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寶林保單過期半年沒人發現?北市揭國泰產險少1動作

路肩有人拉屎!警察走近一看 竟是金曲歌后

中職/龍猿開幕戰史上人氣最旺 大巨蛋前7戰預售票破8萬張

一週只營業四天!被山林包圍的小木屋「霖咖啡」木長梯超好拍、手工甜點有水準

udn走跳美食/艾瑪

藏在山林小木屋咖啡

週末想出門又不想跑太遠,不想塞車&塞人,又想來點小景觀咖啡?這時我不是往大溪山區、復興鄉、蘆竹大古山移動,就是林口61西濱公路的海景咖啡,今日來到我很近的山景咖啡館,「霖咖啡lincafe’」彷彿被山林包圍的小木屋!一週只營業四天,手工甜點挺有水準,結束還能去大棟山405三角點拍101~

霖咖啡lincafe’ 在哪?

霖咖啡在桃園龜山大棟山路上,龜山大同路從往大棟山405三角點,從大馬路變成兔仔坑產業道路,沿路還會經過阿香土雞城,從龜山熱鬧的中興路出發到霖咖啡,車程僅需12分鐘~

  • 桃園龜山區大棟山路701-3號
  • 平日13:00~18:00/週末假日11:00~20:00
  • 公休:星期二~星期四

產業道路好處就是沒線好停車,鐵皮邊停滿了一排車,往前幾公尺也有空地可停車。

進入霖咖啡彷彿走進別人家,不像一般景觀咖啡,一進去就是指標說明,完全就是自由進去,一進大門還看到兩隻小貴賓狗呢!下方圍起來不能通行,左邊還有養雞人家,真的很純樸好接近大自然~

往右手邊走就會看到木製樓梯,一路走上去就到囉!

小木屋 超美木梯

一開始就是被這長木梯給吸引!霖咖啡就藏在這小木屋,沿路走來都沒有遮蔽物,遇到下雨要自己自備傘,不然遇到雨天會濕噠噠,沿路走來不過10多公尺,運氣好還能看到蝴蝶飛舞呢~

是不是很像被森林包圍的小木屋!

擺了有好多植栽,連角落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霖咖啡一整棟都很有氛圍,它是沿著山勢建造的小木屋,可以一望龜山市景。

走出來就能看到山景耶!

霖咖啡 消費

店內提供各種單品咖啡、飲料與手工蛋糕,沒有主食簡餐,建議吃飽再過來,每人低消一杯飲品,小孩也是低消一杯飲品,當天聽到好像2歲就要低消?個人覺得低消似乎硬了點,用餐時間為2小時。

  • 低消一杯飲料
  • 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霖咖啡除了左右兩邊,戶外也有兩張桌、觀景台,後方則是高腳座椅區,整間店可容納約30人。

逛了一圈會發現,這裡有好多貓的圖形像是貓型鐵框,櫃檯上還趴著一紙貓模型,但就是沒有看到店貓?!

手作蛋糕 甜點

霖咖啡每週都有新的甜點蛋糕,像這本週水晶杯乳酪蛋糕、藍莓酥蛋糕、濃情巧克力….等,每片蛋糕約200元左右,水晶杯蛋糕260元!

高腳座椅旁還有一座吊籃搖椅,因為疫情關係,目前僅供拍照不能坐喔!

靠窗這面高腳椅區很熱門!能邊喝咖啡還能邊欣賞山景~

蜂蜜柚香氣泡飲(右)

夏天就是要來點氣泡飲消暑!因比重關係蜂蜜柚子醬在底部,加入氣泡水形成漸層色,攪拌均勻在喝,唯一甜度來自底部的蜂蜜柚,沒有多餘甜味,很適合不愛甜飲料的人。

阿薩姆紅茶

點一杯最便宜130元的飲料,就能在窗邊放空、沈澱心靈,很適合揪姊妹淘一起來談心。

夢幻藍柑橘氣泡飲

這顏色是不是很夢幻?!藍柑橘加上可爾必思,彷彿藍色汪洋超美滴。

肉桂蘋果蛋糕

正確名稱我有點忘記了!蛋糕體挺濕潤不會過乾,蘋果塊挺大與肉桂香交融一起,肉桂味不會重,只是畫龍點睛,連平常不愛肉桂味的郭先生也說好吃,奶油部分稍微膩口一點,但是整體層次分明,很適合搭配黑咖啡一起吃~

奶油擠花排排站好真可愛呢!

