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暨南大學晚間「狂跳電」學生族崩潰:打了四小時報告全沒了

被田馥甄點名「撞問政後髮型」王世堅:不敢與世界為敵!

「深夜音響放音樂比較好聽」是都市傳說?網曝數據真的會影響音色細節

台中「老喬冰菓室」來碗抹茶雪花冰超療癒!限量布丁、烤糰子也欠吃

udn走跳旅遊/涼子是也

老喬冰菓室位於台中北屯崇德六路,之前有次騎車在昌平路覓食時路過老喬冰菓室,小巧可愛有質感的招牌讓我多看了兩眼,回家上網查才發現老喬是來自雲林虎尾的人氣冰店,除了我最愛的雪花冰外,剉冰、湯圓、紫米粥、紅豆湯、燒鮮草、烤糰子…等甜點都有選擇不少。

母親節VC問我有沒有想吃什麼大餐,我認真想了一下,回說:你一打二讓我自己去吃個雪花冰就好!畢竟紅豆薏仁這兩個小孩都過敏體質,平常帶著她們幾乎沒什麼機會去冰店,偏偏我超愛吃雪花冰的呀orz 尤其母親節這天真的很熱(擦汗),一聽到VC說好的瞬間,立刻出門往老喬冰菓室前進~

我到達老喬冰菓室時差不多都下午5點半了,店內還是滿滿人潮,生意很好,好在它們家有兩樓座位不算少。(下圖是離開時拍的,人有比較少了)

餐廳裝潢明亮溫馨有質感,用餐採自助式,一進店內要自己拿菜單找座位點餐嘿!

取水、衛生紙都在自助櫃,用餐完也記得要將餐盤自己端過來自助櫃放喔~

老喬冰菓室菜單頁數不少,我直接放到文末有需要自己往下滑。(6歲以上要低消一人70元。用餐限時1小時)

抹茶雲朵,一份145元。

身為抹茶控,一看到有抹茶雪花冰就點了。綿密細緻的冰品一入口就自動化開,有抹茶香氣不會苦澀,上層白色雲朵有點像奶蓋,搭配抹茶還蠻好吃的。

喜歡有奶香甜度的可以淋煉乳,用完不夠都可以續加喔~

點焦糖布丁與烤糰子都會附一杯簡單的冰茶,茶味雖然偏淡,不過冰冰涼涼的順口解渴。

焦糖布丁,一份80元。

我喜歡它有著淡淡苦香的焦糖,與滑順香甜的布丁很搭,好吃!

烤糰子,一份40元。

好久好久沒吃到日式烤糰子,一看到菜單上有立刻點來吃!烤糰子微帶焦香、口感紮實有嚼勁,加上甜鹹甜鹹的醬汁,莫名很涮嘴~

這次在老喬冰菓室吃到的甜點我都有喜歡,尤其抹茶雲朵與焦糖布丁有好吃耶!下次要來試試它們家的芒果雪花冰跟熱湯圓,應該嘛抹賣!在找台中雪花冰的這間可以試試~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21年5月

此次平均每人消費約:265 元

老喬冰菓室 崇德店

電話:04-2243-193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六路一段266號

營業時間:下午13:30-晚上21:30

老喬冰菓室 FB 粉絲頁

文章來源:涼子是也 FB:涼子是也-美食旅遊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冰品 台中美食 抹茶 母親節 湯圓 甜點

相關新聞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快絕版了!注入老靈魂的「古早味蛋綿冰」吃N次都不膩 在地人掛保證:小時候吃過的味道

你吃過快消聲匿跡的「蛋綿冰」嗎?位於南投埔里有間「蛋綿冰專賣店」,小小店面走文青路線,主要販售各式口味的古早味蛋綿冰,更有網友稱之為是「在埔里為數不多讓人回顧的冰店」...

台中北屯「質感咖啡廳」新開幕 四大洲精品咖啡釋放獨特香氣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Old rattan coffee 荖藤咖啡】在台中北屯隆重開幕啦!店內主打四大洲精品咖啡專賣,不只有產區咖啡豆,還有義式S.O.E或手沖咖啡可以選擇,讓忙碌的人們在城市裡也能享受精緻的咖啡文化。

台中老宅改建的咖啡廳,黎明新村特色小店午後散策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黎明新村是過去省政府時期所造的新市鎮,如今這一帶除了還有許多公家機關之外,也有許多特色獨具的小店。今天要介紹幾間在黎明新村的書店、咖啡廳、冰店、餐廳,有的由老宅改建充滿復古氛圍,有的則是簡約的日式風格,有機會到台中旅行時,也可以安排到黎明新村走走逛逛。

台中美食文創二日 農場採果、濕地觀夕生態之旅

從銅板美食到餐廳美饌,從手搖茶飲到夜市小吃,人文薈萃的台中市處處都有美味的誘惑,吃巧?吃飽?吃簡單?吃奢華?一次囊括。依山傍海的地理位置也讓自然美景渾然天成,傍晚來到清水海邊追夕陽,翌日漫步文創聚落之中,感受時髦都會區的流行脈動及異國氛圍。出發吧!遨遊台中啖美食、賞美景去!

北屯拉麵新勢力!精熬湯頭香濃撲鼻 創新風味「亼」刻品嘗

相信科目三這首歌大家並不陌生,但「科目蝦拉麵」的風味一定要親自品嘗過才知道!別出心裁的拉麵口味,融合法式與日式色彩的滋味,只有親身到【亼拉麵】體驗過才會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