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高雄市區道路崩裂!柏油路突掀起開花、逾800戶停電 疑台電電纜爆炸肇禍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通報增至21例 衛福部18:45揭食材採檢結果

要提告三重聯醫和馬偕?寶林中毒案首位死者家屬澄清:沒有向醫院究責之意

台中宵夜必吃「串燒居酒屋」人氣TOP 6!八色拼盤、浮誇魚卵丼飯 點綴微醺夜晚

圖/IG@2a_foodie
圖/IG@2a_foodie

Shelly@ReadyGo

白天玩景點,晚上逛夜市,出遊的行程總是少不了夜市,但台中景點層出不窮,三不五時就往台中跑,每次到台中總是逛逢甲夜市、一中街商圈嗎?這次來點不一樣的,無論你要找台中串燒、台中燒烤還是台中宵夜,ReadyGo推薦你六間到台中一定要吃的串燒居酒屋,美酒配美食,出來玩就是要這樣~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流精緻烤物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吧檯,上方投影幕播放著運動賽事,除了豐富的烤物與炸物、招牌人氣牛丼外,浮誇的調酒及漸層飲料吸睛度十足,獨家八色串燒拼盤更是不能錯過的餐點,我流精緻烤物不但食材新鮮,料理手法也秉持以呈現食材原味為主,是一間外表和美味兼具、結合燒烤與酒吧的餐廳。

圖/IG@2a_foodie
圖/IG@2a_foodie

圖/IG@2a_foodie
圖/IG@2a_foodie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898-3號

營業時間|17:30-01:30

激旨燒鳥

來到逢甲夜市必吃的店家,從小攤販到開了兩間店面,台中逢甲夜市赫赫有名、人氣超高的激旨燒鳥,總店在文華道商場裡,是個露天串燒串炸小酒館,一整排的黃燈籠點起,搭配駐唱歌手Live演唱,慵懶放鬆的氛圍,超適合週末夜晚在此狂歡,除此之外也設有一人低消500元的室內包廂。

圖/ReadyGo
圖/ReadyGo

圖/ReadyGo
圖/ReadyGo

激旨燒鳥總是越晚越多人,串燒特別推薦口感Q彈的豬肉麻糬串燒及海陸雙享的豬肉鮮蝦串燒,牛肉番茄串燒也很爽口,而等待串燒的時間先來碗濃郁又鮮甜的熱雞湯,用雞骨和水果熬煮而成,可無限享用。一口串燒一口生啤酒,只能過癮來形容,而激旨燒鳥的沙瓦調酒也是招牌之一,酒精濃度不算低但完全喝不出酒精味,非常適合不太喜歡喝酒的女生。

圖/ReadyGo
圖/ReadyGo

總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號18號

營業時間|17:00-00:00 週五六營業至01:00

逢甲二店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1號2樓

營業時間|17:00-00:30 週五六營業至01:00

【爵】 旋轉串燒 炭烤

不是台式也不是日式,爵旋轉串燒炭烤走的是英式工業風,只要將食材放在烤爐上就會360度自動旋轉燒烤完成,完全不需要動手,烤好的食材還可以放在爐子上方的架子上,不用擔心桌面會堆不下,涼了就能直接享用,根本是懶人的福音。

圖/IG@2a_traveller
圖/IG@2a_traveller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6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8:00-02:00、週五18:00-03:00、週六11:30-03:00、週日11:30-02:00

小麥所

古早台式風格,小麥所是一間老宅改造的日式居酒屋,餐點種類不算很多,但幾乎每樣必點,串燒、炸物不會過於膩口,超浮誇的魚卵丼飯、鍋物十分澎湃,價格又平易近人,雖然地方不大座位不多,但有提供小包廂,是台中人吃宵夜的熱門店家,更是小資族下班小酌首選,人多的話建議事先訂位哦!

