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拍板接任環境部長!彭啟明:政治路不好走 願意承擔挑戰

直播/賴政府第四波內閣公布 邱泰源衛福部長、彭啟明環境部長

以色列回擊!美官員證實:以色列飛彈擊中伊朗境內一處地點

全台首創「拉麵吃到飽」在桃園!中壢山禾堂拉麵叉燒、溏心蛋、炸物359元無限任吃

udn走跳美食/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N年前,Ann可曾為了山禾堂拉麵的餐後甜點造訪,當初的「卡桑的麻糬燒」、「浦島太郎的玉手箱」真的深得我心,吃完一次又帶著蔬果姊妹再去吃一次,可以吃好吃的拉麵又可以DIY又可以拍美照,真的是一舉數得。而這一次,山禾堂拉麵竟然推出了全台首創的”拉麵吃到飽”,除了拉麵吃到飽還有蔥花、叉燒、溏心蛋、玉米筍、菠菜、高麗菜、豆芽、黑木耳、豆皮、筍乾、海苔絲、蒜泥等配料以及再加上5種涼拌小菜、5種唐揚炸物、飲料等無限量供應,且平日午餐時段每人只要359元就能盡情享用!

山禾堂拉麵中壢店,鄰近中壢藝術館,附近停車場或是路邊停車格都蠻多就是千萬不要隨意停在紅線上;若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朋友們,從火車站步行沿著元化路走看到長江路轉進來就到囉!

室内装潢

山禾堂拉麵中壢店的裝潢設計算屬簡約典雅的日式風格,在座位的設計安排上不會讓人感到擁擠,有四人座以及兩人座的用餐位置,茶水需要自取,涼拌小菜類則由服務人員隨桌服務喔!

菜單

改為吃到飽的山禾堂拉麵,用餐時間為90分鐘,拉麵、叉燒、溏心蛋、唐揚炸物、飲品等都是無限提供吃到飽,平日午餐收費為359元,晚餐及假日收費皆為399元,但0~3歲幼童是不收費;4~6歲的孩童則收100元;小一~小六的兒童以及銀髮族(65歲以上)則可打9折,以上費用皆須加收10%的清潔費。

餐點

山禾堂拉麵營業時間沒到,Ann和榜哥就已先來報到,想不到我們前面就已經有好幾組人在排隊等候了,就簡單跟大家分享那天我們的吃到飽的餐點!

●涼拌小菜

因疫情的關係,無限吃的涼拌小菜會由服務人員做隨桌服務,目前有韓式泡菜、涼拌海帶絲、涼拌芥末章魚、涼拌櫻花蝦、毛豆這五種涼拌小菜可以選擇。

●池袋醬油拉麵+叉燒

吃到飽的拉麵,每份的麵體會比以往少一半左右,主要是想讓客人多品嘗其他不同口味的拉麵。

而很少吃醬油拉麵的我們,原以為湯頭會很死鹹,想不到是有甘醇且帶點胡椒香氣,Ann是覺得還蠻不錯。

●蔥花

滿滿的蔥花,榜哥的最愛。

●溏心蛋

不得不說最近的蛋很貴,來到山禾堂拉麵還能這樣無限吃,真的是很富有的享受。

●叉燒

不想吃拉麵吃到飽的朋友可以選擇吃叉燒喔!叉燒的厚度不會因為改成吃到飽就變薄,榜哥都用叉燒包蔥花一起吃呢!

●豚骨拉麵

這份豚骨拉麵是榜哥有特別加註要加麵。然後呢?他就很花時間的在擺盤,先一片片的把叉燒將麵給蓋住,將蔥花放置在中間,接著又拿溏心蛋一個個擺放著如花朵綻放般的浮誇!真心說他沒去當創意料理設計師可惜了!相信這浮誇的擺盤一定深得山禾堂拉麵的心。

而我們夫妻倆就很努力的把這碗豚骨拉麵給吃完,說真的我還想吃辣味的拉麵,但真的吃不下了。

●唐揚炸物

據說山禾堂拉麵提供多樣炸物而每日隨機出5種,入座後會先供應一份,可無限量加點。這天我們的來訪則是有甜不辣、棒棒腿、杏鮑菇、咖哩可樂餅等炸物可以點選喔!

●手做壽司

這道手做壽司可是唯獨平日中午吃不到,晚餐或是假日來才可以吃到喔!手工現做壽司醋飯很Q彈,嚼起來很有口感。

●蒜香叉燒飯

不在菜單上的蒜香叉燒飯真心推薦好吃!滷汁熬煮的很夠味且飯很Q彈不會煮得過於綿細,均勻攪拌吃超讚的!

整體評價

好一陣子沒來山禾堂拉麵中壢店吃拉麵,整體的服務品質還算不錯,服務人員隨時都會注意客人的狀況,這次改成拉麵吃到飽,說真的有讓我驚艷!原以為就只是單純一碗碗的拉麵無限吃到飽,完全想不到是所有配料、唐揚炸物、手做壽司、飲品等都讓你無限吃喝到飽!

山禾堂拉麵中壢店,僅收現金無刷卡服務,吃到飽的用餐時間為90分鐘,提供了拉麵、叉燒、溏心蛋、唐揚炸物、飲品等無限提供吃到飽,平日午餐收費為359元,晚餐及假日收費皆為399元,但0~3歲幼童是不收費;4~6歲的孩童則收100元;小一~小六的兒童以及銀髮族(65歲以上)則可打9折,以上費用皆須加收10%的清潔費。

說真的山禾堂拉麵這次推出的拉麵吃到飽,真的是在中壢吃到飽來說是少見選項,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聚餐吃麵、吃肉、吃炸物,90分鐘讓您無限吃,真的可以很滿足的吃飽飽回家,至於減肥這件事情,就放在明天再說囉!

山禾堂拉麵(中壢店)

營業時間:午11:00-14:30 晚17:30-21:30

營業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長江路136號

營業電話:03-4270000

FB:粉絲專頁

文章來源: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FB: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中壢 吃到飽 壽司 拉麵 桃園美食 炸物

相關新聞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泰料控口袋名單+1!桃園新開南洋風文青質感泰式餐廳 高CP值「泰式打拋豬、烤松阪豬」超下飯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有福了,平價又好吃的泰美好又有最新力作蒔泰,地點就位在桃園大興路上,用餐環境更為寬廣舒適,還有家庭聚會的圓桌,具南洋風情,使用的餐具很有質感,平價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熱鬧開館 一起探險未來!精彩活動不間斷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位於桃園中壢青埔特區的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兒美館)即起正式開館試營運,日前由桃園市市長張善政與貴賓共同揭幕。試營運期間除開館首展「探險未來!」之外,也將啟動各項計畫,展開一連串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