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捷警隊警官遭女兒控性侵 北市警局火速出手了

美上季GDP增速遠不如預期!美股道瓊早盤挫跌500點 台積電ADR跌1.5%

台灣還有規模8強震?專家還原推論地點:絕對不是花蓮米崙斷層

2022櫻花實況! 新竹4大「熱門櫻花景點」花況爆發預測懶人包

udn走跳旅遊/踢小米

農曆年過後大家是不是等著要看櫻花呢?這次228連假小結巴跟小米已經收集2022櫻花狀況,新竹熱門的櫻花景點(新竹公園.竹東河濱公園.頭前溪自行車步道.汀甫圳)開的順序有些不一樣,228連假到3月中都可以去看櫻花唷!(會不斷更新報導)

新竹公園櫻花開了!

已經開大概7成,這個228連假大家不妨可以去看看唷。

花況:80%

預測:2/28~3/3

新竹公園櫻花公園

地址:新竹市公園路靠近光復路

麗池公園的九曲橋的湖面在幾年前清淤泥後回恢其美景,偶爾還會有鴨子及珍貴鳥類出現在湖中央,在這可以散散步吹吹新竹風很舒適。

在小山坡這邊有一株花王長得很不錯,是大家爭相合照的地方。

今年在最裡面的圓環有一些開的不錯,大家可以走到這邊拍拍美照再回家,或是來這裡野餐也挺不錯的。

竹東河濱公園櫻花大道

新竹縣竹東鎮公所7年前種下2千多棵櫻花,現在已經陸續開花大概5成以上!延伸2公里多櫻花大道非常美麗,上面有快速道路的遮陽功能下,走著走著風徐徐的吹來讓人身心舒適,大家快來追點吧。

花況:80%現在就可以去看囉~

預測:2/28~3/8 應該會大爆發

竹東河濱公園櫻花大道

地址:位於竹東夜市旁。

2千多棵的櫻花品種包含八重櫻、山櫻花與吉野櫻等,大概2公里多的步道充滿紅紅的櫻花實在超美,大家趁本週天氣好假日先衝一波賞櫻。

頭前溪自行車道櫻花

在頭前溪自行車道也有一段大概100公尺河津櫻花步道,現況是開不到5成,應該3/8~3/20是最佳賞花期,我們會不斷更新!

花況:30~50%

預測:3/8~3/20

頭前溪自行車道河津櫻花

地址:位於中華路頭前溪自行車道旁。

除了新竹公園以外,在新竹市東南街239巷的汀甫圳(建華里社區)也有美美的櫻花樹步道。只有開兩棵的櫻花,其他應該要3/15~3/31才會開比較多了!

花況:20%

預測:3月15~3/31

汀甫圳(建華里社區)

地址:位於東南街上,從學府路右轉東南街後約100公尺

文章來源: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FB:跟著踢小米寶島吃喝玩樂趣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公園 新竹旅遊 步道 美景 賞花 連假

相關新聞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