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歲「小桃子」遭虐死國民法官僅判保母9年 母悲喊:對司法好失望

中職/悍將不懼台南Josh魔咒 逆轉勝讓啦啦隊安娜甜喊:葛格

蘇系「搓湯圓」布局2026? 正國會:看蘇巧慧能否從抬轎人能成為坐轎人

松菸也有親民價「畫畫咖啡廳」召喚你的藝術魂!邊畫邊喝下午茶,落地窗外綠意超Chill

udn走跳美食/小咪ma.吃喝玩樂趣

現在有好多手作課程可以讓大家排遣壓力,我有做過蛋糕、皮包、乾燥花束⋯⋯,今天要來挑戰畫畫,好啦~自從畢業後就完全把畫畫丟腦後耶。畫畫咖啡廳有很多種,我覺得最好入門的就是The Escape Artist 娛樂繪畫空間 - 落跑藝術家,它在文昌街跟松菸成品內都有分店,價錢也很親民。畢竟我們只是來試水溫,之間可是比了很多間畫畫咖啡廳,有的動輒好幾千塊真的花不下去,EA松菸店畫部有5種,最便宜只要650元就能完成一幅畫喔。

The Escape Artist 娛樂繪畫空間-松菸店就在松菸誠品2樓,平日的話是不太需要預約,如果假日要過來玩建議先預約比較保險,因為位置不是非常多。半開放式的空間配上大面積的落地玻璃窗,讓你可以一邊作畫一邊欣賞窗外的綠意,整個氛圍也太放鬆了,光這個VIEW就讓我心情好了一大半。

店內也可以點一些飲料、甜點、酒讓你邊畫邊吃點東西,整個空間散發出超輕鬆的氛圍。

畫架就圍繞著窗邊,全部大概10來個位置,四處都有顏料的痕跡,藝術魂慢慢地被CALL出來了,哈哈哈哈。

最美的位置就是這排,剛好我們來的時候都沒人,可以選自己愛的位置。

松菸店有五種畫布可以選,有一款最小的Tiny 20*20cm 650元是松菸店限定,只不過剛好賣完,所以我們就畫3號 Gift R 30*40cm NT.990的。

選好畫布後就可以開始作畫嚕,先帶帶大家看看環境,顏料、畫筆、圍兜、器具通通集中在中間的架子上,想要什麼顏色可以自己調配。

顏料還蠻多顏色的,也有幾款珠光的顏色,如果怕用髒鞋子也有提供拋棄式拖鞋可以更換。

所有用具使用完畢都是要自己清洗乾淨,旁邊有大水槽可以洗用具喔。

圍兜兜也太有藝術感,哈哈。

像這樣的小畫布大概2個小時可以完成,來EA作畫沒有範例,你前一天可以先在家想一下想畫什麼,或者上網找一些資料。顏料用的是壓克力顏料,大家不要畫太細,不然會畫不完,也有小情侶來這邊互畫對方,超級浪漫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服務人員喔。像我就選了大色塊的仙人掌,反正就是走一個可可愛愛路線,畫醜也別有一番風味,反正這塊畫布你愛怎麼畫就怎麼畫,大膽落筆吧~

來EA作畫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店內的服務人員會幫忙拍照,照片會放在他們的粉絲專頁,你可以隔幾天在上去看,另存下來就好。我覺得這一點非常貼心耶,而且它們的構圖都還不錯,幫我抓到幾張認真作畫的模樣,真的太感謝了,還好有戴口罩,不用管臉部表情。

