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利誘2軍人當共諜遭拒 陸軍砲指部退伍上兵判決出爐

下班注意!11縣市豪大雨特報 1縣市留意大雷雨

地震App高中生使用它取得數據 「地牛Wake Up」發澄清聲明

苗栗三義約會景點! 森林系網美必拍「鹿角Cafe」景觀巴士咖啡廳,悠閒散步邊欣賞植栽

udn走跳美食/jason

鹿角Café

苗栗三義深山內的植栽景觀巴士咖啡廳,一台巴士內外種植滿是盆栽綠意的用餐空間,提供咖啡、甜點和鹹食,很適合在這裡耗上一個下午,在這可以買多肉植物回家,現場有溜滑梯、沙坑和盪鞦韆,小孩也不無聊。

沒想到苗栗三義深山內藏著這麼一間有特色的咖啡廳,地點就在不遠山莊露營區內,這真的要有人曝光或者是來這露營才會發現這間咖啡廳的存在吧,不論餐點或好拍程度都很不錯,如果來三義可以考慮來這喔。

這間鹿角Cafe真的就藏在三義的山上,沿路都是產業道路,附近也大概只有露營區,有時候會開到有點懷疑人生,怎麼會有咖啡廳開到這麼隱密的地方,如果是開車來的朋友,車子只能停在樓梯下方的停車格喔,園區內是給有露營的朋友停放,所以這點要注意一下。

沿著樓梯上去以後,就會發現一片露營場地,旁邊還有沙坑、鞦韆和溜滑梯,可以提供給小朋友遊玩。

穿過這後就會看到很明顯的目的地啦,就是一輛改造巴士在眼前,承如店名一樣有著『鹿角』的元素。

巴士不只外觀被植栽給包圍,而且甚至植栽與巴士融為一體,巴士車頂還裝了自動灑水系統,所以不時的會看到窗外飄著水滴。

巴士內部除了一半作為廚房使用,另一半也是利用大量的綠意盆栽布置,整個就超森林網美風的,雖然室內座位不多也比較擠一點,但夏天時還是想要窩在室內。

戶外有許多撐陽傘的用餐區域,如果天氣允許應該會滿舒服的。

菜單在這,咖啡飲料、甜點和鹹食都有,價位上也還OK,三個人點了三杯飲料、一個草莓鬆餅、綜合炸物和飯糰,大概800多元。

炸飯糰:130元

這個炸飯糰滿酷的,雖然是三角型但不是像是日本厚實的飯糰,而是比較偏薄一點,雖然薄但是裡面有夾入了三色豆和火腿,增加一點口感,而表面炸的很酥脆,搭配甜甜的美乃滋,意外的覺得不錯。

綜合拼盤:250元

拼盤內有雞米花、洋蔥圈、薯條、起司條。肚子餓的話,總是會點的炸物拼盤來墊墊胃,來這邊吃邊聊天挺不錯的。

鮮採草莓鮮奶油:180元

雖然是網美店但鬆餅看起來不馬虎,鬆餅煎得很漂亮,擺盤也很美,更是女生最愛的草莓,可惜鬆餅的口感較缺少脆口的部份,搭配草莓果醬和草莓片,口味上OK。

草莓鮮奶茶 | 美式咖啡 | 鳳梨冰茶

吃飽飯,還可以在外面逛逛拍照,這裡有精心設計幾個拍攝的地點,在這麼多的植栽中間放個椅子,方便客人可以深入其境。

園區雖然不大,但其實都滿好拍照的。

現場有販賣一些多肉植物盆栽喔~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選購。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清幽,因為這還有露營地,所以腹地超寬廣的,吃飽飯可以散散步也滿不錯的,推薦給大家喔。

鹿角Café

粉絲專頁:鹿角Cafe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0:00~17:30(週一、週二公休)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連道路潭九鄰199號

電話:0981-008-698

文章來源:Jason's Life FB:Jason's Life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廳 炸物 網美 苗栗美食 露營 鬆餅

相關新聞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