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天王星「歐膩」貓咪深夜奇蹟尋獲 網封躲貓貓冠軍

陽明交大牽動中興、嘉大命運?學界:6年內不會新設中醫系

住宿輕旅行攻略!大溪藏最深的密秘後花園,離最美老宅群不到100公尺,百年古厝吃早餐

udn走跳旅遊/艾瑪

藏在老城區.秘境後花園!

到大溪不用來匆匆去匆匆,今日拉起皮箱當起旅人,這間秘境41後花園超美,民宿地理位置很讚,離最美老宅群不到100公尺,大溪老街也近,晚餐有景觀平台欣賞唯美夕陽,吃早餐的古厝竟然有120年,內文最下面還有第二天景點攻略喔!

秘境41 在哪?

秘境41民宿在大溪老街周邊,桃園大溪區中央路上,看到秘境41民宿和大溪老城四季行館就到了,兩間都是同一位經營者,入房check in與退房都是在大溪老城四季行館。

  • 電話:03-3887111
  •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41號

停車場.大眾交通

秘境41民宿附設停車場,停車位有限,須提前預約,距離民宿步行約5分,建議可以先下行李再去停車,來過大溪的朋友都知道,大溪很難停車,停車場和格子有限,所以有停車場很加分,搭客運來也方便!距離桃園客運大溪總站220公尺,步行到民宿不用3分鐘。

【大眾運輸 大溪客運】

  • 9103台北-大溪總站下車
  • 5096桃園-大溪總站下車
  • 5098中壢-總站下車
  • 台灣好行-大溪快線桃園高鐵站-大溪老街站下車

3D老街彩繪牆

民宿大廳有一整面3D彩繪牆,這些手繪圖都是老街意象圖!現場提供書籍、大溪導覽圖,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大溪有老街、休閒農場、景觀咖啡…等,能玩上好幾天。

合法民宿.環保旅店

秘境41民宿與大溪老城四季行館,皆是合法登記民宿,同時也是少見環保旅店,環保旅店不提供一次性備品,像是個人盥洗用品:牙膏牙刷、浴帽或刮鬍刀要自己帶,有提供毛巾、沐浴備品。

白柱上是誰的簽名自己猜猜吧!

填寫資料及核對身份,拿到感應卡、早餐券就能準備入住囉!等等~竟然還送隱花園咖啡廳100元折價卷,來杯芒果冰沙、綜合氣泡飲…扣掉100元折價,等於只要付80元,會不會太划算了。

隱花園景觀咖啡餐廳

一樓是隱花園景觀咖啡餐廳,二樓以上是秘境41民宿,民宿有電梯很方便,訂一泊二食晚上是在一樓享用,挺方便下樓就能吃~

秘境41給客人極度隱私,一層樓只有兩間,今天房型是五樓秘境雙人房~

感應開鎖就能進去,除了電子鎖裡面還有一道內鎖扣,非常安全啦!

秘境雙人房

大窗戶另一邊彷彿仙境,秘境雙人房沒有遮蔽物,可以看到一整片田野自然生態,可惜不是金黃稻田期,但隔著玻璃看依舊很美,木質地板打造出和室感,坐在窗邊就能享受愜意美景,這可是秘境41專屬的後花園。

窗外不是只有綠意田園,遠處藏著一座小村落“順時埔彩繪村”,有興趣朋友可以去拍拍美照~

玄關右手邊是洗手間,兩人住大小剛剛好,電視櫃旁可以放盥洗用品,一旁還能擺放行李,提醒室內全面禁止吸煙喔~

雙人床旁還有小桌與圓墊,很適合坐在這看風景放空一下!床頭上的大溪彩繪圖也挺有童趣。

旋轉壁掛電視.空氣清淨機

雙人房房型不大,但格局方正,加上大量自然採光,躺坐裡面很舒服,眼前是55吋液晶電視,旋轉壁掛電視很方便,房間提供小冰箱和日立除濕機清淨機,這一台可是要上萬元!我都想買一台買回家囉~

