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股大跌547點 台積電、鴻海、聯發科市值合計蒸發6,200億元

KID提前暴雷!IG曬出喜餅恭喜「顏佑庭結婚了」

台中頂級和牛爆過期 檢方要查了!列「他」字案追食安

桃園竹圍漁港餐廳復業 苗栗設戶外用餐區

苗栗縣政府在舊山線鐵道沿線整合廠商資源,設置戶外用餐區共2處,遊客可多加利用。圖/苗栗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苗栗縣政府在舊山線鐵道沿線整合廠商資源,設置戶外用餐區共2處,遊客可多加利用。圖/苗栗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本周將迎來警戒降為二級後首個假日,各景點加強防疫整備,因桃園竹圍漁港連續多個假日人潮爆滿,明天首個假日海產街改徒步區、禁車輛進入,魚貨直銷中心取消單雙分流,但2樓餐飲店家仍不開放內用;苗栗縣文觀局在舊山線勝興車站與龍騰斷橋處共設60席用餐席,方便民眾戶外用餐。

竹圍漁港最近幾個周未假日人潮爆量,魚貨商家預料明、後天首個假日,遊客會更多,魚貨直銷中心攤家、海產街餐飲業紛紛準備迎接顧客,桃園區漁會調查,海產街10多家餐廳約一半復業。

海產餐廳王姓業者說,疫情以來2、3個月沒做生意,大都虧慘了,現在解封復業,一定會依政府防疫指引執行用餐隔板、梅花座,及容留人數降載,畢竟還是會害怕疫情,做生意也會做好防疫。

桃園區漁會總幹事陳義成說,魚貨直銷中心取消分流,但仍會執行人流管制,遊客可選擇復業餐廳用餐,但會要求商家、遊客做好實名制、戴口罩、量體溫、消毒措施等,減少群聚安心出遊。

桃竹竹苗餐飲場所恢復開放內用,縣府文觀局長林彥甫說,國旅已放寬1輛遊覽車20人出遊,避免出遊用餐不便,縣府在舊山線鐵道沿線整合廠商資源,設置戶外用餐區2處,包括利用勝興車站空地,以油桶、遮陽傘增設隔板提供30個用餐席,也輔導龍騰斷橋旁山驛漫食館以隔板提供30席。

林彥甫也提醒遊客,如於戶外用餐需選擇空曠通風處,並與不特定人士維持社交距離,用餐完必須立即戴上口罩,共創防疫新生活。

勝興車站

延伸閱讀

業者快撐不下去了 戴瑋姍要侯友宜公布新北復業標準

苗栗整合舊山線資源 設置2處戶外用餐區供旅客利用

桃園竹圍漁港解封周休取消分流改徒步區 海產餐廳復業

北車一樓店面今復業 黃珊珊:PCR陰性才能上班

相關新聞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泰料控口袋名單+1!桃園新開南洋風文青質感泰式餐廳 高CP值「泰式打拋豬、烤松阪豬」超下飯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有福了,平價又好吃的泰美好又有最新力作蒔泰,地點就位在桃園大興路上,用餐環境更為寬廣舒適,還有家庭聚會的圓桌,具南洋風情,使用的餐具很有質感,平價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熱鬧開館 一起探險未來!精彩活動不間斷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位於桃園中壢青埔特區的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兒美館)即起正式開館試營運,日前由桃園市市長張善政與貴賓共同揭幕。試營運期間除開館首展「探險未來!」之外,也將啟動各項計畫,展開一連串的

被牛排耽誤的炸雞店!全台最強「我家牛排自助吧」在這裡 懂吃必拿菜品1次看 還有「最狂水果吃到飽」吃回本

全網都敲碗!平價連鎖牛排「我家牛排」南崁店自3月中全新開幕,一開幕便成為吃到飽臉書社團的熱門話題,最低360元起吃到...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超大帳篷、精緻露營車 還有浪漫星空下的BBQ

udn走跳旅遊/豬飛小姐 新竹縣尖石鄉全新開幕輕奢華懶人露營【星空漫漫】開箱啦,幸運的話可以櫻花、夕陽、星空、雲海,同時滿足! 最近又多了一處新開幕的豪華露營【星空漫漫】,最大特色是帳篷超

泰國人掌廚!美味平價的泰國料理簡餐 單身友善餐廳一個人也可以吃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這間由泰國人掌廚的平價泰式料理你們吃過了嗎?「泰食屋 ThaiCuisine 」有多種平價又美味的泰式料理、個人套餐,不管是一個人或多人聚餐都很適合,而且價格大都只要10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