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繁星推薦台大缺額歷年最多! 「這科系」無人錄取

三原因不買00940!月薪8萬軍官改推「這檔」:未來有衝擊改變

印度咖哩香料粉驗出致癌農藥 48公斤全數遭食藥署退運銷毀

脆皮水煎包18元超大顆!新竹美食「老黃家水煎包」隱身鐵皮屋老店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老黃家水煎包從湳雅街那邊的鐵皮屋搬走後,就來到湳雅街靠近鐵道路,這天小米來外帶對面的上海鮮肉包時順便買來嚐看看。喜愛他們的朋友可以來重溫一下口味了~不過提醒大家疫情之間,去買外帶時記得要戴好口罩及消毒雙手唷!

老黃家水煎包位於湳雅街靠近鐵道路,就是上海鮮肉包的對面,開車的朋友這裡真的不好停,可能要停到鐵道路靠近金雅那邊才有停車格了……

聽說”黃”X水煎包在新竹有3家?(如有錯網友請幫小米指正),聽說是當年黃媽媽傳承下來的手藝,每一家都有他們喜愛者~這家老黃家水煎包聽朋友說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也是我朋友從小吃到大的!

現包現煎就是美味的水煎包精髓所在!

這裡買水煎包是自助式,客人自己夾自己算錢,鍋爐旁邊有註明菜包或是肉包,特別提醒大家現在不管買外帶或外出,都要戴好口罩唷!

水煎包菜包或肉包統一一顆18元,此外還有賣冰或熱豆漿(15元)。

包水煎包時別忘記要加他們的醬料唷~

一顆水煎包還挺大顆的!感覺一個人吃兩顆應該很飽。

肉煎包18元

內餡的鮮肉多汁又有新鮮肉甜味 還有那個煎得酥酥的外皮再帶點嚼勁的包子皮就是一個好吃的水煎包耶

菜煎包18元

喜歡吃高麗菜的朋友就必點了!滿滿的脆甜高麗菜吃起來很過癮~還有帶點肉末讓菜包不會顯得單調呢!

老黃家水煎包

地址:新竹市北區湳雅街160號

電話:0936 999 062

營業時間:06:00–14:00(禮拜一公休)

文章來源: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FB:跟著踢小米寶島吃喝玩樂趣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上海 包子 小吃 新竹美食 海鮮 走跳美食

相關新聞

新竹市區充實一日遊攻略!老派咖啡廳吃早餐、體驗玻璃吹製工藝

如果突然多出一天的休假時間,你會如何安排?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到新竹,接著在市區走走逛逛,享用早午餐、喝咖啡、吃甜點、體驗玻璃吹製工藝,再到一週僅營業兩天的夜市吃美食,聽起來是不是很充實呢!因此,我們這回為大家規劃了新竹一日遊攻略,無論是一個人、姐妹、還是情侶都很適合,邀請大家親自感受新竹不無聊。

苗栗海線竹南苑裡一日散策! 到神似你的名字、神隱少女的場景拍照、小鎮裡的法式甜點店吃下午茶

竹南和苑裡位於苗栗海線一帶,國道公路系統方便,要自行驅車前往,或者是乘坐海線的火車前往都可以。今天要介紹幾個竹南和苑裡的苗栗景點,有神似「你的名字」、「神隱少女」電影場景的拍照點,還有老宅內的餐廳、小鎮上的法式甜點店等,到了苗栗苑裡必買的伴手禮名店等,不妨趁著假期,安排一場苗栗一日遊的小旅行吧!

隨便點都好吃! 桃園「三街海鮮屋」CP值平價熱炒 還有鵝油拌飯任你吃到飽

udn走跳美食/Mika 這家算是在地人口袋裡的私房料理店,因為平價好吃而且選擇多,加上鵝油拌飯任你吃到飽,所以我們也慕名而來,沒想到真的隨便點都好吃欸,至少我們那天隨意點的每一道都很滿意。

在地廟口限定小點心! 傳承三代「白色麥芽餅茯苓糕」 一個只要15元

udn走跳美食/艾瑪 在地古早味特別吸引人嚐鮮!這間廟口限定古早味點心攤,聽說Hebe田馥甄也很愛吃?之前有來廟口就會來買,傳承第三代有新包裝新氣象,4入一串袋裝好可愛,一個只要15元,現點現包

桃園牛排控尖叫了! 台北最強「老字號牛排館」4月插旗桃園 預定兒童節穿親子裝免費請吃牛排

桃園牛排控尖叫了! 台北最強「老字號牛排館」4月插旗桃園 預定兒童節穿親子裝免費請吃牛排

新竹必訪餐酒館!暖心氛圍精緻呈現 創意調酒風味菜超滿足

在新竹想找一處愜意放鬆的好所在一點都不難!來高鐵站旁的【82年餐酒館】品嘗精緻的特色菜與微醺的風味調酒,定能讓你體驗到遠離塵囂,徹底釋放的絕佳感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