提供小點心與咖啡茶包,需要飲用水可到一樓裝,房間提供電熱水壺、冷水壺。

這皮革六角鏡很有質感!浴室乾濕分離下方擋水做的很好,不用擔心洗個澡,整間洗手間都濕噠噠,水量穩定、水溫速度很快,沐浴提供詩芙儂品牌,加上Tescom吹風機,累了一天洗澡洗頭真的好舒服~

大窗旁很適合悠閒辦公,一邊工作不時還能抬頭看看美景,用眼30分鐘要休息10分鐘喔!後方提供插座,電視櫃旁也有插座,我是個很需要插座的人,我的電腦、相機、手機通通要吃電~

免費景點 木博館群

無圍牆博物館|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

秘境41民宿距離木博館群不到100公尺,我最喜歡漫遊老屋,免費景點木博館群有11棟主題館和4個子展廳,壹號館、武德殿、大溪歷史館、李騰芳古宅、六廿四故事館、工藝交流館和鳳飛飛故事館..等,每個館都有自己的主題可以逛,超適合親子客,絕對稱得上最美老宅群~

針對親子客有媒體互動、親子閱讀區,家長還能在這休息一下呢。

還能眺望巴洛克風大溪橋!

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當然也是必逛,每到假日這總是遊客滿滿,整條商街以巴洛克風牌樓最熱門,小朋友來不無聊,帆船廣場有滑梯公園,廟前有投擲圈圈、撈魚彈珠小遊戲,在地小吃更是多,像是老阿伯現滷豆干、菓露鬆餅、百年油飯、賴媽媽豆花…等。

逛累了回來吃晚餐,隱花園景觀咖啡餐廳,窗邊旁位置最熱門,真幸運剛好有空位!

走出戶外!這有好幾區露天咖啡座,即使沒有來住宿也能享用下午茶,白天拍起來已經很美,聽說夕陽西下更是仙,不少遊客選擇坐戶外就是為一睹夕陽美耶~

落日餘暉 傍晚超美!

站在上方景觀平台,能看到遠方的大漢溪與崁津大橋,落日時更是美!太陽好像落日熔金,美輪美奐的景色隨時變換著,最浪漫時光就在這一刻。

In花園雙人套餐

雖然這是兩人餐,對我們來說卻是大胃王等級,套餐有主餐兩客、濃湯*2、麵包、沙拉、炸物雙醬拼盤、飲品與甜點,小家庭一家四口來都夠吃,餐點擺盤配色有水準,一點都不像民宿咖啡館提供的餐點,好適合慶生、二度蜜月呢~

▲ 四季蔬果沙拉

生菜旁鋪一圈蔬果,淋上油醋醬拌勻,每一口都好新鮮,清爽不膩完美的搭配,越吃越開胃呢~

▲ 主廚濃湯

今日主廚濃湯是奶油玉米湯,融合了濃郁溫潤奶香,適合喜歡奶香的朋友,可頌沾著吃也不錯。

▲ 炸物雙醬拼盤

光是這盤炸物就很精彩!有紐奧良雞翅、紫薯山藥地瓜球、黃金脆薯、酥炸洋蔥圈與德國香腸,附上兩種沾醬,根本就是小朋友天堂,紐奧良雞翅香辣醬汁入味,肉質好鮮嫩多汁,吮指回味就是這樣來的~

▲ 美國嚴選穀飼肋眼牛排

這塊肋眼牛排有10盎司!兩面煎到七分熟最剛好,上面的燒烤痕好誘人,還擺上我愛的炸蒜片,單吃原味配點蒜片就讚,越咀嚼越香甜,這塊肋眼牛排比較香軟,少了點嚼勁,佐點洋芋泥、搭配時蔬一起吃更健康。

