦肉羊肉湯兩種,帶皮羊肉有皮的咬勁,搭配帶一點酒味的當歸湯底喝起來很甘甜

看不見人潮盡頭的肉燥小吃「嵐肉燥專賣」!台中第二市場的「肉燥肉丸仔」幸福滋味

udn走跳美食/豬飛小姐 每個人家鄉的傳統市場裡總是有讓人記憶深刻的美味,【嵐肉燥】大概就是我的菜市場美食裡面排行榜之一,帶朋友來到這裡絕對是必吃名單。 說到嵐肉燥開立於1992年,隱藏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