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顆都比50元硬幣大! 竹北也有超大顆雞佛披薩,千葉火鍋「日式&泰式雞佛起司披薩」開箱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這個疫情讓披薩的創意無限XD 繼PIZZA HUT 的豬血糕皮蛋搞怪口味後,前一禮拜高雄有店家推出超大顆雞佛披薩來加入戰場!而新竹粉絲們一直詢問小米是否能吃得到? 看到我們LINE群群友分享千葉火鍋竹北店有販售後,當然馬上衝一波來開箱給大家參考啦,大家就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GO!

千葉火鍋竹北店在竹北的自強南路的喜來登飯店對面,疫情期間除了生食或熟食火鍋外帶外,還有推出披薩外帶,提醒大家披薩外帶只有限竹北店,新竹店是沒有的啊(詢問店員)。點餐方式可以透過粉絲團或電話詢問~

披薩專區

泰式雞佛起司披薩一份9吋-$358元
日式雞佛披薩一份9吋-$358元
巧克力棉花糖披薩一份9吋-$159元
超夏威夷披薩一份9吋-$179元
豪華海鮮披薩一份9时-$259元
日式帝王蟹披薩一份9吋-$200元
泰式海鮮披薩一份9吋-$219元
海鮮披薩一份9吋-$199元
葷菇披薩一份9吋-$179元
雙倍起司加價$60/一份
因披薩製作時間,需「提前30分鐘」預訂訂餐請填寫訂餐表格,請必備註取餐。

雞佛起司披薩有泰式及日式兩種不同口味~(店員會提醒客人帶回家最好用150度烤3~5分鐘再吃口感會比較好)

泰式雞佛起司披薩一份9吋-$358元
日式雞佛披薩一份9吋-$358元

日式雞佛披薩一份9吋-$358元,跟泰式的差別應該是一個淋泰式醬及九層塔,日式則是沙拉醬及柴魚片。9吋的披薩總共切8片,每一片皆有兩顆超大雞佛

愛吃雞佛的朋友應該很滿足!如此大顆的雞佛應該是來自火雞的吧

實在有夠大XD幾乎每一顆都比50元還要大呢!

除了雞佛外,他們給的起司還蠻多的耶,起司的濃郁跟日式沙拉醬也很搭,如果不敢吃雞佛的朋友可以不吃蛋蛋,單起披薩是還行。小米有聽店員指示用烤箱在150度烤5分鐘,因為起司很多還會起司呢!

此外烤過後披薩皮帶點脆度口感會比較好,不然剛帶回家時吃沒回烤的披薩皮偏軟口感較為一般。雞佛意外的沒有腥味耶,不過甜味較少,可能昨天才剛吃完石頭的土雞佛,雖然較少但真的比較甜。

雞佛配甜甜的沙拉及鹹香的起司並沒有違和感,鹹甜的口味其實還不錯,對有在吃雞佛的小米來說接受程度比皮蛋豬血糕來得高。此外建議一份披薩2~3人分享,這樣最後才不會吃太膩XD

泰式雞佛起司披薩一份9吋-$358元,其實基底是差不多,主要是起司+雞佛,再加上泰式酸辣醬及九層塔。

泰式酸辣醬的口味比較重,酸辣風味適合重口味的朋友囉,小米是較為喜歡甜甜的日式風。

另外我們還有點了豪華海鮮披薩一份9时-$259元,有蟳味棒.蝦子.花枝等,是屬於日式風的偏甜的披薩,海鮮的料算蠻多的,應該很適合小朋友食用,不過口味上較為一般般,比較沒有深刻的印象囉!

以上我們的心得分享,雞佛起司披薩口味上其實還不錯(對有在吃雞佛的朋友來說),如果想要嚐鮮的朋友不妨可以試看看,提醒披薩皮再烤脆一點再吃會比較好唷~

🌟店家資訊: 千葉火鍋-竹北都會館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北路20號

☎️訂餐專線:03-6681989

⏰訂餐時間:11:00 – 19:00

粉絲團: 千葉火鍋-竹北都會館

文章來源: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FB:跟著踢小米寶島吃喝玩樂趣

披薩 沙拉 海鮮 火鍋

相關新聞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