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CIA局長示警:習近平決心「掌控台灣」 美國須認真看待

占用3車道!國1南九如段「4大車撞一團」紫爆回堵5公里 1司機受傷送醫

台股史上最大災情重摔774點 證交所說話了:都是「他們」惹的禍

來趟超質感微踏青! 桃園都市「文青一日遊」 露營氛圍的咖啡廳、多種酷收藏的風格選物

作者:Funliday-金魚豆花吃上隱

跟著 金魚豆花吃上隱 於 2022-06-02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1 天,一共去了 5 個景點,其中包含 大城小露 Urban Campground、鞠分號、桃園中正藝文特區商圈。 大家好!我們是金魚豆花,是兩位在新竹唸書的愛吃大學生 也很喜歡探索任何好玩好逛的地方。接下來就是今天の推薦

大城小露 Urban Campground | 2 小時

這次我們離開新竹,往北到了桃園啦! 騎車路程雖然要1個多小時,但天氣很好,既沒有大太陽也沒有下雨,老天爺對我們太好了吧!這次我們的行程,由於天氣預報說會下雨的關係,大多安排在室內,想呈現都市中微踏「青」的行程,對桃園有興趣的各位,就跟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第一站我們來到「大城小露」,是一間可以享受露營氛圍的咖啡廳。店裡有非常多的露營用具,都是可以現場購買的;背景播放的蟲鳴鳥叫白噪音,讓人感覺身處戶外般放鬆;帳篷4人座位區可以體驗,不過要記得先預約! 餐點方面,我們點了露營肉醬烤餅、露營濃湯、肉桂卷和阿茲特克,烤餅越嚼越香,單吃就很好吃,沾上肉醬一起吃更添風味,肉醬中的肉丸滿鮮甜的,肉香味也有出來;濃湯的話我們覺得比較一般般,湯頭微濃香氣也夠,但喝起來粉粉的🥲;肉桂捲口感扎實,很像是一般麵包口感我們很喜歡,肉桂味不會太重,濕度也剛好相當推薦!最後是飲品阿茲特克,由巧克力酒、咖啡酒和黑咖啡混合而成,同時喝的到三種風味,熱熱喝很讚,建議喝之前可以攪拌一下,酒會沉澱在下面,上方會有比較多的巧克力和咖啡味~ 很開心來到這邊,在繁忙的城市中,享受片刻的安寧與放鬆,順便體驗假露營的感覺。

鞠分號 | 2 小時

咖啡廳接力賽,第二站我們來到鞠分號,是一間由古宅改建而成的咖啡廳,店內氣氛也相當不錯,沒有太大聲的咖啡機、也沒有大聲講話的客人。黑糖燕麥奶黑糖香氣十足,燕麥奶味非常濃郁好喝,不過覺得有點甜;紫芽山茶茶不澀口,回甘清甜,提振精神好幫手,在這邊稍微工作、休息了一下,前往下一站~

桃園中正藝文特區商圈 | 1 小時

第三站我們來到中正藝文特區商圈附近走走逛逛,這裡車水馬龍、高樓大廈林立,不愧是市區地段最貴的蛋黃區阿,進入展演中心一樓走了一下,有一些可愛的文青小店,但超快就走完了(大概10分鐘),最近好像剛好在整修,所以也沒有什麼活動或是展覽,不過藝文廣場到是挺多人的,很像大型公園,看到廣場周圍還有其他建築物等待完工,相信未來幾年內這邊會變得更熱鬧繁華。

Motive 家具&選物 | 1 小時

吃飯前我們到了一間酷店逛逛,是無意間在IG上看到的家具店「motive家具&選物」,店內的家具和擺設大多來自荷蘭和丹麥,非常的有質感及風格,老闆更有許多酷收藏(比如 70 80年代美國麥當勞店內的擺設),雖然我們荷包不允許我們亂買,但喜歡這些酷東西的人絕對可以在這裡待上一段時間,細細觀賞、品嘗這些選物!

LLLpizzeria.參角披薩坊 | 2 小時

最後的晚餐時間,我們到了LLLpizzeria.參角披薩坊,網路上號稱「桃園最強披薩」,到底有多厲害呢?主廚曾經到澳洲披薩名店「400 Gradi」打工度假,因為忘懷不了那裡的披薩,決定將這些味道帶回台灣。店內披薩是正統的南義大利拿波里披薩,比起我們一般吃到連鎖店的披薩,餅皮會來的濕潤許多,披薩有白、綠、紅三種分類,口味眾多,選擇性障礙者注意。 芝麻葉沙拉十分厲害,芝麻葉超香、加價的生火腿不過鹹,加上起司粉和巴薩米克醋堪稱完美;焗牛肝蕈菇薯泥是人氣品項之一,上桌的那個香氣讓大家自行來體會XD,焗烤不會太厚,薯泥調味超讚,加上蕈菇增添口感和風味,第一次來一定要吃吃看;最後是主角披薩,口味太多真的好難選,挑了人氣品項「參角夏威夷」,鳳梨醬由店家自製,甜度比外面吃過的都低,跟這個口味超搭。披薩非常濕潤,火腿、羅勒、奧勒岡葉各司其職,餅皮Q彈又帶嚼勁,越嚼越香,調味愛到不行,是一塊不能再完美的披薩,之後如果再來桃園,一定會想回訪,喜歡吃披薩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本文經 Funliday 授權轉載於 udn 聯合新聞網,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金魚豆花]桃園都市質感微踏青

連結世界各地旅人的旅遊社群,都在「Funliday」精彩追蹤「Funliday-旅遊規劃」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廳 披薩 露營

延伸閱讀

桃園今+3971 鄭文燦:確診數6月下旬降回每日1000人

桃園高鐵命案解剖確認2屍3死 2人頭部鈍器重擊致命

獨/張善政競選總部地點曝光 相中桃園區精華地段

抵死不認空降 張善政霸氣喊:現在起叫我「張市長」

相關新聞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泰料控口袋名單+1!桃園新開南洋風文青質感泰式餐廳 高CP值「泰式打拋豬、烤松阪豬」超下飯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有福了,平價又好吃的泰美好又有最新力作蒔泰,地點就位在桃園大興路上,用餐環境更為寬廣舒適,還有家庭聚會的圓桌,具南洋風情,使用的餐具很有質感,平價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熱鬧開館 一起探險未來!精彩活動不間斷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位於桃園中壢青埔特區的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兒美館)即起正式開館試營運,日前由桃園市市長張善政與貴賓共同揭幕。試營運期間除開館首展「探險未來!」之外,也將啟動各項計畫,展開一連串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