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職/張奕日職薪水全給妻子 在台灣獨自一人靠12強獎金度日

輪到新北割韭菜? 3月超車台中登「繳稅王」

7千坪豪宅花園免費開放!苗栗落羽松秘境「品園日式花園」火紅偶像劇也在這拍,還有隱藏版嫩仙草可以吃

udn走跳旅遊/大海愛上藍天

7千坪豪宅花園免費逛,苗栗離交流道不遠,有處隱藏在頭份市區的落羽松秘境-這裡很有日式庭園的氛圍,四周種植落羽松,現在正是松紅最美的時刻,加上日式涼庭,綠樹水池倒影、石板步道等造景,超美的秋冬蕭瑟景色,隨手拍都像明信片一樣的美,園區一片綠意盎然,還有鳥園可觀賞,旁邊有間隱藏版嫩仙草可以品嚐,周邊有頭份尚順育樂中心、頭份音樂公園、三灣落羽松、蘇維拉莊園等完成苗栗一日遊

這裡也是曾經風靡全台命中注定我愛你偶像劇拍攝場景:男主角紀存希的家。

園區內最佳休息景點:被落羽松包圍的日式涼亭,是欣賞落羽松最佳所在。

品園日式花園除落羽松,還種植奇珍異草,免費參觀,入口處停車要收費50元,可將車停在外面大馬路邊上,再步行進來。

蘇老闆的家在品園,也是三灣落羽松秘境以及南庄蘇維拉莊園的主人,如果逛完品園還意猶未盡還有更好玩、美景的蘇維拉莊園與三灣落羽松等著你喔,當天還遇到主人帶朋友三地遊玩。

現在就跟進我一起進入品園欣賞落羽松之美~

超美的落羽松步道,重點是沒什麼人,可以盡情享受悠靜蕭瑟的氛圍。影片分享

董事長個性豪邁,居然免費開放私人花園、鳥園、日式庭園,這裡宛如一座都市裡的森林庭院,很難想像這居然是老闆家後花園。

超愛這座日式涼亭,怎麼拍都美,是園區最佳美拍視角。

這裡被大片落羽松包圍,顯得相當空靈清幽。

這裡的水質清澈,還能見魚兒在水中悠游,自在快活。

2022/12/28最新松紅分享

可以環繞園區一圈欣賞各種角度之美~

這裡有階梯步道可以上去,步道規劃完善,上面有鳥園及老闆的家還有提供免費公廁,可環繞一圈。

和我一樣不喜歡人擠人的,推薦可以來老闆的後花園,不用走很多路,在巿區就能欣賞美麗的落羽松及日式庭園,值得造訪。

路口處有間手工嫩仙草還有手工熬煮芋頭在地美食。

店內座位不多,純手工製作,品嚐起來非常濃、醇、香,非常特別的甜點。

一碗45元,仙草配芋泥和花生加在一起,再淋上奶油,口感真的很特別,很適合走完花園後來品嚐休憩。

品園日式花園

苗栗縣頭份市雙喜街20號;營業時間:08:30-17:00

秋枝嫩仙草

苗栗縣頭份市雙喜街3巷6號;營業時間:09:00-18:00

文章來源:大海愛上藍天旅遊日記分享 FB:大海愛上藍天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一日遊 步道 秘境 美景 苗栗旅遊 落羽松

相關新聞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泰料控口袋名單+1!桃園新開南洋風文青質感泰式餐廳 高CP值「泰式打拋豬、烤松阪豬」超下飯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有福了,平價又好吃的泰美好又有最新力作蒔泰,地點就位在桃園大興路上,用餐環境更為寬廣舒適,還有家庭聚會的圓桌,具南洋風情,使用的餐具很有質感,平價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熱鬧開館 一起探險未來!精彩活動不間斷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位於桃園中壢青埔特區的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兒美館)即起正式開館試營運,日前由桃園市市長張善政與貴賓共同揭幕。試營運期間除開館首展「探險未來!」之外,也將啟動各項計畫,展開一連串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