▲ 香煎鮭魚佐鮮蝦

光吃厚實鮭魚塊就好超值!一旁還有大蝦、洋芋泥與時蔬點綴,真的讓人想大快朵頤,鮭魚份量十足,熟度掌控的剛剛好,擠點檸檬汁能提升鮮度,平衡鮭魚的油脂,吃完這一盤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 限量冰鑽鮮乳拿鐵

急凍冰滴咖啡是玫瑰造型,很適合慢慢品味,融化程度不同 也會呈現不同風味。

▲ 雲朵海鹽拿鐵

慢慢倒入會有不同層次感!雲朵入口綿密好療癒呢~

▲ 蛋糕甜點

伯爵茶慕斯、抹茶紅豆慕斯蛋糕都好濃郁,綿密香濃入口即化。

一邊用餐一邊看夕陽讓人陶醉,放假就是該放過自己,放鬆、放空享受大餐~

大溪星期四有夜市喔!櫃台提供大溪旅遊資訊,初次來大溪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大溪景點我已經很熟,但還是請郭先生幫我看一下,有哪些秘密景點沒去過,明天可以來去一下,我要躺平準備休息囉~

120年老宅吃早餐

早餐用餐區在民宿斜對面,這是一間擁有120年歷史的老宅耶!推開木門從小縫偷窺,就能感受到百年歷史,上樑木門充斥著斑駁痕跡,好喜歡這種老宅氛圍,真的好讚~

◎平日早餐依現場狀況調整、假日早餐分成二個階段供應。

第一階段 7:30~8:10

第二階段 8:20~9:00

抬頭一看還有木雕龍耶!

老宅 天井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愛天井!透過天井灑入自然光線,周邊保留了傳統老物件與盆栽造景,光是這一小區我就拍很久~

這裡也有水拹仔!傳統的壓泵浦正常使用,冰冰涼涼的地下水好舒服~

走到最裡面是早餐自助,有稀飯、饅頭包子、熟食、豆漿飲品與稀飯配料。

吃稀飯必備配料,大溪名產豆腐乳、麵筋、醬瓜、玉筍和肉鬆!

綿密的稀飯我喜歡,搭煎培根、炒青菜和炒嫩蛋,再加點配料就很滿足,老宅就是要吃粥才對味。

第二天大溪超多景點 等你挖掘!

大溪山區還有超多景點,有石門水庫、樂灣糧倉園區、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花開了休閒農場、大溪郊花鹿秘境、大溪老茶廠、好時節農莊、蘇家莊園、大溪慈湖、大溪花海、三民蝙蝠洞、大溪迎富送窮廟…等。

繼續往角板山前進,還有巴陵古道生態園區、超美森鄰水岸景觀、小烏來天空步道…等,沒來個幾趟根本走不完。

*想要玩遍大溪往山裡走,至少要兩天一夜才夠!秘境41民宿鄰近木博館群、大溪老街,星期四來還有大溪夜市,睡飽養足精神隔日繼續玩,還在等什麼收拾行李出發去~

大溪老城四季行館

電話:03-3881818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37號

官網:http://www.daxisiji.com/

秘境41民宿

電話:03-3887111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41號

官網:https://www.centralalley41.com.tw/

粉絲專頁:秘境41

文章來源:艾瑪・享受吃喝玩樂札記 FB:艾瑪 吃喝玩樂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廳 大溪老街 早餐 桃園旅遊 民宿 秘境

相關新聞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泰料控口袋名單+1!桃園新開南洋風文青質感泰式餐廳 高CP值「泰式打拋豬、烤松阪豬」超下飯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有福了,平價又好吃的泰美好又有最新力作蒔泰,地點就位在桃園大興路上,用餐環境更為寬廣舒適,還有家庭聚會的圓桌,具南洋風情,使用的餐具很有質感,平價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熱鬧開館 一起探險未來!精彩活動不間斷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位於桃園中壢青埔特區的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兒美館)即起正式開館試營運,日前由桃園市市長張善政與貴賓共同揭幕。試營運期間除開館首展「探險未來!」之外,也將啟動各項計畫,展開一連串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