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死者家屬提1疑慮擬提告醫院 馬偕回應了

現身了!寶林茶室創辦人赴北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不發一語

棒砸吳姍儒咖啡店!2嫌各3萬交保 檢警追幕後藏鏡人

台中新店「有種PIZZA Starter」雙拼帶回家!薄皮披薩+粉色披薩盒誘發少女心

udn走跳美食/強生與小吠

疫情爆發之前看到這家開幕沒多久的▸有種披薩PIZZA Starter◂就被燒到,結果還沒能到店內用餐就因為防疫政策禁止內用了啊啊啊啊~

即使這樣還是無法阻擋小吠想吃的心,不能內用就外帶啦!線上訂購後直接派強生出門去拿。

有種披薩的店址是在一條死巷裡頭,開車進去是無法迴轉的唷!記得停在巷口再走進去,大概步行一分多鐘就會看到純白色的店面啦~

有種披薩PIZZA Starter的外帶菜單如下(取自 粉絲團),除了Pizza也有沙拉和其他開胃菜等副餐可以點。

外帶回家後第一件就是相機先吃!泥坎坎J個有著萌萌臉的粉紅色披薩盒是不是超少女心的呀!((強生:妳根本是為了這盒子要我去買的吧…

我們點的是雙拼300元,口味是選擇火箭&黑鑽石這二種,剛打開時有一種蔥油餅香味的錯覺XD,看起來就很欠吃啊~

有種披薩的Pizza大小是十吋切成六片,如果要切八片可提前告知店家。

看了有種披薩的介紹提到他們販售的是南義大利的巴里式披薩,也就是外脆內軟的薄皮式披薩,店家使用義大利披薩的麵種發酵製作,吃了比較不容易脹氣。

黑鑽石披薩是由松露醬/馬札瑞拉起司/綜合炒菇/芝麻葉等配料所組成,芝麻葉給得很多吃得好爽呀!

披薩邊緣烤到有點像餅乾的脆口程度,裡頭的麵體咬起來則是非常有嚼勁,和其他家的披薩口感略有不同,松露醬很香,整體來說偏重口味。

火箭披薩則是使用了蕃茄底,並加上馬札瑞拉起司/風乾生火腿/芝麻葉等配料,蕃茄底不會太酸,主要味道來自風味偏重的風乾生火腿,也算是重口味的一道!

田園綜合生菜沙拉250元 /二人份

生菜種類以蘿蔓為主,搭配芝麻葉和洋蔥、小蕃茄還有加上起司塊等等。

生菜吃起來脆口,裡面有比較少見的綠橄欖蠻特別,選擇搭配義大利香醋醬,但醬汁直接淋在裡頭吃到最後發現有點多,如果不想要醬汁直接淋在沙拉裡頭可以先請店家分開裝喔。

有種披薩的披薩麵體是小吠喜歡的口感,風味上處理的也還不錯,算是會想回訪的披薩店之一唷!愛吃披薩的孩子們可以抽空吃起來啦!

有種 PIZZA Starter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76巷17號(無尾迷你巷,開車不要開進去喔)

電話:04-2376 0701

營業時間:12:00-20:00(疫情期間每週一、二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pizzastarter/

文章來源: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FB:強生與小吠的HYPER人蔘~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台中美食 披薩 沙拉 生火腿 義大利 走跳美食

相關新聞

「宮亭」風美味超精緻!台中特色美食「九宮格菜色」等你來嘗

形形色色的中式料理已經讓你有種嘗遍天下無敵手的想法嗎?來擁有特色十足的九宮格料理的台中【宮亭御膳九宮格料理】走上一遭,定能讓你重新定義中式料理的美味!

就是要吃本土玉米! 彰化埔心「朱家烤香玉米」 鄉間小路炭烤玉米 醬香滿滿古早味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朱家烤香玉米 | 炭烤玉米越來越少見,在彰化埔心油車村瑤鳳路2段旁,鄉間這一攤朱家烤香玉米一賣就是十幾二十年,以平價的炭烤傳統玉米擄獲民眾味蕾,烤玉米價格很合理,相

沙鹿必訪夜景餐廳!獨家樹屋包廂、快艇區一覽海線景緻

景觀餐廳百百間,能愜意享受美食與美景的餐廳卻很少見,沙鹿【帆杋望海夜景餐廳】園區周邊光害少、景緻佳,獨家樹屋、快艇包廂讓觀景體驗更加分!海線景色、璀璨夜景一覽無遺,搭配園區精心準備的餐點、飲品,一同歡度美好的浪漫夜生活。

手工婚紗也可以很平價!台中4間平價婚紗試穿評比

結婚是人生大事,對許多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女性來說,穿著夢幻婚紗,舉辦盛大的婚禮,成為全場焦點,是夢寐以求的,但婚紗店提供的服務琳瑯滿目,究竟該如何選擇?以下為各位評比薦 4 家台中知名的婚紗店,一起找到屬於你的命定婚紗吧!

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老字號,早餐就能吃到熱呼呼羊肉湯!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阿來羊肉 | 藏在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藥燉羊肉湯,一賣就是七十幾年,羊肉湯分為帶皮羊肉及瘦肉羊肉湯兩種,帶皮羊肉有皮的咬勁,搭配帶一點酒味的當歸湯底喝起來很甘甜

看不見人潮盡頭的肉燥小吃「嵐肉燥專賣」!台中第二市場的「肉燥肉丸仔」幸福滋味

udn走跳美食/豬飛小姐 每個人家鄉的傳統市場裡總是有讓人記憶深刻的美味,【嵐肉燥】大概就是我的菜市場美食裡面排行榜之一,帶朋友來到這裡絕對是必吃名單。 說到嵐肉燥開立於1992年,隱藏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