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登機為何一堆人急搶排隊?旅客曝「慘痛經驗」:真的有差

仍有約15位閣員未公布!新內閣第四波明上午登場 由卓榮泰主持

來份最強防疫宵夜!彰化老字號「美食真好味鹽酥雞」在地人都愛

udn走跳美食/Kiwi

彰化美食推真好味無骨鹹酥雞 ,彰化在地宵夜美食,古味溢滿匠心獨運的食材清爽不已

彰化知名的宵夜真好味鹽酥雞是在地老店,彰化炸物看這裡,沒有賣雞排,只有賣老手藝,一到夜晚這裡就會有很多人在排隊買鹹酥雞,如果是臨時起意要前往就要耐心等待,真好味鹽酥雞最推的就是鹹酥雞、地瓜、香菇,其他應該還有不少人也會推薦的呢!想吃請記得先打電話在取餐,不然光等待時間就需要有點久囉!

真好味鹽酥雞,彰化永樂商圈周邊美食

彰化知名鹹酥雞真好味,位在民族路跟華山路交叉路口,鄰近不好停車,建議可以電話預約餐點後再取餐,會比較快速唷!

真好味鹽酥雞老攤延續上一代的手藝,秉持許多的製作方法在其中,也因如此讓老饕情有獨鍾,令人眼花撩亂的食材櫃往往讓人有選擇障礙。

炸香菇很多人會點的,也是很好吃的炸物之一。

米腸是古早味的米腸,很多人喜歡則很多人不愛~是個很見仁見智的口感。

店裡的薯條很有名,是必點炸物!雞皮偶爾Kiwi也會想吃一下~

先前拍攝的照片,非疫情前拍的!老闆很用心的在醃漬鹹酥雞與裹粉。

以古早味的方式將雞肉裹粉初炸後先放入盤中,待客人點後會在二次炸酥軟,也可以鎖住水分,減少等待時間,

點餐的人不少,建議可以先訂餐後取餐,老店也沒有外送服務,所以請多擔待啊!

偶爾會買起糯米腸,因為突然想吃個糯米腸,撒起調味也挺不錯的。

每次的香菇、地瓜都是必點,這是其他客人點餐,Kiwi拍下的照片分享呦!

鹹酥雞帶著微微的肉汁好甜滋,炸香菇包覆著滿滿的鮮味讓人喜愛不已,地瓜有點似於蜜地瓜再酥炸,吃得出原味食材也能吃到不油膩的爽口,很值得一嚐再嚐。真好味鹹酥雞在地人喜歡的老店,也是彰化宵夜美食之一,疫情好朋友,宅在家就是要吃這美食啊!

真好味鹹酥雞

住址:彰化市民族路415號

電話:0930-256059

營業時間:18:00–00:00週日、週二休

服務選項: 外帶

文章來源:Kiwi樂活食旅 FB:Kiwi樂活食旅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古早味 宵夜 彰化美食 炸物 老店 鹽酥雞

相關新聞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快絕版了!注入老靈魂的「古早味蛋綿冰」吃N次都不膩 在地人掛保證:小時候吃過的味道

你吃過快消聲匿跡的「蛋綿冰」嗎?位於南投埔里有間「蛋綿冰專賣店」,小小店面走文青路線,主要販售各式口味的古早味蛋綿冰,更有網友稱之為是「在埔里為數不多讓人回顧的冰店」...

台中北屯「質感咖啡廳」新開幕 四大洲精品咖啡釋放獨特香氣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Old rattan coffee 荖藤咖啡】在台中北屯隆重開幕啦!店內主打四大洲精品咖啡專賣,不只有產區咖啡豆,還有義式S.O.E或手沖咖啡可以選擇,讓忙碌的人們在城市裡也能享受精緻的咖啡文化。

台中老宅改建的咖啡廳,黎明新村特色小店午後散策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黎明新村是過去省政府時期所造的新市鎮,如今這一帶除了還有許多公家機關之外,也有許多特色獨具的小店。今天要介紹幾間在黎明新村的書店、咖啡廳、冰店、餐廳,有的由老宅改建充滿復古氛圍,有的則是簡約的日式風格,有機會到台中旅行時,也可以安排到黎明新村走走逛逛。

台中美食文創二日 農場採果、濕地觀夕生態之旅

從銅板美食到餐廳美饌,從手搖茶飲到夜市小吃,人文薈萃的台中市處處都有美味的誘惑,吃巧?吃飽?吃簡單?吃奢華?一次囊括。依山傍海的地理位置也讓自然美景渾然天成,傍晚來到清水海邊追夕陽,翌日漫步文創聚落之中,感受時髦都會區的流行脈動及異國氛圍。出發吧!遨遊台中啖美食、賞美景去!

北屯拉麵新勢力!精熬湯頭香濃撲鼻 創新風味「亼」刻品嘗

相信科目三這首歌大家並不陌生,但「科目蝦拉麵」的風味一定要親自品嘗過才知道!別出心裁的拉麵口味,融合法式與日式色彩的滋味,只有親身到【亼拉麵】體驗過才會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