圖/IG@2a_foodie
圖/IG@2a_foodie

圖/IG@darren25842
圖/IG@darren25842

地址|台中市北區博館東街31號

營業時間|17:30-01:00

夜燒碳烤

夜燒碳烤居酒屋就像外面的碳烤店一樣,將串好的串燒放在冰櫃裡,除了常見的肉串、甜不辣、豆干等,夜燒碳烤也提供了很多新鮮海鮮及蓋飯、炸物等,如果吃膩了串燒想來點清爽的,也有許多蔬菜類可以搭配,而冬季限定的燒酒雞更是必點,湯頭清甜一點也不油膩,寒冷的冬天和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吃串燒、喝熱湯徹夜暢談,夜燒碳烤是個好選擇。

圖/IG@2a_foodie
圖/IG@2a_foodie

圖/IG@2a_foodie
圖/IG@2a_foodie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183號

健行店|台中市北區健行路606之1號

太平店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三段198號

大里店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362號

營業時間|皆為17:30-01:30

燒鳥串道

平價、超過60種串燒,燒鳥串道是很有名的串燒居酒屋,全台許多地方都有分店,有別於其他串燒店,燒鳥串道提供茶泡飯、柴魚醬油拌飯無限量吃到飽,保證你肚子超撐。不只裝潢充滿日式風格,台中店還設有獨立的榻榻米包廂,更是寵物友善餐廳,下次同事聚餐、家庭聚會不妨換個口味吃串燒吧!

圖/IG@freedom122021
圖/IG@freedom122021

圖/IG@xitenarong
圖/IG@xitenarong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45號

營業時間|17:30-01:00,週五六營業至01:30

延伸閱讀>>超浮誇網美打卡餐廳!台中火鍋TOP6 大玩賭場風、復古中國風

想知道更多熱門主題旅遊內容,請上「ReadyGo出發前」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居酒屋 炸物 燒烤

延伸閱讀

鎌倉人氣夏威夷餐廳「Pacific DRIVE-IN」在新宿!LUMINE EST必吃湘南風美食

韓國男星為人氣犧牲視覺 上節目揭瀏海「現真面目」震驚網友

嘉市西區夜間定點垃圾清運4月每天都收 連假正常清運

新竹「路邊發財車」最台宵夜美食!無刺虱目魚肚湯、魯肉飯加半熟超推

相關新聞

會噴汁的牛肉餡餅! 台中第二市場「鄒餡餅蔥油餅」老字號美食,還有超厲害脆皮蔥油餅

udn走跳美食/糖糖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眾多,有哪幾間是大家每次來第二市場必吃美食呢~除了茂川肉圓,這間鄒餡餅蔥油餅也是糖糖來第二市場必吃,從小吃到大,除了脆皮蔥油餅必點,還有會爆汁的牛肉餡餅也超

「宮亭」風美味超精緻!台中特色美食「九宮格菜色」等你來嘗

形形色色的中式料理已經讓你有種嘗遍天下無敵手的想法嗎?來擁有特色十足的九宮格料理的台中【宮亭御膳九宮格料理】走上一遭,定能讓你重新定義中式料理的美味!

就是要吃本土玉米! 彰化埔心「朱家烤香玉米」 鄉間小路炭烤玉米 醬香滿滿古早味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朱家烤香玉米 | 炭烤玉米越來越少見,在彰化埔心油車村瑤鳳路2段旁,鄉間這一攤朱家烤香玉米一賣就是十幾二十年,以平價的炭烤傳統玉米擄獲民眾味蕾,烤玉米價格很合理,相

沙鹿必訪夜景餐廳!獨家樹屋包廂、快艇區一覽海線景緻

景觀餐廳百百間,能愜意享受美食與美景的餐廳卻很少見,沙鹿【帆杋望海夜景餐廳】園區周邊光害少、景緻佳,獨家樹屋、快艇包廂讓觀景體驗更加分!海線景色、璀璨夜景一覽無遺,搭配園區精心準備的餐點、飲品,一同歡度美好的浪漫夜生活。

手工婚紗也可以很平價!台中4間平價婚紗試穿評比

結婚是人生大事,對許多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女性來說,穿著夢幻婚紗,舉辦盛大的婚禮,成為全場焦點,是夢寐以求的,但婚紗店提供的服務琳瑯滿目,究竟該如何選擇?以下為各位評比薦 4 家台中知名的婚紗店,一起找到屬於你的命定婚紗吧!

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老字號,早餐就能吃到熱呼呼羊肉湯!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阿來羊肉 | 藏在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藥燉羊肉湯,一賣就是七十幾年,羊肉湯分為帶皮羊肉及瘦肉羊肉湯兩種,帶皮羊肉有皮的咬勁,搭配帶一點酒味的當歸湯底喝起來很甘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