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寶林保單過期半年沒人發現?北市揭原因

路肩有人拉屎!警察走近一看 竟是金曲歌后

雪白之城來囉!新北歡樂耶誕城 Disney+光雕璀璨開秀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德國經濟辦事處首席代表Axel Limberg以及市府團隊參與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啟動儀式。 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德國經濟辦事處首席代表Axel Limberg以及市府團隊參與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啟動儀式。 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全臺萬眾矚目的冬季最大節慶盛事「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盛大迎來第12周年,加入更多角色與品牌,活動主題集結Disney+六大超人氣品牌陣容,包含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盛大打造讓所有民眾難忘的耶誕派對。

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更規劃三大亮點:耶誕城首度化身銀色雪白之城,降下如幻似真的初雪,從燈飾、裝置到市集,讓耶誕城充滿雪國的白色浪漫;自11月11日(五)到2023年1月2日止,持續點亮新北;讓民眾在這座宛若巨大冰雪城堡的城市,看到Disney+六大品牌角色為主題的裝置。

今年還規劃了受小朋友歡迎的「童趣嘉年華」、府中商圈超唯美的白色盛宴「白色派對」、每年歌迷引頸期盼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以及充滿異國氛圍的「德國耶誕市集」等一系列豐富活動,「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勢必再次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11/11~2023/01/02盛大登場。 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11/11~2023/01/02盛大登場。 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Disney+3D雷射光雕投影秀!新北歡樂耶誕城首見極光

新北歡樂耶誕城每年都帶給民眾驚奇感受的「全臺面積最大光雕投影秀」,一直都是全臺3D光雕秀的領航者,更是國際級水準的光雕藝術演出,位於市民廣場,以新北市政府北面牆面為載體,主燈秀時間:每日17:30-22:00每整點、半點一次(11/11開城時間為18:00);周邊燈飾亮燈時間:17:30-24:00。

今年年光雕投影主題結合Disney+六大品牌主題,由來自新加坡的光雕技術團隊打造Disney+主題3D雷射光雕投影秀。此外,今年也首次將「北極光」搬進新北耶誕城,以雷射、煙霧機營造極光雲海特效,結合市府北面牆面妝點的冰晶雪花,每場光雕秀播映後更有夢幻的雪花紛飛,彷彿踏入冬季的奇幻之境,帶給國內外民眾全新的體驗和視覺震撼!

新板、府中雙主燈區雙倍閃耀  Disney+六大品牌限定主題登場

每年話題性十足的新北歡樂耶誕城燈區裝置,今年燈區範圍再度延伸至府中,其中新板燈區範圍包含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府中燈區則位於府中商圈,雙主燈區點亮新北。

市民廣場上除了有讓人耳目一新的光雕投影,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中萌翻天的雪寶將登上最受歡迎的地標耶誕樹,雪寶是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角色,讓廣場充滿愛與快樂!廣場以北歐雪國為主題的市集裝飾著各種耶誕元素及燈飾,營造浪漫溫馨的冬季氛圍,搭配周邊繽紛多彩的燈飾,點綴新北最燦爛浪漫的夜晚,市民廣場搖身一變成為浪漫感滿點的「雪白之城」!

此外,今年首度推出可以體驗戲雪樂趣的「冰屋戲雪池」,以及超受孩子們喜愛的「冰宮旋轉木馬」,歡迎民眾帶上相機、穿好雪衣,揪親朋好友來歡樂耶誕城追光、追雪趣!走到市民廣場旁中山路及新府路口還可見到《I am Groot》裝置,與格魯特裝置合照時或許能聽到它的經典台詞喔!

位於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燈區,今年也加入銀白色主題元素,包含「銀色派對」、「水晶球屋」、「北極雪」、「浮冰小屋」及「極地之光」等大型美拍亮點,可見披覆光芒的白色小屋,還有如同北極星光點點的璀璨燈飾,以及讓小朋友為之瘋狂的「冒險鋼鐵車」與「驚奇小火車」兩座免費遊樂設施,如同置身充滿歡笑與幸福的北歐雪國小鎮!

萬坪公園燈區則推出《腦筋急轉彎》、《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等期間限定的皮克斯經典場景及角色裝置,絕對是大小朋友最愛的打卡點,包含「腦筋樂悠悠」、「玩具與你賀耶誕」、「青春璀璨能量」、「怪獸嗨發電」、「揚起耶誕奇蹟」及「皮克斯玩聚工作室」,引領民眾進入皮克斯創意世界,感受一連串驚喜與感動,如果你是皮克斯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快來一探有哪些經典角色登場吧!

