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潛艦國造的靈魂人物!黃曙光請辭時間點敏感 藍委揭內幕:傳與這人意見相左

不只青埔3762戶...桃園下午共計「近萬戶停電」 台電解釋原因

中東局勢緊張!台股跌547點痛失兩萬點大關 金管會信心喊話

在地最強水煎包! 中壢老牌「曾水煎包」親民價一顆8元 現做現煎、一出爐就秒殺

udn走跳美食/Mika

位於中壢康樂路上,中壢國小旁邊的曾記水煎包,每次經過都看到排隊人潮,一查才知道這一家真不得了,竟然是開了40多年的老店,而且生意一直很好,一顆只要8元,CP值超高!

不過別小看這排隊人潮,大部分人都買10個、20個水煎包,導致排起來比想像中還耗時,不過這也表示真的是夠好吃才會讓人甘願這樣排隊等待。

老牌曾水煎包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康樂路61號(地圖

時間:06:00~11:00、14:30~17:30

備註:週日下午固定公休

附近停車還行,位於中壢國小周邊,康樂路上。

一開賣就出現排隊人潮,而且大家都自動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

別看這排隊人數還好,因為大家都一口氣買十幾二十個,所以排起來十分緩慢。

就是這小小的攤子,只賣水煎包而已,一賣就四十幾年,真的要夠好吃才能這麼長紅。

因為是現做現煎,所以即使人手看起來很充足還是無法快速消化人潮。

分工很明確,負責包餡的工作人員就只負責包餡,還有負責煎、負責打包收錢等人員,小小攤子其實人手算多,分工很細。

剛包好的水煎包,白泡泡的準備下鍋煎。

煎的很赤,看起來焦脆焦脆的。是用半煎炸雙面煎的方式,兩面都煎的赤赤赤才會起鍋。

愛吃辣的人別忘了要辣包。

拿到水煎包還熱燙燙的,水煎包表皮很有焦脆感,我超喜歡這種脆脆的口感。

煎包皮外脆內帶點嚼勁,手桿麵皮算厚實,有香甜麵粉味。內餡部分高麗菜切的比較細碎,調味上就是胡椒味偏重的高麗菜豬肉餡,內餡吃起來就是有胡椒鹹香加上脆甜高麗菜以及豬肉的鮮,搭配赤赤的煎包皮,就是很完美的組合,只能說排隊是值得的。

不加醬其實就很夠味了,但我是覺得淋上一點辣醬更好吃喔!這一家的水煎包很赤很脆,內餡也是我愛的胡椒香氣,很合我的口味,喜歡。不愧是能一賣數十年的水煎包,確實很夠水準。

老牌曾水煎包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康樂路61號

時間:06:00~11:00、14:30~17:30

備註:週日下午固定公休

文章來源:Mika出走美食日誌 FB:Mika出走美食日誌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CP值 中壢 桃園美食 老店

相關新聞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泰料控口袋名單+1!桃園新開南洋風文青質感泰式餐廳 高CP值「泰式打拋豬、烤松阪豬」超下飯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有福了,平價又好吃的泰美好又有最新力作蒔泰,地點就位在桃園大興路上,用餐環境更為寬廣舒適,還有家庭聚會的圓桌,具南洋風情,使用的餐具很有質感,平價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熱鬧開館 一起探險未來!精彩活動不間斷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位於桃園中壢青埔特區的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兒美館)即起正式開館試營運,日前由桃園市市長張善政與貴賓共同揭幕。試營運期間除開館首展「探險未來!」之外,也將啟動各項計畫,展開一連串的

被牛排耽誤的炸雞店!全台最強「我家牛排自助吧」在這裡 懂吃必拿菜品1次看 還有「最狂水果吃到飽」吃回本

全網都敲碗!平價連鎖牛排「我家牛排」南崁店自3月中全新開幕,一開幕便成為吃到飽臉書社團的熱門話題,最低360元起吃到...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超大帳篷、精緻露營車 還有浪漫星空下的BBQ

udn走跳旅遊/豬飛小姐 新竹縣尖石鄉全新開幕輕奢華懶人露營【星空漫漫】開箱啦,幸運的話可以櫻花、夕陽、星空、雲海,同時滿足! 最近又多了一處新開幕的豪華露營【星空漫漫】,最大特色是帳篷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