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雙北有感」不是頭暈!13時1分花蓮外海規模4.7地震 最大震度宜花4級

果粉等14年!iPad終於加入這APP 網笑:賈伯斯氣到跳出來

陪跑前先開房間…「黑色閃電」蔣介文傳偷吃 元配喊有證據

復刻在地味!嚴選食材秘製道地義式醬料 預約才吃得到「超值套餐」

成立至今八年的【Casamia義式餐廳】,取自於義大利名,中文翻譯為「我的家」,致力提供像家一般放鬆的用餐空間,搭配爵士輕音樂增添氣氛,讓每位顧客都能在此一邊享受餐桌上美味的佳餚饗宴。

老闆娘與師傅將對義式料理的熱忱融入創業的每一個階段,從最初的基本口味,到現在的創意組合義大利麵,都充滿著對西式料理的堅持與執著,師傅也將過去與義大利老闆學習的道地口味秘方融入餐點研發,不僅帶給顧客經典風味料理,更是對義大利老闆的想念與致敬。

聖誕節般的招牌配色,傳遞出相聚、和平及純潔的象徵,讓來客都能好好與家人朋友共聚,享用美味佳餚
聖誕節般的招牌配色,傳遞出相聚、和平及純潔的象徵,讓來客都能好好與家人朋友共聚,享用美味佳餚

師傅運用過往工作經驗和對香料的熱愛獨創秘製醬料,也是老顧客無法忘懷的美味記憶,畫龍點睛般讓餐點更上一層樓。近期因應母親節,餐廳推出熟客詢問度爆表的雙人套餐,包括烤半雞、烤德國豬腳和藍帶起司豬排等特色料理,節慶過後,雙人套餐也會持續供應,讓想嚐鮮的顧客也能享用美味特色料理。

雙人套餐皆需提前兩天預約,包含主餐、酥皮濃湯或湯與麵包二選一,以及2杯飲品。套餐的麵條主要以扁麵為主,若想換成細麵,也可詢問店家,麵體口味則固定為清爽的番茄香氣搭配九層塔的義式紅醬。

|義大利迷迭香烤半雞 雙人套餐

烤雞的每個步驟都非常講究,透過酒去煎煮後,用蔬菜覆蓋烤雞進爐,讓外皮維持恰到好處的口感並鎖住雞肉本身的鮮嫩多汁,搭配手工現做現調義式醬料,醬料內融入了雞汁、番茄、蘑菇醬及香料,單吃可以吃到淡雅的番茄香氣與許多香料完美融合的味道,沾上烤雞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烘烤德國豬腳 雙人套餐

熟客敲碗許久的「烘烤德國豬腳」終於回歸啦!此道料理是師傅的拿手菜之一,Q彈豬皮搭配厚實且油花瘦肉恰到好處的原肉塊,撒上義大利香料增加層次,再搭配「自製蜂蜜芥末醬」簡直絕配,蜂蜜味濃厚卻不膩口,甜中帶點回甘,口味特別又讓人回味無窮,也難怪老闆娘總自信地說「來用餐過的顧客都會愛上我們的秘製醬料!」。

|藍帶起司豬排 雙人套餐

每天使用的豬肉食材皆從市場新鮮直送,經過捶打後現點現做而成,酥皮外層也頗有巧思,將麵包粉拌入芝麻後才下油鍋酥炸,讓外皮帶有迷人芝麻香氣,搭配義式醬料的酸甜,口感豐滿且鮮美!豬排內的起司及火腿更增添了獨特的奶香氣息,令人陶醉。

|香草大蝦細扁麵

將新鮮大蝦與橄欖油、奶油、蒜頭熬煮,最後再用熬煮過的醬汁炒麵,滿滿奶香氣搭上海鮮的鮮甜,為這頓清炒至收汁的料理增添一絲清爽,每口大蝦都散發著誘人香氣,令人意猶未盡。

Casamia義式餐廳可以品味到經典與創意兼具的美食,感受到老闆娘與師傅對料理的熱忱和堅持,無論與家人共聚一堂或與朋友共度美好時光,都是不錯的選擇!近期母親節也悄然來至,趕緊為重要的「她」預訂特色雙人套餐,一起感受家人同聚的感動與彼此陪伴的時光。

Casamia義式餐廳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光華里光華北街58號

店家電話:03-5320751

營業時間:11:00 – 20:00,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https://bit.ly/4104I3g


延伸閱讀>>新竹人氣美甲設計|新穎色彩線條專業搭配 可華麗也能夠可愛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德國豬腳 義大利麵 醬料

延伸閱讀

七旬男白內障手術後仍模糊 角膜移植助重見光明

lululemon看好竹科人消費潛力 插旗新竹巨城搶攻市占率

到底好不好吃?全家「白葡萄霜淇淋」口味像「1懷舊糖果」,網不敢吃:太罪惡

國中會考將登場 畢業後念哪?新竹家長憂在地高中不足

相關新聞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