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520前出招!陸認定台「聚碳酸酯」存在傾銷 20日起課徵反傾銷稅

稱遭以色列「滲透」而不是攻擊 伊朗高階官員:無計畫立即展開報復

音爆!高雄螺絲工廠外籍3人傷 油料靜電集塵箱意外爆炸

苗栗也有台版波波草!全新「彩色波波球」層次花海Q翻了

右方2張圖為正式完工的最新全貌。圖/花露農場臉書專頁
右方2張圖為正式完工的最新全貌。圖/花露農場臉書專頁

最新波波草秘境登場!圓滾滾的「台版波波草」近幾年成為超夯打卡必拍場景,除了雲林彰化、嘉義等已知的景點,苗栗「花露農場」日前也特別打造一座「彩色波波球花園」,一球球不同色系、大小的波波草現身園區,昨(11/13)已正式完工,準備搶佔花控的手機記憶體。

圖/花露農場臉書專頁
圖/花露農場臉書專頁

苗栗「花露農場」為著名休閒聖地,不論是浪漫的薰衣草花田,還是每逢四、五月登場耀眼繡球花都為行程必訪。如今園區新增一處「彩色波波球花園」,現場不僅種滿了翠綠、淺綠、灰白花球,還規劃了罕見的紫色及黃色波波草,民眾沿著整齊規劃好的步道就能遊賞,具巧思安排的高低位置及大小各異的波波草也呈現出不一樣的立體感,讓畫面更為豐富,絕對是2021最新據點。

圖/IG@yu_ru_61授權
圖/IG@yu_ru_61授權

而園區沿途也散佈各大造景,還有主打的精油主題館及住宿,另有雨林部落簡餐區、養生合菜餐廳可以用餐,視味嗅覺一次滿足,一家人、情侶或朋友出遊都合適。

圖/IG@yu_ru_61授權
圖/IG@yu_ru_61授權
圖/IG@emilyhonghaha授權
圖/IG@emilyhonghaha授權

花露農場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假日0830-1730(最後入園時間1700、每週三公休)
門票:一人200元(100元可折抵消費);六歲以下兒童免費

圖/花露農場臉書專頁
圖/花露農場臉書專頁

延伸閱讀:

闖入銀白世界!彰化限定美景飄仙氣 徜徉小葉欖仁森林超好拍

嘉義新亮點!民雄「360度景觀跨橋」亮燈 夜景地標美度破表

熱門打卡 苗栗旅遊

相關新聞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泰料控口袋名單+1!桃園新開南洋風文青質感泰式餐廳 高CP值「泰式打拋豬、烤松阪豬」超下飯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有福了,平價又好吃的泰美好又有最新力作蒔泰,地點就位在桃園大興路上,用餐環境更為寬廣舒適,還有家庭聚會的圓桌,具南洋風情,使用的餐具很有質感,平價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