來到府中商圈,今年歡樂耶誕城將環境議題結合府中美學內涵,並融入新北AI數據轉換出獨一無二的聲光影像,帶大家跟著國家地理的腳步探索極地風景,在「北極熊」、「冰山」、「雪國耶誕」及「北極海」等極地場景的環繞下,身在冰晶閃耀的迷人裝置中,不僅能感受急凍快感,更讓民眾親身體會極地生態並從中認識保護地球自然環境的重要性。

八座主題燈飾天橋超好拍 化身IG最熱門耶誕打卡聖地

除了獨具風格的燈區,每年最受民眾歡迎同時也是各大社群媒體最關注的熱門打卡點,8座燈飾天橋以綺麗多彩姿態同時登場,絕對讓你眼花撩亂,流連忘返!其中以《星際大戰》為設計概念,位於板橋車站與公車站旁麗寶天橋上的「原力光廊」以及縣民大道上麗寶天橋的「銀河星廊」,融入讓民眾熟悉的經典電影元素,絕對是底片殺手等級的燈飾天橋!

此外還有百揚大樓天橋「白雪光廊」、板橋車站天橋「極地光廊」、新站路天橋「夢幻光廊」、新府路天橋「綺麗光廊」、小遠百天橋「寶石光廊」,以及府中遊龍天橋「星願光廊」等充滿耶誕冬夜氣氛的超美廊道,今年冬天勢必再度掀起IG熱門話題,成為耶誕打卡聖地!

提供海內外旅遊最新消息,「旅奇傳媒」專業旅遊新聞‧豐富你的視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北極 極光 耶誕市集

延伸閱讀

抽萬元咖啡機!Nespresso x Pierre Hermé耶誕倒數

長期被占據!耶誕城突遇遊民乞討 新北夜歸女嚇壞

真的會下雪!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11/11登場 雪寶現身最大光雕投影秀,4大燈區、8座燈橋一次看

影/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11月11日開城 集結Disney+6大超人氣品牌

相關新聞

永和鄉親推薦!隱藏巷弄裡的道地「韓食堂」 烤肉夾生菜、厚實海鮮煎餅 小菜可無限續

udn走跳美食/Irene 繼上回在永和吃了三毛食記之後很滿意,一直想找時間再訪,後來在永和人的社團看到有鄉親推薦這家雅朗韓食堂,餐點看起來很中我的心,且是韓國人開的餐廳,想必口味上一定很道地,

這間派出所不接案只賣派?手工麵包40元起!超強「麻辣燻雞鹹派」要吃

udn走跳美食/艾瑪 全台最有個性的派出所!不接受任何報案? 原來這是間烘焙工作室,只提供外帶沒有內用服務,自養酵母手工麵包40元起、手工派塔最受歡迎,現吃鹹派還會幫忙烤熱,內餡融合中式麻

工業區內大家最愛的下午點心!巨好吃「餡餅、韭菜盒」皮薄餡多超噴汁,只有平日買得到

udn走跳美食/Irene 三重好吃餡餅之一,吳記北平餡餅專賣店是很受歡迎且小有名氣的一家,而且只有平日一到五營業,假日想吃還買不到。 吳記餡餅原本在三重光復路上,但因路邊施工的關係,

浪漫加碼!新莊「中港河廊光雕展」欲罷不能 展期延長至3月31日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一年一度新莊盛事中港光雕自開展以來,參觀遊客絡繹不絕,已突破15萬人次,現場豐富多彩的光雕作品讓遊客拍好拍滿,並透過網路媒體分享絕美的光雕美照,廣大的網友們紛紛按讚分享,好評不

搭車充滿驚喜!新北最夢幻「楓葉公車」見司機巧思 網友:每天都超期待

一上車充滿驚喜!新北最夢幻「楓葉公車」見司機巧思 網友:每天都超期待

人氣小倉鼠來啦~「助六」期間限定快閃店登陸信義區 帶來20款新週邊幫大家開運

因LINE上的貼圖從日本紅遍亞洲地區的「助六」小倉鼠來台灣啦!選定信義區打造包含6大開運打卡點的期間限定快閃店,還帶來20款「求吉」週邊和超值開運福袋多項商品,要幫「助六」的鐵粉們把2024年的好運加好加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