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國軍將領升遷常嘆「既生瑜何生亮」 要優秀還得看運氣

獨/不是中信金!京城銀想嫁 意中人是這兩家金控

台積電挫低35元 台股開盤下跌309點…失望性賣壓湧現

2023桃園最新打卡點! 大片落地窗絕美舒適「桃園市圖書館新總館」親子共遊最佳去處

udn走跳旅遊/大海愛上藍天

全台最美的圖書館非桃園總圖莫屬,實際走訪,這裡比想像中大又美麗且功能超多,居然還成立3樓專屬兒童親子區,所有玩具免費借閱,光外型就超美的,簡直就是一棟藝術品,走進去更是別有洞天,以圓錐玻璃造型生命樹,不僅節能環保,通風採光特好,且從各種角度欣賞都美,每層座位區都各具特色,還有沙發座位比網美餐廳更美,讓人坐下就不想離開,頂樓還有沐光花園區可以居高臨下欣賞城巿美景,周邊生活機能完善,吃喝玩樂一應俱全,想必成為2023桃園最新打卡點。

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生命樹」理念榮獲2018年國家卓越建設「最佳規劃設計類」最高榮譽獎項──卓越獎。

夜晚與白天呈現不同的美,走進去更是讓人讚嘆不已。

整棟建築好有設計感,每個角落都讓人驚艷。

身為桃園人真的好幸福,居然有這麼棒的空間可以免費使用,可以從早到晚待在這一整天也不無聊,冬暖夏涼,不管晴天雨天都適宜。

到處都有座位區,不管是沙發座位、小孩座位區、景觀座位區任君選擇~影片分享

小朋友的座位區還有各式玩偶陪伴,超卡哇依的~

還提供飲水機,帶環保杯來就可以了。

我們於開幕當天前往,來不及參與的跟著我們一起進入,欣賞這美麗的建築藝術品。

連拍照打卡道具都幫你準備好了。

空拍下的桃園鳥瞰圖中書桌,超特別的~

網美打卡區,超美的樓梯。

DIY手作區-最新活動:台灣窗花燈球。

我最愛的3樓兒童親子區

這裡居然有幼幼專屬布書,不用買了。

看得到的玩具皆免費借閱。影片分享

不誇張,真的是一整面牆的書櫃玩具。小朋友的福利也太好了~

戶外一片綠意盎然,看書累了就出去走走。

像百貨商場,很貼心提供嬰兒及輪椅。

桃園巿立圖書館新總館不只是一座圖書館,周邊還有電影院、書店、餐廳、展覽等,可以在此品味生活,享受藝術,成為2023桃園最新必去新景點。

桃園蔦屋書店

WIRED TOKYO餐廳,影片分享

周邊還有巿集可以逛逛,成為桃園最新去處。

桃園巿立圖書館新總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303號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六08:30-21:00,星期日08:30-17:00周一公休

文章來源:大海愛上藍天旅遊日記分享 FB:大海愛上藍天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圖書館 展覽 桃園旅遊 網美 美景 蔦屋書店

相關新聞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泰料控口袋名單+1!桃園新開南洋風文青質感泰式餐廳 高CP值「泰式打拋豬、烤松阪豬」超下飯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有福了,平價又好吃的泰美好又有最新力作蒔泰,地點就位在桃園大興路上,用餐環境更為寬廣舒適,還有家庭聚會的圓桌,具南洋風情,使用的餐具很有質感,平價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熱鬧開館 一起探險未來!精彩活動不間斷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位於桃園中壢青埔特區的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兒美館)即起正式開館試營運,日前由桃園市市長張善政與貴賓共同揭幕。試營運期間除開館首展「探險未來!」之外,也將啟動各項計畫,展開一連串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