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腸病毒就診數創十年新高 醫憂「1族群」缺保護力:未來恐大流行

全台餘震不斷!「地震包」準備好了嗎?盤點該帶啥、平常放哪、多久更新1次

獨/又見工安意外!高雄廢水廠女板模工踩空高處墜落 送醫傷重不治

超人氣質感「8家新竹早午餐」吸睛又高CP值!睡到自然醒補元氣 再來份豐盛大餐

圖/IG @omi._.lll;圖/IG @17.notsweet;圖/IG @carpe_diem_1021
圖/IG @omi._.lll;圖/IG @17.notsweet;圖/IG @carpe_diem_1021

來到新竹不僅可以品嚐在地小吃,更可以在旅程中睡到自然醒,享受一份美好的早午餐,開啟充滿朝氣的一天!Ready Go 這次為您介紹8家充滿質感的在地超人氣早午餐,有日式禪風的美以及法式的輕優雅,讓旅客在悠閒的上午能夠充滿元氣。

#1 米庫

圖/IG @omi._.lll
圖/IG @omi._.lll

藏在巷弄內的高CP早午餐「米庫」,每到營業時間都座無虛席,超人氣必點美食日式厚切炸豬排早午餐 250元,外酥裡嫩肉質飽滿,口感紮實,香嫩不柴,而韓式燒肉起司蛋厚切吐司套餐(含飲料) 215元套餐也非常多人喜愛,份量大,男生也能吃出飽足感喔!

營業時間:8:00-16:00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主路48巷18號

電話:03-5322355

#2 Susumu

圖/IG @beth_daily_
圖/IG @beth_daily_

Susumu是位於新竹東區的純白風格咖啡廳,更是寵物友善的餐廳喔!一進入店內就給人舒服明亮的感覺,每個角落的擺件皆細緻優雅,宛如攝影棚般的光影變化讓人流連忘返。而早午餐高貴不貴,番茄雞肉咖哩蛋包飯 $200 以及伯爵鮮奶茶 $120 ,低消為一人一份品項。

營業時間:12:00-20:00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240號

電話:無,詳見粉專公告

#3 平日 Daily Ping

圖/IG @carpe_diem_1021
圖/IG @carpe_diem_1021

還在開幕期的平日,入口處的設計宛如洞穴一般神秘,一進入室內則透過優雅大方的裝修設計讓店面的挑高充滿舒適度,餐點多樣化,早午餐、輕食、漢堡、飯類,也會隨著季節作調整!而推薦的酪梨鮮蝦堡$300的搭配非常合適,再淋上酸甜的醬汁口感清爽美味。

營業時間:10:00-18:00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權路269號

電話:03-5338820

#4 二十四分之一

圖/IG @yuyu363
圖/IG @yuyu363

想要在旅遊過程中享受家的溫度,那來到二十四分之一準沒錯!麵包籃$200為吧台現揉現捍現烤,熱騰騰地出爐,讓顧客可以吃到新鮮的手作麵包,沾醬「奶油、藍莓果醬、油醋」,藍莓果醬更是店家自行熬煮,不會太甜,整體麥香四溢、鮮甜Q彈,充滿職人精神。

營業時間:09:00-17:3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51號

電話:03-6673168

>> 二十四分之一

#5 KURUMI

圖/IG @anson_film
圖/IG @anson_film

圖/IG @anson_film
圖/IG @anson_film

想去日本不用大老遠搭飛機,KURUMI 讓人一秒到日本京都。日式庭院天井充滿禪風意境,打造出城市內的世外桃源模樣,目前採預約制,有分為早餐時段、中晚餐時段以及全天候供應的下午茶,而午晚餐有供應咖喱飯等選項,價位落在200-300元。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二段88號

電話:03-5509902 (採預約制)

#6 微生Float Dept.

圖/IG @17.notsweet
圖/IG @17.notsweet

圖/IG @17.notsweet
圖/IG @17.notsweet

老宅改造的質感小店,裝潢設計與寧靜輕鬆的氛圍,復古帶點日式的文青感,讓人坐在店裡享受清幽時光!而人氣必點美食為飯糰有參粒 $220,三角飯糰擺盤精緻且可愛,每個飯糰內餡都有不同的滋味,分別是醬燒杏鮑菇/吻仔魚/小魚乾,米飯的口乾軟硬度適中,香氣撲鼻,而雞肉煎餃也是來到此店必點美食$150。

營業時間:9:00-18:00(週二公休)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111巷23號

電話:03-5153788

#7 The Fun

圖/IG @wendyfooddiary_30
圖/IG @wendyfooddiary_30

一進入店內,透亮的一整排落地窗讓人心曠神怡完全不擁擠!店內採自助取餐收餐盤,剛出爐的鬆餅搭上香草冰淇淋和巧克力醬搭配上新鮮香蕉,清爽解膩!餐點加上飲品,價位落在200-300元,CP值非常高,好吃又滿足!

營業時間:08:00-17:0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華興街350號

電話:03-5551789

#8 8Hz café

圖/IG @8hz_cafe
圖/IG @8hz_cafe

8Hz café採用簡約沉穩的灰白色搭配木質色調並有一些綠意點綴,有種低調的質感。精選的法式純手工肉腸,使用新鮮豬肉及天然香料所製作而成的法式經典手工肉腸,烤杏苞菇鮮嫩多汁,加上店家自製堅果杜卡香料,吃得出細心與用心,讓人意猶未盡。

營業時間:17:30–22:30(週一公休)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116號

電話:0988-812341

延伸閱讀>>新竹咖啡廳|特蒐8間精緻咖啡廳 用最高品質度過慵懶的午後時分

想知道更多熱門主題旅遊內容,請上「ReadyGo出發前」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 必點 早午餐

延伸閱讀

新竹感染源找到! 同屬桃機傳染鏈 跟銀行員足跡重疊

新竹33年前古井男童懸案竟是父棄屍 過追訴期不起訴

新竹感染源又翻盤?曾有過6人聚餐「誰傳誰」仍未知

新竹確診+1女!曾至台西鵝肉同店用餐 到威秀看蜘蛛人

相關新聞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