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42年古法綠豆沙重溫懷舊美味 梅嶺酸梅冰沙更是必喝!

充滿溫情與堅持古法製作的齊有綠豆沙,源自民國43年外婆在新竹市樹林頭創立的「齊有冰果室」,外婆細緻綿密的冰品帶給許多人美好的回憶,也讓在地客嚐到最道地的古早味,如今綿密綠豆沙的味道依然牢記在孫媳婦心中,讓她決定接手傳承這份美味,繼續為當地提供無添加、健康純天然食材製作的冰品選擇。

店家對綠豆的選品非常講究,堅持使用當年外婆選擇的同品牌綠豆,延續品質的穩定與可靠,在竹科負責品保的老闆也應用其專業技能助攻,使用高成本和高工時的獨特翻炒技術,使冰沙風味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皆能保持一致,即使冰沙融化,味道依然不變,讓古早味得以創新及提升。

|綠豆冰沙鮮奶

綠豆、鮮奶與清冰的完美結合,綿密的綠豆冰沙入口即化,也因獨特的翻炒技術讓口感完全沒有冰塊顆粒感,濃郁的奶香緊接著填滿口腔,兩者交織出一首和諧的味覺樂章,讓人陶醉在這份美味之中。

|古早味綠豆沙鮮奶

能嚐到純粹且濃厚的綠豆本味,沒有加冰,奶味相較「綠豆冰沙鮮奶」更為濃郁綿密,得到許多養生飲食愛好者的讚賞,讓人想起過去那份懷舊的味道。

|酸梅冰沙

以天然無添加的梅嶺酸梅為基底,口感清新宜人,酸中帶甜,酸梅果肉在舌尖跳躍,為炎炎夏日帶來一絲解渴的清涼,讓人意猶未盡。

|檸檬多多冰沙

將現榨檸檬與多多完美結合,清冰帶來的爽口口感更是點綴其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檸檬的清香與多多的酸甜口感,令人瞬間感受到夏天的活力與快樂。

店家對產品製造的五大堅持充分體現了對品質的嚴苛要求,堅持古早味作法,透過高溫高壓淬鍊綠豆精華,並配合快速製冷、翻炒等過程,為顧客呈現扎實綿密的冰品口感;也為了確保冰品的純淨口感,使用RO逆滲透純水來製作冰品,嚴格把關水質。

此外,他們也特別選用純厚鮮奶提供消費者更加濃郁的奶香味,同時採用品保的標準化作業,確保品質穩定,最後強調純天然食材的選用,力求為顧客帶來健康美味的古早味冰沙飲品體驗。

齊有綠豆沙承載的美味與情感,不僅讓人懷念起過去那份懷舊的小時候記憶,更讓人感受到匠心的堅持與用心,從選用純天然食材到傳承42年古法翻炒技術,每一碗冰品都是對顧客的一份承諾,它的存在不僅讓新竹人品味到美好的回憶,更讓這份美味記憶得以延續。


齊有綠豆沙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金華里光華東街94號

店家電話:0928086811

營業時間:11:30 – 20:00,週日公休

粉絲專頁:https://bit.ly/3Huro4T


延伸閱讀>>新豐火車站人氣銅板美食 現烤火山芋泥蛋塔 兩款餡料一次享有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冰品 冰沙 古早味

延伸閱讀

七旬男白內障手術後仍模糊 角膜移植助重見光明

lululemon看好竹科人消費潛力 插旗新竹巨城搶攻市占率

國中會考將登場 畢業後念哪?新竹家長憂在地高中不足

新竹內天后宮媽祖遶境今登場湧3千人 鄭文燦也來了

相關新聞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泰料控口袋名單+1!桃園新開南洋風文青質感泰式餐廳 高CP值「泰式打拋豬、烤松阪豬」超下飯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有福了,平價又好吃的泰美好又有最新力作蒔泰,地點就位在桃園大興路上,用餐環境更為寬廣舒適,還有家庭聚會的圓桌,具南洋風情,使用的餐具很有質感,平價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