有個小妞硬要畫風景+人,結果他畫好久⋯⋯畫到我肚子餓 哈哈,最後人索性大色塊帶過。

我的範例夠色塊吧,這種文青的配色到哪裡都百搭,而且又好上手啦。

為什麼要大家畫大面積的東西,是因為筆刷其實無法畫太細節,畢竟是公用的刷筆,會分岔是正常的,哈哈哈哈。

最後再用油漆刷點綴白白的斑駁感,我的圖就快完成啦~

是不是~原來畫畫也可以這麼EASY,很多人怕如果2個小時畫不完怎麼辦? 如果沒有客滿,就會讓客人延長時間把作品完成喔。

這小妞還在糾結,哈哈,下次他就知道該畫哪種風格的作品了。

哈哈~不得不說,完成的時候還挺有成就感的,原來畫畫沒有想像中的難,只要來EA真的很輕鬆簡單。

畫畫的過程真的超爆笑的,畢竟這是我們第一次的經驗,EA的空間也都不拘束,在這裡大笑也很自在啊。結束後心情都好了起來,這真的是很療癒的一項DIY活動耶,重點是價格真的好親民,常來也不覺得傷荷包。

拍完照後還會幫你的作品做精美的包裝讓你帶走,一整個超級細心,也很適合畫一幅來送人。

大畫布也可以共同創作,小朋友也可以來玩畫喔。

這一組當禮物也很棒呢~

The Escape Artist 娛樂繪畫空間 - 落跑藝術家 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松菸誠品2F)

電話:02-6636-5888 #1609

營業時間:11:00~22:00

The Escape Artist 娛樂繪畫空間 - 落跑藝術家 粉絲專頁

文章來源:小咪ma.吃喝玩樂趣 FB:小咪ma.吃喝玩樂趣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DIY 咖啡廳 文青 甜點 蛋糕

相關新聞

看表演也要享受優質住宿!一覽台北大巨蛋週邊精選飯店

自從動工以來,台北大巨蛋一直是眾人的目光焦點,如今終於即將宣告完工,未來也會有數之不盡的精彩表演在此上演。凡是預計來看演唱會、舞台劇、音樂會的人,都能仔細閱讀本次的台北住宿推薦,一覽大巨蛋附近最優質的飯店。且文中從頂尖的五星級酒店到平價的商務旅館都囊括在內,想必能作為訂房前的實用參考!

南部銅板小吃北漂!高評價「白糖粿」香甜軟Q,還有9種口味可以選

udn走跳美食/小咪ma.吃喝玩樂趣 三重小吃推薦,南部人的小吃白糖粿也漸漸紅到北部了,我自己就是一個超愛吃白糖粿的人啊,之前比較常遇到的都是連鎖的迪母ㄟ白糖粿,今天在三重吃完滷肉飯在googl

不輸秘境!搭捷運直達「北投富士櫻大道」浪漫盛開 沿線7站點「300株櫻花廊+洋紅風鈴木和青梅」一次收

捷運旁賞櫻步道!正值「富士櫻」盛開期,捷運淡水沿線多達約300株的富士櫻陸續綻放,還能順遊奇岩4號綠地,把「紅花風鈴木、青梅」景緻一網打盡。誰說賞花都要找秘境,搭捷運就能直達都市花廊!

季節限定美景! 新北市「賞螢秘境大公開」 快規劃一趟夜間小旅行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新北市農業局推出《2024年度新北市賞螢全攻略》,攻略包含新北市54處賞螢秘境及各項賞螢遊程,每年4月至6月為螢火蟲發生期,遊客可利用攻略安排賞螢,新北市農業局網站提供下載最完

130元吃到牛肋條牛肉麵! 鶯歌在地人都吃「大媽牛肉麵」 牛筋好吃到來一盤

udn走跳美食/艾瑪 市場起家的牛肉麵店?這間在地人才認識的牛肉麵,外觀好不起眼,經過真的會直接忽略,門面和內用根本是兩回事,主打的牛肉麵用的是牛肋條!成本比一般牛肉高出許多,一碗只賣130元我

板橋療癒系貓咪咖啡廳!「7喵」環繞 陪伴度過愜意的午後

貓奴們收藏的口袋名單【A'DIMA Café 時禾咖啡】,位在板橋區中山路二段上,店內共有7隻可愛的貓咪圍繞,還有多款桌遊免費提供客人打發時間!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