戶外景觀區

景觀區可以自由進出,上面有延長遮簷,坐在戶外也不用擔心曬太陽or淋雨,夏天午後來場大雨,其實滿舒服的!降了不少暑氣,在這忍不住開始拍起來。

景觀平台一望出去,白天有山景、傍晚有日落夕陽,不同時間來有不同美~

結束霖咖啡別急著離開,繼續往山上走,開車僅需3分鐘、步行約10分鐘就能到大棟山405三角點。

大棟山405三角點

大棟山海拔高達405公尺,制高點視野佳,天氣好時能看到城市風光,位置剛好又是桃園龜山、新北樹林、山佳、鶯歌的交界點,假日都會有登山客前來,連我家皇太后、太上皇也很常來走步道

此處設有一等三角點。

即使今日天空不作美,最遠還能看到台北101!相信晚上夜景一定很美。

*大棟山有兩間咖啡店,一間是霖咖啡另一間是樹頂上,各自有氛圍特色,兩間距離4分鐘車程,都能感受到濃厚森林氣息~

霖咖啡lincafe’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大棟山路701-3號(往405三角點方向)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3:00~18:00/週末假日11:00~20:00

公休:星期二~星期四

粉絲專頁:霖Cafe‘

文章來源:艾瑪・享受吃喝玩樂札記 FB:艾瑪 吃喝玩樂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台北101 咖啡 桃園旅遊 桃園美食 步道 甜點 蛋糕

相關新聞

隱密私宅麵包店!「全村的希望麵包工廠」招待免費黑咖啡 老物古董車展示開眼界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私宅麵包店有夠隱密!就靠一片壓克力當招牌!如果不是跟著Google地圖來,真的會以為這是間私人住宅,一走進去就感受到老闆熱情,還沒坐下就招待免費熱咖啡,喝不夠還有第二杯

新竹人學生時代的回憶! 「河堤上的貓」搬家新開幕 多料飲料小方塊奶綠跟咪咕嚕嚕喜歡哪一個?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學生時代的回憶「河堤上的貓」搬家了耶!前幾日已經悄悄地從護城河親水公園沿岸搬到新竹公園附近,就在公園路與光復路交叉口,竹東邱記排骨酥麵旁。 店家成立於20

驚見巨型海芋!2024「桃園彩芋季」主題亮點、活動時間1次看 加碼「春季花海」免費拍到飽

純白海芋不夠看?準備到桃園大園看七彩海芋美拍發限時!2024「桃園彩芋季」確定於3/30至4/7繽紛登場,逾14萬株花海加上亮點裝置藝術,海芋、百合花、孤挺花一次集齊,月底就衝桃園當網美啦!

新竹市區充實一日遊攻略!老派咖啡廳吃早餐、體驗玻璃吹製工藝

如果突然多出一天的休假時間,你會如何安排?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到新竹,接著在市區走走逛逛,享用早午餐、喝咖啡、吃甜點、體驗玻璃吹製工藝,再到一週僅營業兩天的夜市吃美食,聽起來是不是很充實呢!因此,我們這回為大家規劃了新竹一日遊攻略,無論是一個人、姐妹、還是情侶都很適合,邀請大家親自感受新竹不無聊。

苗栗海線竹南苑裡一日散策! 到神似你的名字、神隱少女的場景拍照、小鎮裡的法式甜點店吃下午茶

竹南和苑裡位於苗栗海線一帶,國道公路系統方便,要自行驅車前往,或者是乘坐海線的火車前往都可以。今天要介紹幾個竹南和苑裡的苗栗景點,有神似「你的名字」、「神隱少女」電影場景的拍照點,還有老宅內的餐廳、小鎮上的法式甜點店等,到了苗栗苑裡必買的伴手禮名店等,不妨趁著假期,安排一場苗栗一日遊的小旅行吧!

隨便點都好吃! 桃園「三街海鮮屋」CP值平價熱炒 還有鵝油拌飯任你吃到飽

udn走跳美食/Mika 這家算是在地人口袋裡的私房料理店,因為平價好吃而且選擇多,加上鵝油拌飯任你吃到飽,所以我們也慕名而來,沒想到真的隨便點都好吃欸,至少我們那天隨意點的每一道都很滿意。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