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肯亞軍方直升機墜毀!含國防軍總長10人罹難 總統悲痛證實

為拆415限電炸彈 台電每度12元天價買電…總座坦承天花板價

穀雨節氣到! 命理師:3生肖防小人、7生肖財運爆發

週末充電趣! 中壢複合式手作課程空間品咖啡、體驗課程

初次來到位於中壢大仁五街的「共坐 Cafe」,就會被它獨特的氣質所吸引,複合式的經營方式,多了課程體驗的元素,因此沒有一般咖啡店的商業氛圍。目前週末固定開放,平日則採預約制,並提供WIFI及插座,貼心的服務細節讓人倍感親切。

以共好概念為基礎,將「月本 to the moon 水彩本」、「Smart Cafe 素人咖啡誌」品牌集結在同一空間裡,無論是手作或咖啡同好,在此都能共享話題盡情討論,讓生活更有意思!

▲簡約風格的室內環境
▲簡約風格的室內環境

▲結合有趣體驗課程的複合式經營
▲結合有趣體驗課程的複合式經營

▲輕鬆舒適的座位區
▲輕鬆舒適的座位區

▲不定期專業咖啡教學
▲不定期專業咖啡教學

「Smart Cafe 素人咖啡誌」除了販賣現煮咖啡、咖啡豆之外,走遍世界的咖啡師,還將自己多年的收藏品擺放在店內,不僅增加欣賞可看性,也讓整體空間多了旅行氛圍。

磨豆、手沖咖啡,讓室內瀰漫濃濃咖啡香,精選來自各產地的咖啡豆,依照烘焙程度與沖泡方式,讓咖啡質感更多元豐富,搭配風格手繪咖啡杯,喝起來格外浪漫有趣。

從衣索比亞、洪都拉斯到蘇門答臘、巴拿馬,不論喜歡濃厚強烈風味,或是清甜爽口的滋味,都能找到一杯最適合自己的咖啡,享受週末難得的放鬆時刻。

▲精選各產地的咖啡豆
▲精選各產地的咖啡豆

▲走遍世界咖啡店的收藏
▲走遍世界咖啡店的收藏

▲客製化燙金DIY
▲客製化燙金DIY

▲特色十足的手工書展示區
▲特色十足的手工書展示區

▲各式各樣的手工書商品
▲各式各樣的手工書商品

精緻的手工書結合水彩繪畫,讓裝幀美學有了新風格,「月本 to the moon 水彩本」相信專業水彩本也可以有手帳的質感,用適合的紙來畫水彩,透過舉辦手工書體驗課程,讓畫畫成為更輕鬆的事,人人都能上手!

從決定封面顏色尺寸開始,到內頁厚度與紙張類型,以及裝幀方式、線色選擇等流程,老師都會一步一步帶著做。除此之外,還可親自體驗客製燙金DIY的樂趣,操作簡單幾步驟,讓文字不再侷限於平面之中,也多了溫暖的復古情懷。

畫水彩必須掌握一些重點,像是控制水份和顏料等等,但對於初學者來說,老師也會給予更多彈性,放鬆練習自由發揮,多練多看自然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不論是喜歡文具手帳或水彩速寫的朋友們,來到這個區域、著墨出自己的作品,一定能體會到無比的感動!

▲優美的水彩畫融入書中
▲優美的水彩畫融入書中

▲貼心的行動電源租借
▲貼心的行動電源租借

最令人開心的是,在每週二至週五晚上可預約金工課程,詳情可見「共坐」IG公告,充分利用時間,讓每個週末多彩多姿!

平時忙於工作、沒有時間探索各種可能性的你,不妨利用週末時間學習,與老師學員們一起互動,享受學習的樂趣,一定能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共坐 Cafe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35號

粉絲專頁:https://bit.ly/446NiEZ

營業時間:週末11:00-17:00 (平日依店家公告)

停車資訊:中原國小停車場


延伸閱讀>>中原商圈特色小店│好事成雙!品咖哩賞玩具,懷舊古物尋寶趣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中壢 咖哩 咖啡

延伸閱讀

快閃10天 Nespresso打造全台首座咖啡機千倍放大版

咖啡喝多恐引心臟衰竭!是否該戒掉?先聽醫師怎麼說

消暑飲品出列!7-ELEVEN限時7天CITY系列水果風味飲品買6送3 獨家推韓國玉米鬚茶加購價29元

全球藏壽司2000坪旗艦店進駐高雄!全台5月開幕餐廳5選,燒肉咖啡統統有

相關新聞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泰料控口袋名單+1!桃園新開南洋風文青質感泰式餐廳 高CP值「泰式打拋豬、烤松阪豬」超下飯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有福了,平價又好吃的泰美好又有最新力作蒔泰,地點就位在桃園大興路上,用餐環境更為寬廣舒適,還有家庭聚會的圓桌,具南洋風情,使用的餐具很有質感,平價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熱鬧開館 一起探險未來!精彩活動不間斷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位於桃園中壢青埔特區的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兒美館)即起正式開館試營運,日前由桃園市市長張善政與貴賓共同揭幕。試營運期間除開館首展「探險未來!」之外,也將啟動各項計畫,展開一連串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